吉利熊貓,比亞迪F0,長安奔奔三款車哪價效比高

時間 2021-07-22 21:50:51

1樓:陽光一百

暈啊熊貓 低配接近四萬,達不到五星安全,高配是5星安全,但是自動擋費油,而且接近6w你覺得合適麼?

當然外形確實卡哇伊

比亞迪f0,整個一個山寨,外形確實不錯,畢竟是抄襲的,但是你看看他的鐵皮,看看體重,你就知道為什麼他便宜了。一頓鋼鐵多少錢,你算算他省了多少。發動機還是三缸的,買汽車又不是摩托車,要買就買四缸的。

奔奔空間大,動力也行,但是我覺得外形有點普通,相對熊貓和f0那就不是普通一點了。是相當普通。質量一般,相對前兩個還是比較適中的。雖然不是出色。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都是微型車,

吉利畢竟是自主品牌,今天又正式收購了沃爾沃。

吉利熊貓的安全係數在5顆星,這是在微型車甚至在國內車上都是很少見的。

**都沒差多少,這個級別的車也沒有什麼操控性舒適性,當然安全新拍第一位了

其他2輛都是2星

3樓:guai孖己

奔奔不行,其他兩款看個人喜好···

這種車沒什麼價效比可言,幾萬塊買個車,好看~方便~實惠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價位好像是f0最低。要說價效比,當然是f0。不過車不能只是看**吧。

建議關注下將近上市的長安奔奔mini。和f0一樣是1.0,**也幾乎一樣,不過比f0的配置好多了,發動機也強些。

糾結啊,比亞迪f0,樂馳,奔奔,熊貓,奧拓,選哪個啊?誰能幫幫我

我覺得購買樂馳或者長安新奧拓,其它的不用考慮,車子質量穩定性太差,大小毛病多,而且3年之後更是越來越差火,2 3年後再賣跟廢鐵 一樣 樂馳面孔是老點,但是還是蠻經典的,掛個雪佛蘭標,稍微給你撐點面子,用幾年保值比較好,2手車賣得時候 高點,奧拓是鈴木的經典車型,也不錯,不過女性化一點,後排空間也稍微...

長安奔奔mini吉利熊貓比亞迪樂馳哪個好

我買的也是樂馳。不錯聲音也不大,加速起來也行牌子也好,比亞迪維修比較麻煩,配件也貴,可能是地區差別,我們這裡五萬塊的家庭用車樂馳比較多。開起來大方。有品位的還是買樂馳。最安全的是吉利熊貓,5星級碰撞安全,其他三個都達不到。最省油的是比亞迪f0,發動機很可靠很穩定。樂馳一般般,不值,太貴,又看不出 好...

比亞迪f0能開幾年,比亞迪F0能開幾年

文史一家人 可以使用10年或更久。汽車使用壽命跟車主的駕駛習慣 保養等關係很大,如果用心保養,無大的事故的話是可以使用10年的。發達國家的汽車平均使用壽命為7 12年,我國還沒有類似的經驗資料。我國法律規定 9座 含9座 以下非營運載客汽車 包括轎車 含越野型 使用15年或60萬公里強制報廢。達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