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周膿腫和肛瘻手術哪個更疼,肛周膿腫和肛瘻手術問題

時間 2021-10-14 23:22:48

1樓:承若i太美

都會出現疼痛的, 這個都是會打麻醉的 所以不用太過於擔心的。

規律的排便。堅持每天排便,最好是早上,

注意時間,規定5分鐘之內解決。

不要邊上衛生間邊看手機、 報紙等。

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

方便一次就用淡鹽水做一次清洗;

可以使用紫川堂抹在肛瘻處,專門去肛瘻的,乙個月左右就會好的。

注意飲食。

堅持多吃蔬菜、水果,中斷油炸食品一段時間

肛周膿腫和肛瘻手術問題

2樓:魔幻手術刀

你肛周膿腫的還沒好呢,一般如果你身體允許,完全可以一次性解決問題,呵呵,專不知道你這怎麼會屬分批來做,不過肛瘻掛線手術平時一點不痛,但是換藥時痛死,反正我管的病人都會換藥中間休息一次才能結束。建議和醫生說說,如果可以把瘻管一次性切除最好,如果實在要採取掛線術,嗚嗚,換藥前一定要吃止痛藥。

3樓:匿名使用者

麻醉打好了 不會痛的~但是會有感覺

痔瘡的手術 是最遭罪的~(我只得是術後)

問問你的麻醉醫生 可不可以給你下乙個止疼幫浦

4樓:韶關西郊草霉王

問一下給你做手術的醫生, 當時為啥不一起做呢?

肛周膿腫常規手術會的肛瘻嗎,肛周膿腫手術的問題

朋友,我4月8號做的肛周膿腫手術,今天是第21天,在創口有個橡皮筋,4月26日橡皮筋掉了,這個橡皮筋要定期緊緊 很痛苦 若你做只是切開引流手術的話,80 90 會形成肛瘻,如果和我一樣是膿腫和肛瘻一起 的話30 的機率會形成肛瘻,不過不要擔心,形成肛瘻在做肛瘻手術就可以痊癒了。建議你去大醫院去做,千...

肛周膿腫手術後如何護理,肛周膿腫肛瘻術後在家怎麼護理

上海中佑專線 肛周膿腫是 直腸周圍軟組織的感染性疾病。通常採用手術 手術後需要進行妥善的護理,才能有效的促進傷口癒合,和病情 肛周膿腫術後首先應該遵照醫囑,定期到醫院換藥,檢查傷口的癒合情況和膿液排出的情況,另外應該酌情使用抗菌素 肛周膿腫肛瘻術後在家怎麼護理 護理小能手 術後護理,主要是保持肛周的...

肛周膿腫跟肛瘻真是病嗎,肛周膿腫跟肛瘻真是一個病嗎

肛瘻和肛周膿腫是肛腸科非常常見的疾病,這兩種病實際上都是屬於一類的疾病,都是屬於 直腸周圍化膿感染性的疾病,肛周膿腫是這個感染化膿性疾病的急性階段。肛瘻是這個的慢性階段,那麼在急性期的階段區域性常常腫得很厲害,鼓一個包裡面全是膿,這個階段就叫肛周膿腫。如果肛周膿腫自己窺破了或者做了手術,切開把膿給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