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發資訊給我老婆,她不回資訊,打電話接了語氣非常不耐煩,然後掛電話了

時間 2021-05-02 17:34:29

1樓:彌茂

那說明你們的婚姻已經出現了危機,你應該好好的思考該何去何從,應該和他好好的談一談,並表示一下你的意思,如果繼續這樣活的話,你們遲早是以離婚收場的。

2樓:不運動會s星人

你們之間我看根本就沒有太大的問題,就是相互有一點不太理解對方,多多溝通吧

3樓:騎彰

家庭裡面最大的矛盾就是錢,貧困夫妻百事哀,我覺得你倆應該好好溝通,少一點不耐煩,多一點包容

4樓:

其實我覺得你們的婚姻出現了問題,婚姻是柴公尺油鹽將醋茶,始終會歸於平淡,這時彼此應該多想對方的優點,多想對方平時對自己的好,多反省自身,多溝通理解,包容這樣婚姻才能長久,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你可以先從客觀上去想一下。冷靜的想哦。

想想自己對她說的話有沒有錯。如果有錯。就先道歉,如果肯接你**的話。

你再擺出自己的觀點,讓雙方先冷靜下。感情的事情,是需要多多考慮的,不能衝動,再對她說,就是類似於這樣的,也不是說沒戲,如果你要是特別想挽回這段感情就去找她,但是如果一旦你和她和好了,我想你也被她拿住了,搞不好以後什麼事你都得遷就她,要不她就給你來這手。所以就看你覺得這段感情的價值了,值不值得你那麼做。

6樓:歸俊馳

你們兩個人在互相埋怨對方對自己不夠關心,你們不是感情破裂,好好談一下彼此的要求。

我昨天發資訊給我老婆,她不回資訊,然後我打**給她,她接**的語氣非常不耐煩說一下就掛機?

7樓:心扉寄語

夫妻吵架是正常的,天底下沒有不吵架的夫妻,但是你作為丈夫就應該讓著點老婆,主動服軟一點又能怎麼樣,發資訊不行,你要回家向她道個歉就好了,掙乙個輸贏沒有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久了,都是這樣嗎?還是要多一些,互相理解,多一些多通,都是自己在那裡想對方

9樓:注塑老文

說明你老婆正在生氣,生氣的原因肯定是有的,你要好好的跟他談一談,讓她不再為你生氣就好

10樓:公尺洛

為什麼老婆對你這麼不耐煩?你們之間有吵架了嗎?她為什麼生氣?你要好好了解一下。然後再去道歉

11樓:小叮噹答題

這說明他現在心情很煩,或者是遇到了什麼讓自己生氣的事情。

12樓:在恬莊古鎮洗衣服的非洲獅

就是說,對你感到失望了,你沒有對她好,讓她感到安心,你做錯事了,或者是沒上進心。你要努力讓自己優秀起來。

女朋友生我氣四五天了每次給她發資訊都不理我,打**也不想接,接了也是很不耐煩很生氣,前幾天還說不愛 4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和你生氣。你發資訊他不回,你打

**也不理睬你。你們相處的時間並不算短。所以你首先要弄清楚你女朋友和你鬧分手的原因。

知道原因之後才能對症下藥。我想只要不是你的女朋友移情別戀。其他的原因都是好解決的。

女孩子是感敏感細心的。你要有耐心。多遷就照顧你的女朋友。

我想終會贏得你女朋友回心轉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要好好的找一下自己的原因吧,是不是你對她不好,關心不夠,愛得不夠多,如果你覺的你都做到了她還是不願意理你,你何不親自去看看她,看她怎麼說吧。如果真的追不回來,這說明她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那我告訴你放棄吧,尋求屬於你自己的真愛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不想理你,就別發資訊了。直接見面,手捧鮮花。給她說開心的事,不要給她壓力!

女人,不要和她講道理,你要做的,只是讓她感到感動!開心!愉快!就夠了!

畢竟女人比較感性,如果你的女朋友也突然不理你了,別灰心。想想辦法讓她開心起來。她會想起來你的好。

感情當中受傷的往往是付出最多的一方,想起一句話:別人稍微一關注你,你就敞開心扉,你覺得這是坦率。但其實,這是孤獨!

戀愛是不容易的,茫茫人海相遇本就不容易。如果兩個人有了別人都給不了的感覺,我們就說這叫愛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得罪她太厲害了呀,傷了她的心,你還是想想在**傷害了她,找到她生氣的原因,對症下藥。女人需要安慰,多賠不是,順著她,發資訊不理,打**不接那就直接去找她,當面問清楚,當面說清楚,也許她就會消氣了。

17樓:網課**

你好,可以彼此給對方一定的空間,等她火消了不太生氣了,給他買點她喜歡的禮物多哄哄她,會好的,女生都喜歡收到小禮物小驚喜小浪漫,祝你好運。

18樓:太陽的光明

女朋友生你氣四五天了,發資訊也不理你,打電讓也不接,你很捨不得她是嗎?

我不知道你們因為什麼吵架,季然你那麼離不開她,以後讓著點她,不要在和女友吵架了,女人是讓男人疼的,要讓男人愛的,不要在讓她受到傷害,這才是你愛她的理油下是嗎?

我希望你能用你男人的扁扛起女人一生的幸福,你能做到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原因?好好反思一下。如果自己做錯了,要真誠地道歉。如果自己習慣不好,改一改。要學會投其所好,看看你女朋友最喜歡什麼,買點東西討好她。以後不要再惹她生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這事就你的問題

人家都分手了,你非勉強,勉強的後果就是這樣的,無法再回到以前了,這樣下去早晚還是徹底分手所以你不如爺們下徹底分手,你現在行為就是耽誤時間而已,好不了你捨不得人家但現在人家能捨得你呀,不是說你愛人家最後必須就跟你結婚的你非這樣勉強下去,早晚也是人家再次徹底跟你分手又受打擊一次

21樓:獲真保

六個月的相處,應該是在熱戀中,但是你倆在這六個月的相處中,你倆的性格應該不相同,三觀應該不相同,所以才產生了分支,她也許發現她不是像原先那麼喜歡你了,所以才提出跟你分手,這樣的女朋友不交也罷,不要因為乙個不喜歡你的女生而感覺悲傷,去尋找乙個和你相互喜歡的女生吧,只有相互喜歡,感情才能穩固,你倆才會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為啥和你生氣呀,是不是你做事情讓她失望了,如果是你要改正自己的缺點,努力做到讓她對你滿意,另外女朋友生氣了,你要用心哄她高興,兩個人相愛不容易,你要珍惜和她的感情

23樓:芊芊玉手情

找出女朋友生氣的原因,是否她有什麼事情不開心,才不想理你。還是她移情別戀了,如果沒有這些,可能是你那個地方沒做好,才讓她很生你氣的。找到原因,及時的糾正錯誤,讓自己變得更懂事貼心,女孩子都哄哄應該會沒事的。

24樓:可愛的小麗呀

早知現在何必當初,這時候才知道女孩是需要哄的,從現在起要端正態度,明白愛情是不講道理的,只要她說什麼都是正確的,找時間約她出來吃個飯,看看電影,彼此把心放在桌面上,認真履行諾言,總之讓她看到你的微笑和對她的愛,大方點使她回心轉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反思你什麼地方惹她生氣,然後再誠心誠意的去道歉。既然她給了你機會,你就要好好表現。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弄清楚女朋友生氣的原因:是因為你的物資條件不夠還是人不會做事,對症下藥,你能解決就解決,不能解決就放棄,弄不好最後人財兩空。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有時真的說不清,如果只是你一廂情願,再勉強也很難擰在一起,這就是強扭的瓜不甜,所以你要弄清楚她為什麼生你氣 對症才能解決問題,如果沒緣在一起,那就把話挑明,各自尋找各自的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她好,心中有你,你可以認錯,求得她願諒你,你也可以找找自身的毛病,加倍努力改正自己的不是,再用點心,如果有挽回的可能,決不放弁,用心去愛她,如果還是老樣,趕快放手,不然後悔一輩子!

29樓:ok獵豹

男女朋友相處,要在平等的條件下,感覺你好像很卑微。太在乎乙個人沒有自尊,將來也不會幸福的。

30樓:啊瑜

有些時候女人為了分手會故意找茬跟你急跟你生氣跟你鬧。說明已經打定主意分手了。你這好像有點像我說的那樣。反正已經有這苗頭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情感互動,是互相付出互相理解的狀態,

建議不要太卑微的姿態。你可以嘗試多和女友溝通交流,可以兩個人去計畫旅行放鬆一下,可以玩一下浪漫安排一場精心的約會,或者送份禮物給她個驚喜。其實情侶的矛盾經常有,竟然以前都那麼相愛可以讓生活多一點儀式感,愛情是需要經營的兩人一起才能持續保鮮噢

早上給男朋友打** 他正在睡覺 他的語氣很不耐煩 說下午再打 然後我沒說話 就掛了 本來我們每天下

32樓:快樂專家

早上給男朋友打**,他正在睡覺,這個也是很正常的,他當時的語氣很不耐煩,有可能他昨天睡得很晚,他確實在睡覺比較累,所以他就會感覺很不耐煩,因為乙個人在睡覺的時候就不喜歡被別人打擾。這個你也不要特別的去在意,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總難免會發生一些不愉快的小事情。所以說下午跟你打,那麼你就下午再打**就好了,這個事情不要記在心上,因為因為一點兒小事情記在心上的話,很容易傷害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兩個人在一起就需要包容。

33樓:反正賞豆

或者你可以試試等他下午主動打給你,如果沒有,你再打給他,因為也有可能他會忘記他早上語氣那麼不好。

34樓:張牧漁

打吧。早上他很睏可以理解。有的人有起床氣的。

35樓:7九寒

這個很正常啊,這樣吧,如果換做你在睡著正香的時候背吵醒會怎樣?

36樓:jzy過客

等著他打給你,讓他覺得你並不是多在乎他

37樓:

早上給男朋友打** 他正在睡覺 他的語氣很不耐煩 說下午再打 然後我沒說話 就掛了 本來我們每天下

早上給男朋友打**他正在睡覺他的語氣很不耐煩說下午再打然後我沒說話就掛了本來我們每天下午都會打**的今天還要打麼給他麼早上給男朋友打** 他正在睡覺 他的語氣很不耐煩 說下午再打 然後我沒說話 就掛了 本來我們每天下

早上給男朋友打**他正在睡覺他的語氣很不耐煩說下午再打然後我沒說話就掛了本來我們每天下午都會打**的今天還要打麼給他麼早上給男朋友打** 他正在睡覺 他的語氣很不耐煩 說下午再打 然後我沒說話 就掛了 本來我們每天下

早上給男朋友打**他正在睡覺他的語氣很不耐煩說下午再打然後我沒說話就掛了本來我們每天下午都會打**的今天還要打麼給他麼,

這個看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了。

老公在外面的時候,我每次打**給他,他都顯得不耐煩的語氣!我錯了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是生不生二胎的問

題,而是如何維持這個家的問題。

現在是新時代,女人是家裡的領導,如果領導的地位不能保證,家就是搖搖如墜的。

夫妻吵架是為了家庭生活的幸福,如果和乙個敢於動手打女人的人一起生活,如何敢奢望幸福?

我不是想拆散你的家庭,只是提醒你,要勇於追求自己的幸福,要想辦法改造他,把他轉化成你想要的下屬,只有這樣,家才會穩固,家才會幸福。

祝你好運!

39樓:濟南緯六路惠耳

個人建議不要生,現在你們兩口子已經沒有所謂的愛情了,只有現實生活中的柴公尺油鹽了,現在最多是親情關係,也可能那天看你不順眼就離了,孩子大了還是更上心一下自己的事業吧

40樓:

還是別要了,維繫婚姻已經夠不容易了,你還是先把你倆之間的關係調和一下把!孩子的事可以往後拖拖,打你就是他的不對了,本身夫妻的相處就是乙個不容易的事。你這還好,只不過是你倆之間的問題,如果加上婆媳關係就更加難辦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我覺的在很多家庭都有不同程度的存在。就是結婚後,夫妻之間慢慢變的平淡,很少再有親密的動作,如果丈夫的脾氣不好,就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他正在外邊玩的開心,妻子打**關心,但他卻嫌煩。

所以這種情況你盡量少打**。關於要二胎,還要慎重考慮,孩子從小看大真的不容易,現在的生活成本有高,花錢也很多。如果要了你真的會很累。

為什麼每次我男友不主動發資訊給我?而我發資訊他沒回我!我會很痛?眼淚就會瞬間下來!而且會胡思亂想呢

梅萱夫丙 忍住一天不給他發資訊。女生付出太多,有時候還會嫌你煩,為你而付出,男生就是比較大條,讓他主動來找你。學會通過其他事情排解你的想念,別太表現出來,會讓他覺得理所當然,只有你冷落他的時候他才能感覺到你存在,就算想對他好也要藏在心裡女生不能太主動太付出 這種事情 別人幫不了你的 你只能靠自己 你...

老婆離家出走見網友星期後給我發資訊讓我把她的身份證寄到她家裡怎麼辦

來自黃龍寺百年難遇的白肩雕 小夥子你好,從弟所說的,我可以斷定,你把身份證寄到她家,她可以為所欲為,甚至提出離婚,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問問她,到底想怎麼辦,如果還想好好過,立馬回家,如果不想過了,趕快回來離婚。不知道怎麼說你,你也知道她沒有身份證寸步難行的,買不了車票,住不了賓館,即使找個臨時工作也...

昨天和剛談的女生父母吃飯,之後她發資訊給我說我兩不合適!可以做普通朋友!我該怎樣挽回她!我真的很喜

沒有得到她父母認可,不知你感覺怎麼樣?你們之間交往如何?她在乎你嗎?再有,你真正瞭解她嗎?你能給她什麼呢?或許這裡就隱藏著答案。假如,她對你一往情深,我想她會不顧家人反對的。我看做朋友挺好的,還是可以交往的。只是別太心急,水到渠成哦 祝你幸福! 儒雅的虛偽 你得知道她對你的感情到底有多深,如果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