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烟花霎時頓時忽然造句四年級快快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q王小年

1、烟花

造句:夜空中五彩繽紛的烟花格外耀眼,城市裡熱鬧非凡。

2、霎時

造句:一陣雷聲過後,霎時間下起了瓢潑大雨。

3、頓時

造句:說起那次比賽,她頓時眉飛色舞。

4、忽然

造句:看著弟弟著急的樣子,他忽然笑了起來。

1、烟花 [ yān huā ]焰火。

引證:許地山《空山靈雨·公理戰勝》:「那邊預備放烟花了,我們過去看看罷……那紅黃藍白諸色火花次第地冒上來。」

2、霎時 [ shà shí ] 片刻,一會兒。

引證:陳其通《萬水千山》第八幕:「霎時,暴雨傾盆;瞬間,飛雪滿天。」

3、頓時 [ dùn shí ] 立刻。多用於敘述已過去的事情。

引證:楊沫《青春之歌》第二部第四章:「星期天的早晨,被柳樹包圍的 五里莊 的小河邊,來了十幾個旅行的小學生,就頓時異常熱鬧起來了。」

4、忽然 [ hū rán ] 突然。

引證:柔石《二月》九:「怎樣你今夜忽然有酒興呢?」

2樓:開心點哦耶

用烟花霎時頓時忽然造句

1、有時候,這些時刻是很明顯的事物,比如說是烟花表演;或是那些讓你微笑的平凡瞬間,好比五顏六色的糖果

2、我忽然想起了房頂上放烟花的那個夜晚,我願意相信點亮夜空的每一抹小小的煙火都未曾熄滅,它們最終公升上天空,化作今夜的星辰只是那些放煙火的人,早已散落於茫茫人海,不知去向何方

3、烟花可漂亮了,有像花朵似的烟花像下雨似的烟花像飛龍似的烟花像瑩火蟲似的烟花……

4、斯特拉斯堡在七月會放烟花和點亮大教堂的燈飾來慶祝夏天的到來,推動該區域的乙個最大街頭派對

5、十多億中國人在除夕夜慶祝牛年的到來,並在長達一周的假期裡逛廟會或盡情燃放煙花爆竹

6、彩排期間上演的烟花表演特別壯觀

7、天下之看燈者,看燈燈外;看煙火者,看煙火煙火外未有身入燈中光中影中煙中火中,閃爍變幻,不知其為王宮內之煙火,亦不知其為煙火內之王宮也

8、煙火泡沫失去或擁有都由不得我,抖著雙手拼命握緊啊卻徒勞無功啊林怡鳳

9、若布衣暖,菜飯飽,一室雍雍,優游泉石,如滄浪亭蕭爽樓之處境,真成煙火神仙矣沈復

10、滿面塵灰煙火色,兩鬢蒼蒼十指黑

11、多烟花一起放出去,又像一片片發財樹的葉子,美麗極了

12、烟花潮之後,人們點起了許願燈,人們將自己的許願燈公升到高高的空中,許願燈飛的越高,願望實現的可能就越大,人們沉浸在歡樂中……

13、這些烟花 陸陸續續 地從下往上綻放橙黃的烟花好似美麗的流星雨,正逐漸落到地上塔頂一直在向四周噴射,好像一盆金菊,向人們送去快樂金菊」慢慢的縮小,最後伴隨著古老的鐘聲消失在廣州的夜空中

3樓:潮穎然

天上忽然「變出了一朵光彩奪目的花 」這時 天上突然發出了 轟的一聲 緊接著烟花便 落了下來

4樓:印晉

就在人們熱得堅持不住的時侯,忽然颳起一陣大風,只過了一會兒,天空就烏雲密布,電閃雷鳴,然後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5樓:匿名使用者

1.過年了12點到了窗外頓時出現了五顏六色的烟花.

2.除夕夜到了晚上的夜空中有五顏六色耀眼的烟花.

3.過年了,漆黑無比的夜空中出現了五顏六色耀眼無比的烟花

6樓:若谷菱

過年了,烟花頓時飛上了天,霎時天空中像舉為宴席一樣,盛開了一朵一朵的禮花。

7樓:浩星松雨

烟花霎時綻放, 頓時整個天空都亮了, 忽然一聲巨響, 它就變成了一朵美麗花朵灑落下來✌✌

8樓:

忽然一聲巨響,烟花霎時綻放,頓時整個天空都亮了,就變成了一朵美麗的花灑落下來。

9樓:牟書蘭

霎時,一片光從遠處飛奔而來,嗖的一聲,便掛在了天上,又砰的一聲,那烟花爆了開來,形成一朵美麗的花,一會兒工夫,那烟花便消失了。只見一張薄霧在天空中,不經還聞到一股濃濃的火藥味。

10樓:匿名使用者

烟花頓時灑滿天空,可是過了一會兒烟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忽然一聲巨響烟花上時,綻放時,整個天空都亮了像一朵朵水花傻子灑落下來。

11樓:蜜糖超甜

哥哥小心翼翼的點燃了烟花,忽然,煙花綻放,霎時整個天空都亮了。

12樓:小小蝸牛

起風了 頓時今晚的田野熱鬧起來 柳枝在風中搖擺 忽東忽西 金黃的麥穗 沙沙沙的 唱起歌來 草地上向應起了波浪 紅眼睛的蜻蜓上下翻飛追逐 真獵物

13樓:齋平卉

忽然天空一聲巨響,烟花在天空綻放

14樓:位經武

頓時烟花巨響,頓時整個天空都亮了,忽然一聲巨響,卻變成了一朵朵美麗的花朵灑落下來,烟花上實戰換鑽石,怎麼弄的亮啊?一聲巨響,護欄一聲巨響,他就變成了一朵朵的花朵,灑落下來一朵朵花朵,美麗的花朵灑落下來,它就變成了一朵朵美麗的花朵,灑落下來,天空都亮了,忽然一聲巨響,烟花膳食綻放,頓時整個天空都亮了,忽然一聲巨響,就變成了一朵美麗的花朵灑落下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一聲巨響,烟花從天上砰的一聲,天都亮了

16樓:愛禾子

烟花頓時灑滿天空。可是過了一會兒。烟花的影子不見了。

17樓:來自學府園熱情的紫薇花

烟花啥時再發頓時,這個題庫都涼了,忽然一聲巨響他就變成一朵美麗的花灑落下來。

18樓:昌沙雨

霎時下雨了,頓時雨停了,忽然烟花來了

19樓:

哎呀,36可過了一會兒。

20樓:月亮最美互關

霎時間天空下起了瓢潑大雨哇 這麼巧 我正在想你 你就發訊息過來了~

用風、烟花、雷雨、小狗、霎時、頓時、忽然、過了一會兒、一會兒工夫造句100字以上

21樓:空谷盤

把上面的這些詞語都用上,寫一段話,如下:

夏天的臉真是變幻莫測,剛才還是晴空萬里,

忽然就是一陣狂霎時雷雨大作、閃電雷鳴,如同燦爛的烟花滿天飛舞。悠閒溜達的小狗頓時慌了神兒,在路上拼命狂奔,希望找到乙個避雨的地方。雨下得真大,一會兒功夫,遍地流水……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從雲彩後面重新露出笑臉。

22樓:

風擺弄著你的長裙,你的眼中只有天空中的盛放的烟花。雷雨要來了,小狗被驚動了,眼看霎時就要下起大雨。人群頓時湧動起來,過了一會兒大家都散去了。

只有你還沉迷在被煙火照亮過的夜空中,一動不動。一會兒功夫,你已經被大雨濕透,眼裡竟分不清淚水和雨水。

23樓:清晨海上觀日出

三伏天的老天爺說翻臉就翻臉,剛才還是豔陽高照,萬里無雲,忽然一陣狂風,鬼哭狼嚎著猛撲而來,霎時,天昏地暗,飛沙走石。一會兒工夫黑壓壓的烏雲,就遮滿了整個天空,天空猶如黑鍋底一般,彷彿白晝頓時變成了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一道道閃電,如同金蛇狂舞,又似炸開的烟花,在天空中任意肆虐。

驚天動地的炸雷聲此起彼伏,彷彿無數顆重磅炸彈,在天空中**。小狗被嚇得龜縮在窩裡瑟瑟發抖,嘴裡不停地發出無奈的嗚嗚聲。雷雨夾雜著冰雹,瘋狂地傾瀉而下,無情地掃射著地面。

只過了一會兒,地面上就積滿了雨水和大量的冰雹。

24樓:匿名使用者

颳風了,風越刮越大。霎時之間,狂風夾雜著雷雨傾盆而下,密集的雨點砸在地上,雨霧猶如綻放過的烟花朦朦朧朧。 忽然,有乙隻正在覓食的小狗跑了過來,渾身上下頓時濕透,瑟瑟發抖。

過了一會兒,雷聲漸漸遠去,雨停了。街上的行人多了起來,人們發現一會兒功夫道路上積滿了水,排水工人已經開始忙碌起來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黑了,忽然颳起了大大的風。頓時天空黑了下來。烟花在天空慢慢消失,雷雨下了起來,小狗從乙個門口裡走了出來,被淋濕了,我給了他一塊布子,頓時小狗好起來,忽然烟花又放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小狗也幹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還是晴空萬里,忽然就是一陣狂風,霎時雷雨大作,電閃雷鳴。與如烟花般瘋狂發

27樓:匿名使用者

霎時烏雲籠罩,頓時雷聲滾滾,忽然下起了大雨,過了一會兒天空中出現一輪明月,月籠輕紗,美麗極了。

28樓:雙子kelly壞寶

剛才還是日晴天過了一會兒天上就下雨,下起了濛濛細雨

29樓:手機使用者

這不是造句啊,這是寫一段話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六月的天像小孩子的臉一樣,說變就變。原本還是晴天,可霎時就變成了烏雲滿目噠。陰天。

現在雷電,閃電,雷雨。還有風哥哥都來做客了,過了一會兒的。宮護膚就被他們占領了這裡的一切。

31樓:吳辛豪

一天走在公園上突然一條小狗跑過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過年的晚上天空中頓時放起了烟花

3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臉真是變幻莫測,剛才還是晴空萬里,忽然就是一陣狂風,霎時雷雨大作、閃電雷鳴,如同燦爛的烟花滿天飛舞。悠閒溜達的小狗頓時慌了神兒,在路上拼命狂奔,希望找到乙個避雨的地方。雨下得真大,一會兒功夫,遍地流水……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從雲彩後面重新露出笑臉。

3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無與倫比的美妙。

35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的長生此起彼伏,忽然不知道誰說了一句,老師來了,教室裡立刻鴉雀無聲,大家看起書來學習

36樓:匿名使用者

忽然屋外面聽見了烟花隆隆隆的響聲,我出去一看,一會兒小狗被嚇得亂吼亂叫,頓時下了一場雷雨雨,雨停了之後,一會兒功烟花被水弄濕了,小狗才安靜下來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秋節,人們都在放烟花都在慶祝的時候突然起風了。人們都回家去了,小狗也跟著回家去了。

38樓:小小蝸牛

忽然遠處吹來了一陣風

39樓:匿名使用者

寫烟花。不少於200字。

40樓:匿名使用者

風八八點半了解了解了解了解決呢嗎

用風霎時頓時忽然寫一段話,用風 煙花 雷雨 小狗 霎時 頓時 忽然 過了一會兒 一會兒工夫造句100字以上

一世明媚 1 風輕輕的吹過來,同學們霎時覺得風的清爽,頓時感到這柔和的風真涼快,忽然陶醉在這秋風點情懷裡。2 颳風了,霎時之間,狂風夾雜著雷雨傾盆而下,密集的雨點砸在地上,雨霧猶如綻放過的煙花朦朦朧朧。忽然,有一隻正在覓食的小狗跑了過來,渾身上下頓時溼透,雷聲漸漸遠去。3 忽然,烏雲密佈,風馳電掣,...

風,霎時,頓時,忽然,過了一會,一會工夫,說一句話

風,一會兒變大了,忽然從外面飄來了一條紅領巾,一會兒功夫有個小男孩跑過來,頓時他看到他的紅領巾飄到樹上去了。風,霎時刮了起來,只聽雷聲滾滾,應該是雷公公在敲著他的鼔吧!頓時雨下起來了,嘩啦啦,下雨啦!夏日午後,悶熱難耐,人們汗流浹背,看門狗無精打采地吐著舌頭。樹葉一動不動,只有知了好在拼命叫著 熱啊...

烟花真的能綻放出心形的圖案麼,怎樣用烟花來拼成乙個心形的圖案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