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字啥意思,這三個字啥意思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在靈華山加班的雅典娜

你說的是哪三個字,應該寫出來,以便於我們解答一下,是你忘記了,還是不好意思寫出來,我們沒有看到三個字,因為三個字實在太多了,表達的意思也是太多了,下次提問問題,記得描述清楚,以便於我們解答。

2樓:眷戀

麻煩提供三個字,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亓欣笑

啥⊙∀⊙?,我愛你還是我恨你鴨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三個字啊,你是不是忘記加上那三個字了,都沒看到你說的那三個字,你先補充完整那三個字吧。不然無解。

5樓:

那三個字,是題主想心愛的女生說出或向女生說出的,我愛你。好壞喲小心機。

6樓:晏格

這三個字是什麼字呢?是iloveyou?這三個字含義深刻,意蘊深長。她是真情實感的流露。感情的昇華。

7樓:故曲無聲

並不知道題主想問那三個字?

是不是忘記附圖了?

8樓:揮著翅膀的刺蝟

希望你可以把問題描述的清楚一點,你說的三個字到底是哪三個字呀?我們都看不到,你可以詳細具體的描述出來,以便我們進行解答。

9樓:還能相信誰

是哪三個字啊,沒有看到呢!希望下次能說的詳細些,大家才好幫到你,好嗎(๑• . •๑)

10樓:桑康寧

郎凌旋這三個字意思是啥

11樓:邵朋哲

?️?️?️☺️?️?️?️?️

這三個字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효 孝

자 方

손 孫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關於南韓的很多事情我都不會去了解。

14樓:華煦詹嫻淑

捘 zùn

本義:推

瀳  jiàn

一條河的名字

zùn  水浸出的樣子。

僎 zhuàn古同「撰」,著書。

15樓:濮家諫靜竹

揁zhēng

1.引。

揁kēng

1.古同「鏗」,象聲詞,摹擬琴瑟等聲音。

衎kàn1.快樂。2.安定。3.和適自得的樣子。

第三個就不知道了哇

16樓:雲錦小童鞋

韓文:효자손

中文:抓撓

發音:hu zha sun

滿意請及時採納哦~

這三個字什麼意思?誰能給解釋下?

17樓:月眠柳梢頭

絕人以玦,反絕以環

(1)古時帝王常用環與玦對放逐的罪臣表示召還或永不召還;

(2)『玦』與『絕』諧音,斷絕來往關係就賜以「玦」,表示不再來往了。搜尋

『環」與「還」諧音,保持來往關係就賜以「環」,表示還要來往了這三個字的意思大概是 受傷而決絕的鳳凰 冷冷清清

這三個字是什麼呢?什麼意思 5

18樓:虛偽的劉小辮

親,你好,這三個字是 金 石 壽 一般都位於畫上,具體什麼寓意就不是特別懂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羋弭峑這字是什麼意思,羋弭峑這三個字是什麼意思

羋 拼音 m 釋義 1羊叫 2姓氏 弭 m 釋義 1.平息,停止,消除 除。謗 止息誹謗 患。兵 平息戰爭 2.安撫,安定 內 父兄,外撫諸侯。3.順服 從。4.弓末的彎曲處。5.姓。峑 qu n 釋義 山頂 怎樣才能高效學習? 秉燭求學 高效聽課方法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

柬埔寨這字怎麼讀呀,柬埔寨這三個字怎麼讀呀

心靈導師 ji n p zh i。柬埔寨王國通稱柬埔寨,舊稱高棉,位於中南半島,西部及西北部與泰國接壤,東北部與寮國交界,東部及東南部與越南毗鄰,南部則面向暹羅灣。柬埔寨領土為碟狀盆地,三面被丘陵與山脈環繞,中部為廣闊而富庶的平原,佔全國面積四分之三以上。境內有湄公河和東南亞最大的淡水湖 洞里薩湖 ...

《哪兒來》這字的拼音怎麼寫,《哪兒來》這三個字的拼音怎麼寫?

小貝貝老師 n r l i,哪兒 兩個字的拼音需要寫在一起哪聲母是 n,韻母是 聲調是三聲。兒聲母無,韻母是 r,聲調是二聲。來聲母是l,韻母是 i,聲調是二聲。一 哪拼音n 1 疑問詞,後面跟名詞或數量詞,表示要求在所問範圍中有所確定。2 推辭對自己的褒獎。二 兒拼音 r 1 小孩子 嬰兒。2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