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和周哪個建國較早

時間 2022-07-19 12:25:10

1樓:納蘭雪吟

商朝建立的早

商朝是中國歷史上的第二個朝代,從西元前2023年——西元前2023年,

周朝是中國歷史上繼商朝之後的乙個世襲封建王朝,分為「西周」(西元前2023年-前771年)與「東周」(西元前770年-前256年)兩個時期。

有幫助請及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商比周早,商和周不時並列的諸侯國,商滅夏後建國,而西周是在滅商後

3樓:匿名使用者

商朝和周朝前期的歷史是傳說,沒有確切的記錄。沒在辦法確定哪個出現的最早。

封國的概念是周朝建立以後,制定分封制以後才有。

所以:商和周哪個被封國較早一些?這個問題是偽命題,根本不成立。

肛周膿腫和肛瘻手術哪個更疼,肛周膿腫和肛瘻手術問題

承若i太美 都會出現疼痛的,這個都是會打麻醉的 所以不用太過於擔心的。規律的排便。堅持每天排便,最好是早上,注意時間,規定5分鐘之內解決。不要邊上衛生間邊看手機 報紙等。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方便一次就用淡鹽水做一次清洗 可以使用紫川堂抹在肛瘻處,專門去肛瘻的,乙個月左右就會好的。注意飲食。堅持多吃蔬...

商業管理和酒店管理專業哪個好,酒店管理和商務管理哪個專業就業更好?

一般管理崗位任職都是從具體業務往上開始的,剛畢業的人沒有說一到某公司立刻就能做管理崗。選擇專業要和你本人人脈資源結合,如無法結合就要按照你的喜好結合。管理主要學習的一套思路和具體解決各型別問題的技巧。就專業來講,管理是通用的。如果你能夠選擇管理以外的技術行業就儘量不要去學管理,管理這個專業在以後的工...

湘潭大學和廣商的法學系哪個好點

湘潭大學法學全國排第21名。湖南第一。名次 大學名稱 名次 大學名稱。1 中國人民大學 29 華中科技大學。2 北京大學 30 華南師範大學。3 中國政法大學 31 外交學院。4 武漢大學 32 重慶大學。5 清華大學 33 湖南師範大學。6 吉林大學 34 西北政法大學。7 復旦大學 35 上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