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風霎時頓時忽然寫一段話,用風 煙花 雷雨 小狗 霎時 頓時 忽然 過了一會兒 一會兒工夫造句100字以上

時間 2021-10-15 00:04:55

1樓:一世明媚

1、風輕輕的吹過來,同學們霎時覺得風的清爽,頓時感到這柔和的風真涼快,忽然陶醉在這秋風點情懷裡。

2、颳風了,霎時之間,狂風夾雜著雷雨傾盆而下,密集的雨點砸在地上,雨霧猶如綻放過的煙花朦朦朧朧。忽然,有一隻正在覓食的小狗跑了過來,渾身上下頓時溼透,雷聲漸漸遠去。

3、忽然,烏雲密佈,風馳電掣,電閃雷鳴,一場雷雨霎時下了起來,頓時瓢潑大雨。

4、風輕輕的吹過來,霎時覺得風的清爽,頓時感到這柔和的風真涼快,忽然陶醉在這秋風情懷裡。

5、風呼呼的吹著,霎時間雷鳴閃電,我頓時不知所措,忽然感到很迷茫。

6、外面忽然颳起了一陣狂風,霎時風停了,媽媽頓時看到了他吹的被子被吹的無影無蹤。

擴充套件資料

頓時具體解釋如下:

拼音:[ dùn shí ]

釋義:立刻(只用 於敘述過去的事情):屋子裡~變得死一般寂靜。

出處: 楊沫 《青春之歌》第二部第四章:“星期天的早晨,被柳樹包圍的 五里莊 的小河邊,來了十幾個旅行的小學生,就頓時異常熱鬧起來了。”

用法和語法:副詞。

2樓:渴侯含巧

【霎時 shà shí】:1.片刻﹐一會兒。

近義詞:轉瞬 頃刻 瞬息 剎那 瞬間 頓時 反義詞:長久 永遠 相似詞:

霎時間 一霎時 一霎 霎眼 霎那 時好時壞 時不時 此一時彼一時

1、霎時,大雨傾盆而下。

2、一陣雷聲過後,霎時間下起了瓢潑大雨。

3、下課的鈴聲響了,霎時操場上熱鬧起來。

4、我國原*彈引爆成功,只見銀光一閃,霎時地動山搖,聲震寰宇。

5、霎時,在陽光下出現了一條光彩奪目的彩虹。

6、只聽天崩地裂一聲巨響,十幾層的高樓霎時夷為平地。

7、就在霎時間,見那籠罩著白茫茫的湖水上,若隱若現的亭子上幾隻白鶴在昂首東望,不經感慨萬千。

8、洪水霎時遮天蓋地而來,衝倒了樹木和房屋。

9、水壩閘門一開,霎時飛瀑怒瀉,雷霆萬鈞。

10、霎時烏雲佈滿半邊天,夕陽不知**去了。

11、引爆時,只見銀光一閃,霎時地動山搖,聲震寰宇。

12、千里迢迢地趕來,竟看到親人氣息奄奄的樣子,她一雙秋水盈盈的眸子霎時間泫然欲泣。

13、他的分配使大家不分老幼各得其所,剛才老人的委屈在一霎時間一掃而空,反而感到未有過的滿足,他也得到了大家的信服。

14、綠色的森林像她的心上人,心緒不寧時她總是第一個投向森林的懷抱,在那裡,萬千思緒總能霎時寧靜,胸中不快總能煙消雲散,走進森林總忍不住輕歌曼舞,彷彿那裡真的有一個息息相通的情郎。

夏天的臉真是變幻莫測,剛才還是晴空萬里,忽然就是一陣狂風,霎時雷雨大作、閃電雷鳴,如同燦爛的煙花滿天飛舞。悠閒溜達的小狗頓時慌了神兒,在路上拼命狂奔,希望找到一個避雨的地方。雨下得真大,一會兒功夫,遍地流水……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從雲彩後面重新露出笑臉。

3樓:張老師的文學素養

四年級上《觀潮》作業練習講評,霎時和風號浪吼,請注意字的讀音

4樓:火紅的太陽

霎時天空堆滿了雲。孩子們知道肯定要下雨了,動時都跑進了教室。忽然一聲巨響,嘩啦啦啦的下了起來雨來了。雷電閃得咔嚓咔嚓,天上就像出現了一條線似的。

5樓:塞優揚

忽然起風啦,柳樹甩起了起長辮子,白楊樹嘩啦啦唱起了歌

6樓:次幼禕

剛才天空還是萬里無雲,忽然颳起了狂風,霎時電閃雷鳴,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

7樓:卡住你脖子

我躺在窗臺上仰望天空,今天天氣是多麼的晴空萬里,萬里無雲。頓時,天空**現了一片烏雲。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瞬間從天空中劈下來了一道閃電。過了一會兒,雨停了。

8樓:善如南

剛才還響晴的天,忽然狂風大作,電閃雷鳴,霎時天空佈滿烏雲,頓時,同學們紛紛跑進教室。

9樓:保新月

雖然小孩很容易抄答案,但是還是寫的挺不錯的嘛。

10樓:淚顏天蠍

剛才還是晴空萬里,忽然下起了大雨

用風、煙花、雷雨、小狗、霎時、頓時、忽然、過了一會兒、一會兒工夫造句100字以上

11樓:空谷盤

把上面的這些詞語都用上,寫一段話,如下:

夏天的臉真是變幻莫測,剛才還是晴空萬里,

忽然就是一陣狂霎時雷雨大作、閃電雷鳴,如同燦爛的煙花滿天飛舞。悠閒溜達的小狗頓時慌了神兒,在路上拼命狂奔,希望找到一個避雨的地方。雨下得真大,一會兒功夫,遍地流水……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從雲彩後面重新露出笑臉。

12樓:

風擺弄著你的長裙,你的眼中只有天空中的盛放的煙花。雷雨要來了,小狗被驚動了,眼看霎時就要下起大雨。人群頓時湧動起來,過了一會兒大家都散去了。

只有你還沉迷在被煙火照亮過的夜空中,一動不動。一會兒功夫,你已經被大雨溼透,眼裡竟分不清淚水和雨水。

13樓:清晨海上觀日出

三伏天的老天爺說翻臉就翻臉,剛才還是豔陽高照,萬里無雲,忽然一陣狂風,鬼哭狼嚎著猛撲而來,霎時,天昏地暗,飛沙走石。一會兒工夫黑壓壓的烏雲,就遮滿了整個天空,天空猶如黑鍋底一般,彷彿白晝頓時變成了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一道道閃電,如同金蛇狂舞,又似炸開的煙花,在天空中任意肆虐。

驚天動地的炸雷聲此起彼伏,彷彿無數顆重磅炸彈,在天空中**。小狗被嚇得龜縮在窩裡瑟瑟發抖,嘴裡不停地發出無奈的嗚嗚聲。雷雨夾雜著冰雹,瘋狂地傾瀉而下,無情地掃射著地面。

只過了一會兒,地面上就積滿了雨水和大量的冰雹。

14樓:匿名使用者

颳風了,風越刮越大。霎時之間,狂風夾雜著雷雨傾盆而下,密集的雨點砸在地上,雨霧猶如綻放過的煙花朦朦朧朧。 忽然,有一隻正在覓食的小狗跑了過來,渾身上下頓時溼透,瑟瑟發抖。

過了一會兒,雷聲漸漸遠去,雨停了。街上的行人多了起來,人們發現一會兒功夫道路上積滿了水,排水工人已經開始忙碌起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黑了,忽然颳起了大大的風。頓時天空黑了下來。煙花在天空慢慢消失,雷雨下了起來,小狗從一個門口裡走了出來,被淋溼了,我給了他一塊布子,頓時小狗好起來,忽然煙花又放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小狗也幹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還是晴空萬里,忽然就是一陣狂風,霎時雷雨大作,電閃雷鳴。與如煙花般瘋狂發

17樓:匿名使用者

霎時烏雲籠罩,頓時雷聲滾滾,忽然下起了大雨,過了一會兒天空**現一輪明月,月籠輕紗,美麗極了。

18樓:雙子kelly壞寶

剛才還是日晴天過了一會兒天上就下雨,下起了濛濛細雨

19樓:手機使用者

這不是造句啊,這是寫一段話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六月的天像小孩子的臉一樣,說變就變。原本還是晴天,可霎時就變成了烏雲滿目噠。陰天。

現在雷電,閃電,雷雨。還有風哥哥都來做客了,過了一會兒的。宮護膚就被他們佔領了這裡的一切。

21樓:吳辛豪

一天走在公園上突然一條小狗跑過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過年的晚上天空中頓時放起了煙花

2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臉真是變幻莫測,剛才還是晴空萬里,忽然就是一陣狂風,霎時雷雨大作、閃電雷鳴,如同燦爛的煙花滿天飛舞。悠閒溜達的小狗頓時慌了神兒,在路上拼命狂奔,希望找到一個避雨的地方。雨下得真大,一會兒功夫,遍地流水……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從雲彩後面重新露出笑臉。

2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無與倫比的美妙。

25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的長生此起彼伏,忽然不知道誰說了一句,老師來了,教室裡立刻鴉雀無聲,大家看起書來學習

26樓:匿名使用者

忽然屋外面聽見了煙花隆隆隆的響聲,我出去一看,一會兒小狗被嚇得亂吼亂叫,頓時下了一場雷雨雨,雨停了之後,一會兒功煙花被水弄溼了,小狗才安靜下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秋節,人們都在放煙花都在慶祝的時候突然起風了。人們都回家去了,小狗也跟著回家去了。

28樓:小小蝸牛

忽然遠處吹來了一陣風

29樓:匿名使用者

寫煙花。不少於200字。

30樓:匿名使用者

風八八點半瞭解瞭解瞭解瞭解決呢嗎

用狂風雷雨,小狗老人霎時頓時忽然過了一會兒,一會兒功夫任意選五個寫一段話。

31樓:匿名使用者

霎時烏雲籠罩,頓時雷聲滾滾,忽然下起了大雨,過了一會兒天空**現一輪明月,月籠輕紗,美麗極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六月天小孩臉說變就變,一會兒功夫天上烏雲密佈,霎時狂風大作,雷雨交加,過了一會兒,風雨過去了,天邊出現了一道彩虹,美麗極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原本鬧哄哄的教室霎時安靜了,因為老師進來了。過了一會兒,同時什麼又開始鬧哄哄了,因為已經下課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忽然雷雨一下子就下起來啦。過了一會兒,雨又停吶,是20。一隻小狗在叫頓時,小狗看見的煙花煙花忽然爆開。多美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牽小狗去商店買衣服

36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剛散步回來的時候,他的小狗突然跑到的他腳上,舔了舔他的腳。

37樓:匿名使用者

用雷雨忽然霎時一會兒工夫寫一話我不會

38樓:匿名使用者

颳風了,霎時之間,狂風夾雜著雷雨傾盆而下,密集的雨點砸在地上,雨霧猶如綻放過的煙花朦朦朧朧。忽然,有一隻正在覓食的小狗跑了過來,渾身上下頓時溼透,雷聲漸漸遠

用梅花寫一段話,用梅花寫一段話20字?

娜豆不一樣 看見意志堅強的梅花,我會想到身殘志不殘的勇士們,他們頑強不屈的性格和勇於開拓進取的精神,不就是一朵朵在寒冬綻放的梅花的寫照嗎? 梅花梅花開天的,不會炎熱的風雪,冬天帶來好美景,我們心裡樂開了花,這樣的景色就很不錯。 看見那不畏嚴寒獨自盛開的梅花,我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具有梅花相同品質守護邊...

用成語寫一段話,用七個成語寫一段話

利新 下課鈴終於響了,同學們蜂擁而出。操場上十分熱鬧,同學們三五成群,玩的遊戲豐富多彩,跳繩的,踢毽子的,打籃球的.應有盡有。10分鐘時間一晃而過,隨著上課鈴的想起,操場上鴉雀無聲。同學們很快進入角色,聚精會神地聽老師們講課,真是一群好孩子。2 北方的春天來的晚些,讓人有一種冰雪消融,春寒料峭之感。...

用動詞寫一段話 左右,用動詞寫一段話 100字左右

越答越離譜 正文內容 在小區裡的二十一棟房子樓下,在學校操場的上,都留下了我跳繩的身影。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拿起繩子,去跳上幾組繩,在噠噠噠的跳繩聲中,自己鬱悶的心情就散發開去了。開心的時候,也會拿起繩子跳上幾組,在清脆的噠噠噠的跳繩聲中自我陶醉。這跳繩作業是吳哥去年給我們佈置的課外作業。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