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總是開我和女生的玩笑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18:39

1樓:離溫景

面對這樣的同學,我們應該:

1、如果只是單純的內容沒有明顯的惡意,那就不要表現的太過於生氣,一定要學會微笑面對。倘若你當下立馬就生氣了,那麼之後就會落人話柄,並且會給別人留下小心眼的不好形象。

2、在當下可以表現得不是很在意,但是在玩笑開過之後,想來想去心裡還是不舒服的話,就可以找一個地方或者找一個方法發洩出來。

3、寫日記。這種方式式有利於排解內心的不舒服。

儘管有時別人的玩笑不是有意的,但是心裡還是會有點不舒服感,又不能表現出來,這個時候我們就完全可以採取寫日記的方式,把內心玩笑這件事和對開玩笑的人的不滿和抱怨寫出來,寫出來你就會發現心裡輕鬆了很多。

5、如果玩笑開得過了,那還是要生氣的,你可以大大方方地告訴他們,你和那個女生就是簡單同學關係,你們想得太多了之類的話。畢竟每個人都是有原則的,一旦別人跨過了這個自己內心的原則,那麼該生氣就不要忍著。

6、如果在你表現出了很生氣,並且警告過他們不要再開類似玩笑之後,他們還依舊這樣的話,就不要再搭理他們了,他們愛說什麼說什麼,反正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斜”,就當他們的話是空氣,不真實的流言蜚語也沒必要在意。

7、如果這個玩笑不僅影響到了你,還影響到了那位女同學的話,在平時的交往溝通中,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舉止,和女生適當拉開一些距離,畢竟你們只是同學,也不要做出令人誤會的事情,愛起鬨的人很多,只能從自身改變。

2樓:特侖蘇換安慕希

你喜歡這個女朋友,你同學的這個玩笑可能會輔助你,但你不喜歡開這樣的玩笑,你就應該告訴你同學,不要開這種玩笑。

3樓:幾荷

很嚴肅的告訴你同學,你不喜歡被開玩笑,你覺得那玩笑傷害到你了,請你同學管好自己的嘴巴。

4樓:傻子日成

那你就把玩笑對著你的同學開回去,然後你就說開玩笑不要當真,反正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嘛。

5樓:宣芊寶

不喜歡這種玩笑就發怒給同學看,並警告他這種行為不要再做了,如果實在沒辦法解決就去找班主任。

6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你就告訴他,你真的喜歡這個女生,但是由於你的玩笑造成了她不理你,讓他去擺平去。

7樓:尤允兒

你可以義正言辭的跟你同學說,你很不喜歡這樣的玩笑,請他學會懂禮貌。面對這樣的人,一定不能嘴軟。

8樓:專注汽車維修

在你同學開玩笑的時候你就表示對於這樣的玩笑你不喜歡,如果再開這種玩笑就友盡了。

9樓:明玥茗月

如果你不喜歡開這種玩笑,就跟你同學說清楚,他明白了,就不會再開你玩笑了。

10樓:西西木果兒

直接無視他,這種事情真的是越描越黑,解釋不清楚的,身正不怕影子斜,得不到你的理會,他也不會再開玩笑了。

同學總是拿我和另外一個男生開玩笑怎麼辦 20

11樓:卓璇

我也會被這樣,,她們再這樣你就嚴肅地告訴她們並不是。我認為,辯解你也辯解了,她們信不信不是你能決定的,而且這種事可以用一個詞概括“越描越黑”,,對於你同桌不能就是因為這怎麼疏離,但也不能走太近的那種,自己掌握距離,而且跟她們辯解了就好,多說無益。

12樓:竹蕭簫

過來人告訴你:這種事越描越黑,如果你們兩個都沒感覺,還怕別人說嗎?身正不怕影子斜

13樓:jq白白

我和我物件就是這麼好起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努力提高自己吧。

同學老是拿我開玩笑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好欺負,在一開始你就給同學們形成了這樣的形象,跟你的性格柔弱有關,想改變就得剛強一點,有人欺負你第一時間懟回去,別人給你起外號你就告訴老師。

16樓:煜麟小可愛

打一頓 就知道 你不是那種喜歡被開任何梅友度玩笑的人

17樓:

把拿個最常開你玩笑,最常給你挑事的拿個揍一頓,最好當著大家 的面,比如他又拿你開玩笑,你就說別找事,他肯定說,喲,怎麼?¥&……#&……%#¥。然後你一拳給過去就行了,打得過打不過都無所謂,總之要打一架。

這樣別人再想笑話你,就要掂量掂量了。要是開玩笑的是你的一般的同學朋友,沒有太大惡意,你就認真的跟他們說,別老是說我,能不能找點高階趣味,你們太無聊了,而且你自身也要大度,心裡不把他們當回事,弱化他們對你心理的影響。

18樓:聽君辨析

如果沒什麼惡意就沒什麼,如果有惡意就拿他開更大的玩笑。互相開玩笑很正常的。

19樓:靈羽

畢業分開後你就知道該怎麼辦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也是老拿我開玩笑沒一句正常的話看我的眼神也不一樣就跟看怪物似的斜視你之前好幾回我都沒在意 有一回叫我去參加聚會去了去了根本就沒人搭理說話也沒人理像是看不見我似的完全忽略了我的存在 後來他們有說有笑的一到我這全他媽的變了眼神 說話也是拿我開涮 再之後不去了 就找我來繼續開我玩笑用那種不是正常的眼神來看我 不知為什麼還找我來幹嘛連朋友都不算 乾脆絕交算了誰都不認識誰 都是在我面前虛偽的表演 當人一套背後一套 我交友不供祖宗 不能像個傻子似的任由他們開我玩笑還要接受他們異樣的眼神

21樓:風之魂

好好學習,做自己想做的,不要太在意別人,你如果有知心的朋友,根本就不用在意別的同學,因為他僅僅是同學,如果你知心的朋友也經常拿你開玩笑,你就和他明確說明這件事,如果不改,你可以把他從你最好的朋友中刪除了。如果你是孤單單的一個人,那就更加無需在意,你只要把你的一切儘量做到第一就可以了。出了學校以後各奔東西,你在學校的能力決定你今後的成長,你現在的同學未必會幫到你,到時候你還會覺得現在的同學可有可無。

你只有讓自己足夠優秀,才能走在最前列,才能真正擁有自己的朋友,說白了你和一群整天沒事幹,拿你開玩笑的同學在一起幹嘛,人家要麼是富二代,要麼就是閒著沒事幹,拿學習的時間來開玩笑。

同學總愛開我和一個喜歡我的人的玩笑,開玩笑開的十分過分,使我很煩惱,我該怎麼辦

22樓:黑刀

這種事情對方怎麼好意思站出來

而且本來不說話就是預設

你要是討厭這樣的話,可以躲遠一點,要是有相法的話,就默不作聲,時間久了這些人也會覺得沒意思的,然後會轉向下個有意思的話題的。

同班同學女生嘴巴很賤總是懟我和其他同學怎麼辦

我們班的一個女生,她的性格和你所說的差不多。她就是屬於那種怕別人說自己,所以先開始說別人的那種,我覺得只要不要理她就行了 你男生女生啊?是女生就懟回來呀,是男生可以不用理她,授受不親,你是不是喜歡她?要是喜歡就受著吧。 阿彌陀佛 大度包容對方,原諒和寬恕對方就好,心胸要寬廣一些,南無香手佛 可以扇她...

同學們總是調侃我喜歡某個女生,我看那個女生好像對我不怎麼感冒,見到我都調頭走,既然這樣,我也配合大

無謂的角色 她就以為你一直都在拿她開玩笑和不尊重她,你想想難道不是嗎?人家說你喜歡她你沒反博,你還順著人家,你的做法讓所有女孩都會覺得莫名其妙也不知道你是真喜歡還是假喜歡,所以女孩都得害羞下啊,就假裝閃躲看你的反應是什麼,如果真喜歡就會去她那表白,而你所有的反應都像是真喜歡的,突然有天你和她說是玩笑...

我是個女生,我學習不好,同學總是嘲笑我打擊我,我在班也沒有朋友,後來我發奮努力,將成績提上去,同學

總有人當初沒有嘲笑你吧,哪些人值得交朋友哪些只適合當同學,自己做好判斷,把優秀融入骨子裡,永遠你都不會缺乏擁護者。 人是形形色色的。我看問題在你自己身上,玩的好就深交玩的不好就當普通朋友。多交朋友以後進入社會對你的交際能力有幫助的。 樊小 我認為吧,像這種人不能深交,平常打打鬧鬧,到畢業不聯絡也就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