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啥意思?急死人啊

時間 2021-05-02 17:34:2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應為他還有你,他不想離開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的過去啊,和他的為人性格,就靠你說這幾句話很難判斷啊 。

我的第一感覺,他開始厭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要分手了還管人家有沒有反應幹嘛,說明你還是重視他,估計你也就是一時生氣才這麼說得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你想我我們麼 那你把對我的不滿發給我撒 哈哈 那我就告訴你 !!!

5樓:王曉暢

發的少說明他沒看見

發的多可能他逃避不見

6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自己吃定你了 年離不開他

7樓:匿名使用者

1.寧可高傲的發霉,不去卑微的戀愛。

2.接近你就靠近心痛,離開你就遠離幸福。

3.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要。

4.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注定永遠寂寞。

5.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6.如果不幸福,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7.有時候解釋是不必要的:敵人不信你的解釋,朋友無需你的解釋。

8.在愛的路上,最大的過錯就是錯過!

9.愛情需要勇氣,友情需要義氣,親情需要和氣,幹活需要力氣。

10.乙個無人分享的快樂,絕非真正的快樂;乙個無人分享的痛苦,則是最可怕的痛苦。

11.變老是人生的必修課,變成熟是人生的選修課。

12.再煩,也別忘微笑;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13.把愛存在心裡是最差的儲蓄方法,又不能生出利息,不如你送來溫暖我。

14.粉底用來遮蔽**的瑕疵,微笑用來遮蔽心靈的傷口。

15.「承諾」沒有統一零售價,有時一文不值,有時千金難買。

16.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還是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還是更愛你。

17.我可以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你,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你!

這啥意思啊,這啥意思啊?

好久不見應該有情可原,況且也許他的視力真不是太好,為給你個好印象沒戴眼鏡。也或許你們見面時他有點靦腆,都沒敢正臉多看你幾眼。總之再給他個機會,確定無藥可救之後再決定也不遲 說明人家根本就沒記得你是誰,對你沒啥印象。至於怎麼回,那要看你怎麼想了,如果不想理對方,可以不回,以後也沒有交集了,如果你想接近...

這紋身什麼意思,這紋身啥意思,

你問的這紋身什麼意思?這紋身什麼意思?你得有 呢,沒有 誰能看到這紋身的圖樣是什麼?怎麼給你回答呀?這紋身啥意思, 幸運的楓陽 這紋身上的 意思是永不言棄 心儀物語 never give up.永不放棄 或永不言棄 蓮子 永不言棄!永不放棄的意思 這紋身是什麼意思?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一般紋身的...

這篇日誌啥意思?急

如果乙個剛剛失戀的人,那樣大笑 應該並不是發自內心的笑吧。也許他失去了自己愛的人,心裡非常難受。情不能自已 用笑來掩飾。同時,也有另乙個人在關心著他,永遠有雙手支援他。籠統的說,他雖然失戀很難過。但還好背後有個人關心他。無關愛人或朋友。崩潰的時候 總有一雙手。可能有乙個人一直在關注她,她失戀的時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