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人,英語不好,該怎麼辦,英語口語不好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31 19: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華爾街英語做培訓啊,效果超好

2樓:永恆的小

上課認真聽。去補習班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的英文水平到底是什麼程度呢?是學生嗎?幾年級?

初中的話可以多看美劇或美國**,不僅提高興趣,又容易接受新詞彙。

4樓:每天都**

我建議單詞、語法、語音一塊抓。聽說讀寫譯要面面俱到、合理分配。考前做真題。

至於每個方面都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你這問題太大了。

但是看原聲電影啦聽英文歌了可以作為學習累了的一種休息方式,對於你能學到的不多,切不可作為主要學習方法。切記:每天堅持聽難度適當的英文。

5樓:

英語1.首先,單詞一定要背熟!

2.多讀課文,張開口,大聲的一直朗讀。

3.多作相關的練習題。

4.甚至,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被幾段比較好的段落。

5.到了乙個環境裡,附近有什麼寫著英文的招牌或選單之類的,也可以念一念,讀一讀,或者多多請教別人。

6.多和外國人接觸,練練英語。多大膽的和他們說說話。

7.有不會的問題,要試著大膽的提出來。

英語口語不好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口語的鍛鍊,乙個是聽進去,另一方面就是說出來。要大膽去說,口語口語,當然是要從口中鍛鍊。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好辦法,要不花錢請私教或報班,要不留學

8樓:周蘭黎

一般口語和聽力是相輔相成的 所以可以多看看美劇或是電影 盡量看無字幕版本的(俗稱生肉) 提高聽力能力口語能力也上去了

9樓:絕情

可以報一些口語課,電影英語課,以及與朋友等組隊說英語

10樓:盧恩教育

詞彙量做基礎

增大閱讀量和進入場景多說多練!

看一些美劇並進入角色刻意練習

也是不錯的選擇!

11樓:

可以嘗試一邊看英語電影一邊和電影裡的人共同說英語。也可以買一點英語磁帶回家聽,盡量聽標準的英語口語發音。

12樓:小酒萍

可以看電影跟讀,或者報海博英語的班,系統學習。學英語沒有捷徑,只能通下功夫,認真學習

英語不好怎麼辦?

13樓:手機使用者

隨著科學的發展,人們的對自己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幫助我們學習的輔助工具也五花八門,都不知道選擇什麼樣的學習機,也不知道什麼樣的學習機對學習英語效果好,步步高嗎!!聽說過,做過廣告,也在網上看到過資料,就是有點了解,沒有用過,所以具體效果我就不清楚了。

我現在用學習機是看背機,還是介紹下我用過的吧。自從我進入高中學習的負擔重了,背課文記單詞總讓我非常害怕,背單詞就要我花乙個多小時,而且過不了多久就忘了,每天就重複做同樣的事情,英語成績就不用說了,用上它後我明顯感到自己的記憶力提高了,十分鐘200個單詞讀懂看懂是沒有問題的,現在我用1小時就可以記好幾百個哪, 現在背單詞,再不需要我煩惱了,英語成績也提高了,嘿嘿,替我高興吧,你也可以試試它啊,不妨先到官網了解下吧,希望能幫助樓主,,,

14樓:知識力

孩子英語不好怎麼辦?小孩子給他創造語言環境,用英語的原音,用好的音響長期播給他聽。大孩子用名人警句,去模仿演講。

15樓:二號空氣

個人覺得學習機沒有用的,背單詞沒有什麼捷徑的,如果真像一些人說的用句子記憶單詞,或是自己找形近的或是意義相似的連鎖記憶,花費的時間太多了,對於學生來說可能力不從心了。背單詞本身就是很枯燥的,根據讀音來記憶,中文意思慢慢積累,背得越多到後期你會發現背單詞也沒有這麼煩人的。希望你有所提高。

還有啊,我覺得字典比機子好用,對你知識的擴充套件更有效。非得說有用的話,學習機可能有點心理暗示吧,讓你自然而然地想起廣告裡主人公進步的場景

16樓:活得廢話

學習機覺得不咋地靠譜勒

還不如找個鬼佬學習來得實際,對吧

經濟能力如果允許的話呢,

我還是建議找老師輔導,當然,自己加油才是最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學習方法是找個外教班跟外教學習,聽說能力上去以後,你的讀寫能力很容易就連上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很關鍵!!多讀,很重要,還有多看,培養語感!!

19樓:1迷惑

我一般都是多做題,做多了就會有感覺了,到一定程度猜都能猜對

為英語口語不好而犯愁,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口語不好

,什麼叫不好?

1. 很多詞不知道怎麼說

2. 發音別人聽不懂

3. 知道怎麼說但是反應不夠快

4. 不好意思開口,說英語就緊張

對應這四個方面,你就應該知道口語不好的原因是:

1. 詞彙量少

2. 發音不准

3. 沒有像中文一樣形成條件反射式的熟練程度4. 因為英語知識儲備有限而產生的不自信

那麼應該怎麼做?

1. 背單詞,如果學習20個新單詞,至少1個小時時間2. 找專門的英語好的人教你發音,先把音標讀好,再在背單詞的時候聯絡發音

3. 多聽,多讀,多說,增強英語的熟練程度4. 詞彙,發音,熟練程度都做好了,自然就會有自信了我15年的時候因為要出國學習,專門畫了8個月時間突擊英語,每天20個單詞1個小時,看美劇1個半小時,加上日常上班需要用英語溝通,每天至少花3個小時的時間學習英語,進步神速,乙個人出國已經沒有問題。

但是要說口語非常熟練的程度還要差很遠,所以你真的想要學好英語嗎?那就停止你「犯愁」的狀態,趕快行動起來制定英語學習計畫並執行吧!

怎麼學好這煩人的英語啊?

21樓:

關於英語口語水平提高,首先,你得先了解自己的基礎如何?到達什麼程度?才能有針對性地訓練和提高。以下是我原來總結給別人的一些方法,先供你參考。

1.聽不懂也要聽

其實,即使聽不懂也是一種學習。雖然暫時聽不懂,但你的耳膜已經開始嘗試著適應一種新的語言發音,你的大腦在調整頻率,準備接受一種新的資訊**,這本身就是一次飛躍。所以切記:

聽不懂時,你也在進步。

2.敢於開口

學口語最好的辦法,不是做習題,不是背誦,也不是看語法書,而是開口與別人多用英語交流,這種做法的目的是培養自己的語感,只有具備了語感,才能在做習題時不假思索、下意識地寫出正確答案。而且,當你堅持開口說英語,很多常用句子會不自覺地脫口而出,所謂的「用外語思維階段」就會悄然而至。

3.尋找乙個學習夥伴

學習英語還要有較大的動力。每次你坐下來學習,無論在家裡還是參加英語培訓,都需要短期動力集中精力讀和聽。因此,盡量不要完全乙個人學習。

如果你不能到參加英語培訓系統地學習,至少你應嘗試找乙個「學習夥伴」,這樣,你們能夠互相鼓勵和支援。當然,如果能參加英語培訓系統地學習就更不錯了。

提高英語水平的還有很多方法,這裡就不一一枚舉了,有空溝通交流。關鍵是你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提高口語的表達方法!先預祝你成功。

參加英語口語培訓,可點選logo(即下方圖示)諮詢我們

22樓:藤奕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先把心態調整過來吧! 試著接納。

自己的英語不好,怎麼辦?

23樓:知識力

孩子英語不好怎麼辦?小孩子給他創造語言環境,用英語的原音,用好的音響長期播給他聽。大孩子用名人警句,去模仿演講。

24樓:

自學比較困難,可以報名網上英語班,有老師帶領上課

我英語很不好,初二了,我應該怎麼辦?

25樓:梅酒且滿盅

就是多聽多讀,不用特別著急,因為英語不是一下就能進步很大的,需要語感和詞彙的積累。如果想要提高成績的話可以多背語法,固定搭配之類的。有時間可以背背中考必備或者詞典上的單詞,讀一讀純英文的讀物。

祝你早日取得好成績。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音標要會,背單詞要講究技巧的,乙個單詞讀出來,根據音標你就能猜測它大概由哪幾個字母組成的。

其次英語語感很重要,平時要多讀課文,段落,多聽聽力,語感都是靠培養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英語第二學期了 每次測試都是40幾分 馬上初三了 怎麼辦

英語一直學不好,怎麼辦?

我的英語口語很糟糕,該怎麼辦了,我的英語口語很差,該怎麼辦啊?

首先是要說,不論對誰,對老外還是中國人,你都要說的出來,不用在意你的發音或者語法,意思等等,建議你去找美國人交談。他們不會笑話你說的不好至於英語角,我並不推薦你去,因為中國人太多,真的能提高的很少。要全面突破口語,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般說來,大致可分作兩個階段 首先是模仿,模仿是學習英語主要方法之...

英語口語中「噁心」該如何表達呢,英語口語中怎麼去委婉的表達自己的feeling 呢?

喂喂 哥哥頭 跟 摯愛北極狼 不要教人骯髒的話。電影裡是這樣說的,但是還是不好的詞。跟朋友說說就算了,在家長輩的那些人和老師面前這樣說就不好了。disgusting,sucks feel sick.英語口語中怎麼去委婉的表達自己的feeling 呢?孩子英語口語表達弱該怎麼辦?鼓勵孩子開口說話。或者...

如何練習英語口語?怎麼提高英語口語?

1首先要提高對英語的興趣,把學英語當成一種樂趣,提高學習效率。2.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3.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 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