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幾個女生說我開不起玩笑,鬱悶瘋心理高手進

時間 2021-10-15 00:02:13

1樓:我是小小小羅

不要擔心,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有的人大大咧咧對什麼都無所謂,有的人則對任何事物都很敏感。這些只能說明你心中有些須自卑在作怪,如果每天你能保持自信的態度,自然就不會在乎這些玩笑了,你不防試試看,時間久了自然這狹隘的心理就少了很多

2樓:

呵呵,你平時生活作風不要太緊張啦~教你幾點:

1.放鬆一點,看開一點。女孩子嘛,都是喜歡和男生打打鬧鬧的。

2.她們開玩笑,你要是實在不喜歡,也別回嘴回太快,想好再說。

3.在大多數玩笑面前,放鬆心情笑一笑就算了。你也知道這是玩笑,沒有必要看的太過於認真。

4.大丈夫不要和小女子計較~不用太過於看重別人的想法,「刻意」是很累的。

5.平時多運動,多和好兄弟聊聊天,放鬆身體自然也就能放鬆心情了~以上。個人經驗,試試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是有限度的,如果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這種就不叫玩笑了,為這種所謂的朋友生氣也不值得,對吧~小氣鬼也不是開玩笑的詞,你不要用態度,情緒反應給她們,要告訴她們,這種帶有嘲諷比喻的詞語不應該算玩笑吧?難道她們喜歡別人這麼說自己嗎?就事論事的說,就好了。

人要學會尊重自己,別人才會尊重你~尊重是相互換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自己的問題,要解決這個問題就要多和女生接觸,多討他們歡心,其實只要讚美他們就好了,女孩都是喜歡男人誇他們的,女孩說說你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要把你的心態擺正,把他們都當成弱者,你覺得 你還會和弱者一般見識嗎?

5樓:歡喜一家人

不要把別人的話這麼放在心上,也許這句話也只是別人的乙個玩笑,如果你非要問個究竟,那你就真的開不起玩笑嘍!呵呵,放輕鬆,別人傷到你自尊你就嬉皮笑臉的回他一句唄,何必搞得大家都不開心?如果改變不了自己也沒關係,淡淡一笑別理會別人說什麼。

6樓:栤藍鳶尾

怎樣說你 你就順著她的意思唄~

心放寬點 想著他們只是在開玩笑 並不是真正在說我做自己就好 管那麼多幹什麼

總會有那麼幾個懂你的人啦··

怎麼追內向的女孩子啊!!急求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並沒有什麼不好呀!

內向的男生對待感情更認真,更真誠啊;內向的男生更體貼,更能照顧女生的感受啊;內向的男生更適合當乙個好老公,好爸爸啊!

今天我們就來聊聊內向的男生該怎麼追女生,教你幾個簡單有效的方法!

一、提公升魅力

內向並不會阻礙你去變成乙個有魅力的男人。你可以不帥,但是必須要有型。

你可以從現在開始提公升自己,穿著打扮要乾淨整潔,大方得體,不會有女生會喜歡邋遢的男生。

二、拋棄自卑

如果你是乙個自卑的男生,那麼請拋棄它。

沒有女生會喜歡乙個自卑的唯唯諾諾的沒精打采的男生。女生喜歡的是自信的,風度翩翩的,精神飽滿,氣質昂揚的男生。

三、多了解她

多關注她和她身邊的朋友,了解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了解她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什麼性格。分析你所了解的她,制定追她的計畫,這樣可在在追她的過程中事半功倍。

四、鼓足勇氣

拿出你的勇氣,別說你內向,別說你不好意思,別說你做不到,鼓起勇氣,勇敢的去追求你的愛情吧!

五、發起行動

作為乙個內向的男生,你並不擅長言語,那麼你就用行動去證明對女生的喜歡吧。

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喜歡甜言蜜語的男孩子,行動比言語有力量的多,她們更多的是喜歡能夠付出實際行動的男生。說一千句一萬句都沒有乙個行動來得實在。

六、貴在堅持

無論做什麼事情,都需要堅持,愛情更是這樣,追乙個女生不是那麼容易的。

對於性格內向的人來說,相比於性格外向的人,你們更佔優勢,畢竟外向就代表著相對浮躁。

不過我說的堅持,是堅持不放棄,不是對女生死纏難打哦!一定要知道,堅持和死纏爛打是不一樣的。

七、隱藏需求

我知道你喜歡她,但是不要暴露了你對她的需求感,你對她的佔有慾。

女生都是敏感的,她能感覺得到。這會讓她很有壓力,沒有安全感,會有危機感,所以她會跟你保持距離,甚至會想要逃開你。

八、謹慎表白

「愛」這個字是神聖的,不要輕易說出口,那是不成熟的表現。

這個字意味著追求、承諾、責任,所以隨便說出這個字是不負責任的。

編之前也不懂怎麼談戀愛,老是收到好人卡,一直單身到28歲,不過還好,後來無意間看了泡聖老魚的把妹文章,講了很多把妹乾貨,通過學習泡聖老魚的泡妞理念,我在乙個星期內拿下了兩個正妹,這裡強烈建議兄弟們去看一看,網上有搜下就能找到。

表白往往是最後一步,是勝利的號角,而不是衝鋒號,是在你有把握的情況下才會去做的。

內向也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勇敢的去追求你們的愛吧!

8樓:鍾離秋英剛歌

我就是比較內向的女孩子...我覺得讓內向的人喜歡乙個人是需要時間的...她不喜歡表達.但是她在觀

察...只要時間長了在相處中你對她的好.就會感動她.她就會慢慢的靠近你...所以,開始的時候要讓她慢

慢的適應你的存在.開始的時候也許她不怎麼和你說話.但當她相信你以後我想情況就會好的

...需要你自

己的努力才能打動他.只要你多關心她.關係就會好的...不愛說話的女孩子對自己保護比較嚴...怕被人傷

害...或是太怕被別人看透...

9樓:甘望亭松璧

通常內向的女孩子比較注重內心的哦..

所以你要先學著跟她溝通..先從朋友做起來

對你產生好感..不然她可能都不理你的

對於內向的女孩可千萬不能急哦/..會嚇到她的..

10樓:歷竹時棋

在生活的細小處,關心她,愛護她!讓她覺得你是個細心的好男孩.

千萬不要總把我喜歡你什麼的掛在嘴邊.那會讓她選擇逃避而不是接受!

慢慢走進她的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女孩很好追的

當然那種有物件的就特別難了

一般內向的女孩喜歡上乙個人都是很難改變的

如果沒有物件的

那麼你只要做到關心愛護

讓她感覺你很好是那種值得依靠的人

最重要的就是你必須讓她喜歡聽你說話

不要你也是乙個悶人

那樣你還是先放棄吧

12樓:豐清涵莘覺

性格內向的女孩子一般不要採用太大膽的追求方式,一不小心很容易嚇到她的,慢慢的一步步的和她做個普通朋友開始,慢慢的進入她的生活,和她一起尋找共同的語言,共同的樂趣,我想這樣你的機會會大點。

13樓:苑印枝黎妝

說點幽默的話!讓他開心!在內向也是會跟別人聊的!說些他中聽又幽默的話!這樣你們兩的語言應該會比較多!

14樓:黃q群

你也是內向的麼?首先得先了解對方,比如知道她喜歡吃什麼?平時的愛好是什麼?!跟別人聊天聊什麼罪感興趣來找聊天的話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不要太早,不然會事半功倍,你的情況和我相似的是表白早了點,

不過努力還是能挽回的,多和她聊些有趣的事,別老是說我有多麼喜歡你,女孩子不喜歡聽,你只要用行動付出就行了,也許她一時看不到,但是當她看到的時候就會覺得你很好,別老想一下子就答應你,你也要站在人家女孩的立場來想想,如果乙個你不認識的男的突然跑過來向你表白,人家只會當你是神經病,所以多接觸接觸,有了一定的了解,她和你在一起能放得開的時候也就是你進一步發展的時候,多看點這方面的知識,第一次沒關係,我也是第一次,第一次學到很多,第一次是男生最專一的時候,我相信你的誠心會打動她的!

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追內向的女孩子有一點一定要注意,

自己要顯得彬彬有禮, 這樣才不會嚇到她!

追這樣的女孩子要有耐心,

多看點幽默的文章然後講給她聽,

讓她放鬆自己,慢慢來!

17樓:夢女孩兒

內向的女孩子自己就不善於表達,她一方面會害羞,一方面還感覺不到你的誠意,所以你要有耐心哦。才認識這幾天她拒絕你也是可以理解的。只要你拿出充分的耐心和百分百的誠意,她會接受你的。

要有信心!!!祝福你!

18樓:殤

首先你得要教她怎麼上網,況且你這種教她怎麼聊qq,玩遊戲就隨你

內向的女孩子不要出醜,所以要保護她,盡量的事 你沒勢力的話,你拿出不怕死的精神,還有,你要在她面前撒嬌,就這樣,不管用的話+qq 490458814

1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啊…讓她知道你喜歡她後就別多說什麼了,持久的對她好就行了…還有兩個人都內向不太好,教你閒時看點好書,然後把你看到的說給她聽,這樣你即能多了解知識,也不至於兩人見面無話可說而尷尬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但做什麼事都要用心,祝福你,呵呵,我也會喜歡內向的女孩子

21樓:灬夜無月灬

人家對你有好感就行,你就大大的往她身邊走,經常聯絡的,有事沒事在她出現的公眾場合出現並示意一下

22樓:夜闖寡婦村

臉皮厚點,人家內向嘛 所以一切都是看你的了

如何培養情商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1.有禮貌!!這個是真的,不要把別人的幫助當作是理所當然,服務員,收營員,計程車司機等等,都可以禮貌的說聲謝謝。

2.看著熟悉的女生需要幫忙的時候,主動一點去幫一下

3.過馬路或者是走在街上的時候,讓同行的女生走在內側也就是車少的那邊。

4.多看點書,了解一下實事,要有內涵,這不是能裝的出來的。

6.說話不要那麼尖酸刻薄,少點毒舌,話說出來前能思考一下,不要總是不為人家思考。

7.工作社交上面,情商高的表現大多是定義為「為人處世」,這個要自己去掂量吧。不要總是帶著銳氣像個小刺蝟一樣在社會裡面摸爬滾打,適當的妥協一下,該認同別人的觀點時給予認同,不要吝惜自己的讚美,同樣也要有自信,不要看低自己,但也不要太傲氣目中無人。

8.做事拿出自己的自信來,不要老是自卑,高調做事,低調做人。

9.不要在人家後面說別人的壞話,不要指指點點。

我的女朋友不是處,該不該分手 ,可她很愛我。

24樓:李

英雄不問出處,這是成長的經歷造就了你的女朋友,也是這些讓你喜歡上了她,何來嫌棄?

女性不是物品,她們都在成長、發展,是全新的,我很不認同很流行的「二手」說法,請尊重她們,尊重每個人的成長經歷和人生價值。

也許你還年輕,人間真情最難得,選擇在於你,但是請不要辜負了這樣真誠的女孩、真摯的感情。無論結果如何。

25樓:單飛雛燕

女孩子在戀愛方面本來就是弱勢,要這樣,女孩子都別談戀愛了,直接找個老公就結婚算了,但是不談又怎麼知道兩個人合不合的來,等以後結婚了有了孩子,才是無法解脫了。但是往往談戀愛,很多男人又會忍不住對女人做出那種事,有的也只是純粹玩玩而已。女人在戀愛時,智商往往是零,這是真的。

男人事後也不會負責。所以你要是愛她,應該體諒一下,她的內心也是很痛苦的,她能這麼對你坦白,說明她是乙個坦率不做作的人,你應該給她更多愛,安慰她,她這個年紀是花季,別因為這個而想不開,落下心理疾病啥的就不好了。愛乙個人多多體諒她,你也應該開心,這世上能遇到相互喜歡的,相愛的很不容易,應該珍惜你們之間的緣分,好好走下去。

相反,如果你嫌棄她不是**,你應該早點做出決定,分開才不會讓她那麼痛苦,早點解脫不好嗎?她是個好女孩的話會有人愛她的,千萬別對她造成更深的傷口啊!

愛情我真的玩不起,愛情我真的玩不起

愛情,感情就是這樣日久生情。等是這個部現實的事情,時間是可以改變一切,既然她已經有了新的選擇你就應該選擇放棄,不是在給搶回來你明白嗎?有時候你要學會放下兄弟.愛情靠恴是真誠.一時間恴冷漠就可能讓女人胡思亂想.女人很敏感.所以你要針對這個方面多下點功夫去解釋.其實說你現在想搶回來難度很大.我想你喜歡恴...

女生被男生感動了一起出去逛街女生抱著他說我們結婚吧然後男生說自己太窮

不要讓女生等,這是很愚蠢的做法,除非是她提出要求,而她的要求你需要時間。我現在情況和你差不多,但給我時間,所有的一切我都會有,而且我能夠讓對方相信只要有時間,這些都會有,剩下的,就讓女生自己去選擇吧。另外,讓女生感動而愛,是很難的,不出現另一個優秀的男人還好,如果出現,一定會出問題,男人會因為很多原...

我的電腦配置為什麼玩不起神兵傳奇

進去就死也許是系統缺少了某些檔案,重灌系統再試試。如果不行就跟我一起玩 魔界2 啊,配置絕對ok的,而且又好玩呢。cpu intel pentium d 2.8g或同等效能的amd cpu 記憶體 1.5g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6600gt或同等效能的amd ati顯示卡 硬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