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7歲了身高170CM想長高點求大家給我點好辦法藥物最好

時間 2022-01-04 14: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17歲還行吧。我是21歲時睡覺前使用亞洲人長高論壇的高人一等噴霧劑按摩幾分鐘,結果11個月高了差不多有2厘公尺。

2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目前沒有藥物可以增高。

大部分男性到21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3歲你還有長高的空間。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

合理飲食、充足睡眠、適當運動。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簡單地說,能夠增進食慾、促進睡眠、給予骨骼一定程度縱向壓力的運動對長高都有益。具體地說就有慢跑、跳繩、跳舞、打籃球以及打排球等。

有助於長高的運動

選擇喜歡的運動為好:排球、籃球、芭蕾、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3樓:清爽風彩

你已有那麼高了還要增高嗎,我想你一定有很大的理想吧!十七歲還在發育時期,用藥物恐怕不好,現在須說醫學很發達,但不能盲目求醫!我覺得還是要多鍛鍊參加多點體育執行這對發育有好處,比如打籃球等 !

一點點兒高,拔苗助長可不好!希望你能達到理想高度!

4樓:筱

用藥物有反作用的,可能會影響到下一代,建議別用,花那麼多錢不值得,沒事,哥們也170,陪你

5樓:業社

你到**網找一下 增高4號 ,我看到好多人都見效了

6樓:次枋澤

經常鍛鍊 跑跑 跳跳的 應該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在發育的時候,應該注意下自己的飲食…讓父母熬些骨湯給你喝,如果條件好的話,再每天喝瓶牛奶或羊奶…還有要多運動哦…

我今年18歲了 身高才170cm 父親171cm 母親

178左右吧,你還小呢,肯定會漲呢,因為人長高在青春期有2個階段,你應該在兩個階段之間,放心吧,保持好的生活習慣,好的心態,看看我寫的吧,肯定對你有幫助。人格擔保,自己的總結和經驗,騙人死一戶口本!不行就做個骨齡測試,就是拍個x光看你手的骨骼是否閉合,大致推斷一下是否還能漲,只能說大致,因為人的先天...

我今年15歲 男 ,身高才170cm 到18歲能長到多高啊

15歲170cm已經算比較高了,如果在南方這個身高也可,男孩子到了23歲還能長高一些,呵呵,如果以後你經常打籃球還能長高些,身邊有例項,還有我建議你上學或者工作離開生長地,換個水土也能長高不少,所以你以後有好多機會長高,在23歲之前吧,看情況如果你現在開始打籃球在18歲之前長到175,還是不成問題的...

我是男生,身高170cm,今年18歲,問我還會長高麼,如果不

利靖柏 朋友,除了吃好外,要多多的參加體育鍛煉才能快速公升高。不管男女一般到25歲才停止生長。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以下幾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不妨一試。1.懸垂擺動 利用單槓或門框,高度以身體懸垂在槓上,腳趾剛能離開地面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