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女生有什麼表現,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有什麼表現

時間 2021-10-26 06:41:00

1樓:做過才會有奇蹟

不是討厭你,而是沒法喜歡你。你喜歡他這事,搞得全世界都知道了,他要真跟你一起,不被他周圍的朋友同學笑話死?不被老師逮著問話?

所以目前這情況,就算他喜歡你,他也要設法離你遠遠的,否則他要面臨同學朋友老師一堆麻煩。建議你以後喜歡一個人,被當事人還不知道,全世界都知道了。

2樓:米奇

不是討厭,而是他只感覺好玩而已,可能你需要主動一點。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就是她的什麼事他都放在心上,然後行動證明

3樓:抹綠系

不,其實男孩子討厭一個女孩不會這樣的,你想多了哦,也許那個男孩是喜歡你呢

4樓:心有火

從性格來看的話,是喜歡同向的。即 你外向你就喜歡外向的。

5樓:北京學為貴

不會吧 你多大啊 就想這?

6樓:愛小柒姐

喜歡一個女生,大概就是整天想知道她在幹嘛,千叮嚀萬囑咐,囉嗦得就像討厭的媽媽!總想悉心照料,害怕她受委屈! 沒在一起前,說話十分小心,然後又特別想撩她,一個勁地學習怎麼說話,去找她喜歡的東西,使勁去模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的一點對你有想法,他的好朋友都知道他對你有意思,所以他們都認識你和你的朋友所以會問是不是你要問的

8樓:

喜歡你會時不時的偷偷看你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哪些行為表現?

9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10樓:孤九i小童鞋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首先會關注你,內心一直想你,碰到喜歡的女生會有下意識的小動作,然後蒐集你的資訊,不會讓你等,對你有耐心。

1、關注

一個男生除非閒的太無聊不然不會持續去關注一個女孩子的,當然在你判定他關注你之前,也還要判定他對其他人是否也如此   畢竟總會有男生非常善於給予女生一種暖男的感覺,如果他只關注你一個人,那他即使不喜歡你,也是對你很特別了。

2、內心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主要從感覺開始,是內心先開始活動,比如會日日夜夜,會渴望能經常見到她   比如見到她會心動,這種心動或表現為緊張或欣喜或表現為手足無措,還會整天觀察琢磨對方的愛好興趣等,並投其所好。

3、無意識的小動作

如果一個活潑開朗的男生,遇到喜歡的女生總是會變得和平常不一樣,不自覺的撓頭,說話也開始結巴等,這都是因為他內心緊張,而做出的無意識行為。

4、蒐集有用資訊

開始喜歡蒐集有關女孩的各種私人資訊,只要是與之相關的,男生都會很好奇   哪怕是別人不經意的提起一句,也要豎起耳朵認真的聽一遍,甚至說僅僅聽到喜歡女孩的名字都會讓他興奮不已。

5、不讓你等待

男生愛玩遊戲之類的很多時候都會晾著女生,但如果他喜歡你,再沒什麼要緊事情的時候肯定都會秒回你   他們會時不時的看手機,怕不回你,讓你等待,不喜歡你自然也就不在乎了。

6、耐心

一個男生肯聽你嘮叨,除非脾氣好的不行,不然就是非常尊重你   畢竟比起女生來,男生更受不了長篇大論,所以如果男生喜歡你,他不會嫌棄你無措,會在你遇見麻煩事情的時候耐心聽你說,幫助你解決。

11樓:浪冰罪

1、跟朋友

一起聊天的時候,總是不自覺的就會說出她的名字,而且只要聊起她,總是樂不疲憊,津津有味,越說越起勁,根本就停不下來。

2、特別的容易吃醋,一旦看見她跟別的男人走的稍微近了一些,哪怕只是她對著別的男人有說有笑,都會特別的憤怒。

3、在知道她身體不舒服或者生病的時候,總是控制不住的去擔心她,寧願受苦的是自己,也不想讓她受一點委屈。

4、因為想念經常會夜夜失眠,每次睡覺之前都要想著她才能安然入睡,夜裡總是做夢夢到她,夢到跟她一起甜蜜與浪漫,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5、只要是她的東西,哪怕只是她送了自己一點不值錢的小玩意,都會特別的去儲存起來,還會經常拿出來發呆。

6、有她在身邊的時候,總是容易激動,喜歡逞能、過度的表現自己,就是為了引起她的注意,希望能得到她的誇讚。

7、每次手機有**進來或者有簡訊提醒的時候,都會不自覺的希望是她打來的,一旦真的如此,就會特別的興奮,在腦海中模擬接下來的對白,一旦不是,會特別的失落,但還是會繼續充滿幻想等待。

8、和她一起吃飯時,會故意吃的很慢,和她一起壓馬路時,會故意走的很慢,生怕等下的離別,恨不得與她多待一分鐘也好。

9、她發來的每一條簡訊都會認真的翻看好幾遍,每次與她打**都捨不得結束通話**,可能只是結束通話幾分鐘,便又會充滿想念。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這些表現:1、會經常關注這個女生;2、和這個女生聊天不會冷場找不到話題的;3、會想辦法逗這個女生笑;4、會保護這個女生;5、會為女生偷偷做些細小的事情 。

13樓:大臉貓的粑粑

會對你產生興趣、會特別注重自己的形象、會給你一些特權。

所謂“喜歡”,就是你的形象/行為/能力。對他構成了吸引。這種吸引徘徊在友情和愛情的邊緣,或可稱之為“喜歡你”的最初階段。

具體表現為,他會對你的一切,不僅僅是你的顏值、衣著、行為產生興趣,在和你的接觸中,會有意無意地打聽你的愛好,生活狀況和成長經歷。

除此之外,對你有好感的男生,會自覺不自覺地在你面前展示更好的自己。大家都覺得他不修邊幅,他卻唯獨在你面前特別在乎自己的衣服是否乾淨,頭髮是否整潔;他很少收拾桌子、房間,一聽說你要來卻馬上開始注意起來。

當他在公共場合出了醜,第一個看的是你(是否注意到他的窘態),排除你是他老闆的情況,基本可以斷定他在努力給自己的心儀物件留下好的印象。最後,在一個對你有好感的男生眼裡,你身上的優點是放大的,缺點是被掩蓋著的。

總之,你成了他世界裡的特權階層。當你遇到這些情況,說明這個男生對你的好感已經超過了普通朋友,你可以選擇給予反饋,再觀察觀察,及時保持距離,或者不置可否,繼續享受被喜歡的特權。

14樓:靜靜的風者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表現,他會時刻關注這個女生,會無緣無故地對這個女生好。時常看著她笑,還會喜歡經常挑逗她惹她生氣,會經常送禮物給她。

15樓:了時間後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行為一是不自覺地總是想起女生,行為二總是莫名地關心女生,行為三是總是不自覺地偷看女生的一舉一動,關注有關女生的一切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對女生很好很好,對她百依百順,時常想著她,想要跟她在一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1.會經常不由自主地看向你 2.經常和你聊天 3. 會想辦法逗你笑 4.經常說你“?"等 5.經常打你,但是不會把你打痛。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什麼表現?

18樓:吾貓情感社長

4個男生喜歡你的徵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你的三種表現。

20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21樓:摩托羅拉

說話時感**彩很濃重

帶有豐富的柔情蜜意

會主動接近你

會想辦法創造條件靠近你

喜歡和你一起吃飯

喜歡和你聊天

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哪怕沒有也努力避免冷場

當著你的面還會不輕易地臉紅

你簡單的一個肯定

會讓他興高采烈

你輕鬆的一個搖頭

會換來一連串的追問

不一定時時跟在你身邊

但當聯絡到你時卻異常激動

愛說討好你的話

愛給你美麗的設想

愛給你並且兌現承諾

對你的朋友和家人非常感興趣

很小心的試探你有沒有男朋友

把你當最好的朋友

向你表白時可能語無倫次

喜歡長時間的注視著你

善於發現你的優點

包容你的缺點

關心你的身體狀況

關心你的出行

抉擇時願意為你而放棄

一些他平時認為重要的東西

會拋開煩惱和你一起喜悅

會因為你而暗暗流淚

會向你表示堅強實際卻很脆弱

會因你而有所改變

有時還會故意氣你

冷落你一段時間實際期待你的靠近

你不買賬時又主動靠近你

之後向你承認錯誤

和其他女孩子的接觸減少

和其他男孩子的玩耍減少

和遊戲的瘋狂減少

為你而修起一直邋遢的邊幅

記得你的生日等重要數字

不忘給你送禮物

經常介入你的朋友圈

喜歡你進入他的朋友圈

富有同情心了

愛講理了

但是 卻一直不講理地將他的愛給於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會想起她的音容笑貌,還會自己偷笑 在學校裡會偷看她 無論在**看到她,或與她髮型,甚至書包相同的女生都會興奮 經常逗她開心特別是她不開心的時候 無事獻殷勤 想在某個地方單獨遇見她,和她一起走路,哪怕是一會,也心滿意足。但見了卻不只說什麼,也不敢正視她。 總之,默默關心她,為她奉獻,任勞任怨,希望她能發現自己對她的關心,所以女生們一定要細心觀察體諒.

23樓:戀上隱形人

看性格.

眼神會告訴你一切.

愛就是思念啊!

24樓:

還有比較另類的!~就是裝的很不在乎你!~

25樓:纞愛譕氛譵錯

要是我的話,應該會經常沒話找話跟她說!!

26樓:鬆農抗慧豔

會故意的去接近她,討好她.

27樓:馬佳聽雲聖餘

男生喜歡女生的各個徵兆:

總是喜歡,接觸你;

經常微笑,看著你;

常常走神,疑視你;

沒話找話,逗著你;

溫情脈脈,幫助你;

處處留心,關心你;

沒事找事,搭理你;

時爾**,總找你;

備些禮品,送給你!

28樓:欒聰丘夜梅

關心對方在乎她的各方面,關注她,想辦法追

還有最後肉體上合二為一

29樓:軒轅沛凝菅丹

一種男生喜歡女生時就是對她很關心,擔心她受到任何傷害,哪怕是一點點都不行,她傷心時會安慰她,需要幫助時會出現在她面前,對她無微不至,會有意無意的注視她,一副陶醉其中的樣子,對她的喜歡會毫不留情的全都表現出來

另一種呢,這種男生喜歡女生一般都不好表現出來,其實他的內心是很喜歡那個女生的,就是他在別人面前說他那女生壞話,而且說的很厲害,喜歡和那女生吵架甚至打架,對那個女生表面上很冷酷,好象勢不兩立的樣子,其實和他心裡想的剛好相反,這都是為了引起那女生的注意罷了

30樓:宦泰然公靖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說你不漂亮,但從他喜歡上你的那一天開始,他已經沒興趣再看其他漂亮女生了。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說你是一頭豬,因為在他心裡你就像一頭笨笨豬一樣可愛。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在你無聊的時候,用手機發資訊陪你聊天,他會說這個月的資訊太多,不想浪費。

真正愛你的男生,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其實總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他最棒的。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

31樓:吾貓情感社長

4個男生喜歡你的徵兆

32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33樓:類巨集愷樊駿

我覺得當1個男生喜歡女生的時候..會對她的各方面都狠關心..而且會從她的朋友那裡瞭解她的一些情況..

當見到這個女生的時候..想跟她說話時候..卻不知道該怎麼說..

或許有時候會臉紅..心跳加速吧..

或許有的時候會在你面前做一些引人注目的事情..讓你注意到他的存在-3-..或許在她難過不開心的時候..

哪怕自己做了些狠出醜的事情想讓她開心他也心甘情願..不管女生說任何傷人的話~~發再多無理取鬧的脾氣~~男生都會默默的忍受~~相信她只是生氣~~說話沒經過大腦思考而已~~依舊溫柔的陪在她身邊~~

男生喜歡女生有什麼表現,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有什麼表現

狠重要di人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 他會一直不叫你的名字,他會叫你傻豬,衰人。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說你不漂亮,但從他喜歡上你的那一天開始,他已經沒興趣再看其他漂亮女生了。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說你是一頭豬,因為在他心裡你就像一頭笨笨豬一樣可愛。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在你無聊的時候,用手機發資訊...

男生喜歡女生會有什麼表現,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有什麼表現

生活全知了 首先,男生喜歡女孩,會經常聯絡那個女孩 其次,男生喜歡女生一定會注意自己的形象 再次,有的男生喜歡女孩,有些害羞,又不敢直視女孩,這樣的情況下,他就用自己的餘光關注心中的那個她 最後,如果男孩喜歡女孩,他一定是非常細心的。 晏霽昀 男生喜歡你的三種表現。 吾貓情感社長 4個男生喜歡你的徵...

男生喜歡女生會有什麼表現,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什麼表現?

生活全知了 首先,男生喜歡女孩,會經常聯絡那個女孩 其次,男生喜歡女生一定會注意自己的形象 再次,有的男生喜歡女孩,有些害羞,又不敢直視女孩,這樣的情況下,他就用自己的餘光關注心中的那個她 最後,如果男孩喜歡女孩,他一定是非常細心的。 晏霽昀 男生喜歡你的三種表現。 晨哥真有料 一個男生喜歡你會有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