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啥意思啊,這啥意思啊?

時間 2022-04-09 06:40:09

1樓:順行者火娃

好久不見應該有情可原,況且也許他的視力真不是太好,為給你個好印象沒戴眼鏡。也或許你們見面時他有點靦腆,都沒敢正臉多看你幾眼。總之再給他個機會,確定無藥可救之後再決定也不遲

2樓:和美

說明人家根本就沒記得你是誰,對你沒啥印象。至於怎麼回,那要看你怎麼想了,如果不想理對方,可以不回,以後也沒有交集了,如果你想接近或者是討好對方,那你就回對方,你後好好表現,讓你記得我唄!!!

3樓:糰子的視界

很正常,現在有很多人都會出現臉盲

而且你們是很久之前才見過,在這段時間可能彼此都會有點變化他是提前先告訴你,怕到時候彼此都尷尬

你到時候約一個固定的地方,或者是比較明顯標誌的地方,告訴他你穿的什麼顏色的衣服就可以了

4樓:六如月

人家已經記不得你了。委婉的說法。

你可以告訴她:我記得你的模樣。你只需要站在那裡,讓現在的我,重新認識你。

5樓:惲湘靈

意思就是對你沒啥印象,但是覺得你人不錯,可以和你做朋友

6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他這是告訴你對你沒印象

7樓:abc樂在其中

什麼啊,問題呢,都沒給我們

8樓:匿名使用者

再碰到它你就主動跟他問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她:我記得你的模樣。你只需要站在那裡,讓現在的我,重新認識你。

她也許真的臉盲

這是啥意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缺乏溝通。建議多用不同形式去溝通,可以的話面對面是最有效的。

這是什麼意思啊?

11樓:不帶賤

這似乎是在講述淒涼的情感

作者身困體乏

經歷風雨的摧殘

仍然不忘想念遠方的人

這是啥意思啊?

這個啥意思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當然就是說在配溶液

選擇容量瓶的時候

應該用接近自己需要的體積

而且瓶的容積不能小於需要的體積

比如要配150毫升,而100和200毫升的瓶都有那就選擇200毫升的

這是啥意思啊?? 10

13樓:不是禽獸是爺獸

如果不是你自己操作,那麼就是你洩漏了個人資訊,或者你最近有沒有掃碼領氣球啥的?報警唄,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在那個時間那個網點把存摺裡的錢取出來了,並銷了戶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農業銀行給你發的你的銀行卡業務辦理服務簡訊。根據簡訊內容,5月份你在農業銀行的一張定期銀行卡,你把裡邊的錢全部取出來了,並且銷戶了,就是這張銀行卡已經不存在了。銀行通過簡訊通知你業務辦理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取了錢 然後把這個銀行卡登出了

17樓:獨向寒雲

存摺把錢取了,銷戶了

18樓:血嵐與暗影

可能是有人支取了你的存摺

19樓:矢去

為b; o[this.name] = this.value || ''; 就是this.

value轉化為布林值後為false,o[this.name]就等於this.value,否則為''; a && b;也是短路運算子,同理:

a轉化為布林值為true,則a,否則為b;類似的還有三目運算子:a ? b :

c; 即a為真 執行b,否則執行c

20樓:西界小小姐

有異常趕緊打**問客服

這女生啥意思,這女生是什麼意思啊,

曲清禕 從你的描述中看,你們三人都青梅竹馬,從小一起玩耍長大的,這個女生其實早就喜歡你愛上你,因她老說你欺負她,讓你跟她鬥嘴,還要你哄她,這就證明她是喜歡你愛上你,這是一個女生愛上男生而撒嬌的方式,如果你愛她也喜歡她,你就會去哄她,跟她鬥鬥嘴或是打她抱她欺負她,這也是表達感情的一種方式,俗話說打是情...

他這啥意思?急死人啊

是應為他還有你,他不想離開你 不知道你們的過去啊,和他的為人性格,就靠你說這幾句話很難判斷啊 我的第一感覺,他開始厭煩你。 你都要分手了還管人家有沒有反應幹嘛,說明你還是重視他,估計你也就是一時生氣才這麼說得 哈哈 你想我我們麼 那你把對我的不滿發給我撒 哈哈 那我就告訴你 王曉暢 發的少說明他沒看...

這紋身什麼意思,這紋身啥意思,

你問的這紋身什麼意思?這紋身什麼意思?你得有 呢,沒有 誰能看到這紋身的圖樣是什麼?怎麼給你回答呀?這紋身啥意思, 幸運的楓陽 這紋身上的 意思是永不言棄 心儀物語 never give up.永不放棄 或永不言棄 蓮子 永不言棄!永不放棄的意思 這紋身是什麼意思?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一般紋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