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十七周了該吃孕婦奶粉和鈣片了嗎哪個比較好呢

時間 2022-03-07 05:40:09

1樓:熊全逢琴

三個月後就要開始喝孕婦奶粉和吃鈣片了。孕婦奶粉市面上就幾種,可以買不同牌子的盒裝嘗試一下口感,另一方面不同牌子的孕婦奶粉側重的營養配方都不一樣,輪著喝不同牌子的奶粉,有利於營養的多元化吸收。

2樓:紫禮辜婉

奶粉隨時可以吃的,鈣片等到6。7個月的時候再吃好了

3樓:焉合英葷乙

是的呢.現在是需要開始吃了呢,我當初是買的鈣爾奇的鈣片吃的呢.還是不錯的.最好是要在晚上睡前的時候吃.孕婦奶粉是吃的惠氏的,也是不錯的呢.

4樓:雪淑英鹿棋

現在可以喝孕婦奶粉和鈣片哦,奶粉可以選擇美素、安滿這些哦,而鈣片可以是鈣爾奇哦

5樓:瑞連枝定女

嗯同意樓上的,而且孕婦奶粉很重要,我鄰居姐姐就老早準備了雅培的喜康素,說吃了也不會變身材!

6樓:慕容希榮亓香

孕婦奶粉有喝就好了·一般飲食正常的情況下是不需要補鈣的··

7樓:僧秀榮琦書

這個時候不用吃鈣片的哦。可以喝些孕婦奶粉的哦。

8樓:賽佑平信鵑

我是一直都喝高鈣牛奶的,那種保質期為7天以內的高鈣牛奶,到現在7個月了,也沒有抽筋情況,所以沒吃「孕婦奶粉及鈣片」

懷孕了該怎麼吃,懷孕了,可以吃酸奶嗎

懷孕了乙個人吃兩個人養,肯定要吃復合營養素。推薦醫維他,一袋有二十種營養成分,都是天然果蔬提取的,又全面又安全 清淡有營養。忌辣椒和太鹹。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要唧嘴 開始備孕 確認懷孕 整個孕期 產後月子 媽媽們最關心的問題就是 我該吃什麼?什麼不能吃?吃什麼最好?孕媽咪需要注重的不應該是食物的份量...

懷孕了可可以吃櫻桃嗎,孕婦能吃櫻桃嗎 孕婦吃櫻桃應注意四大事項

你好,櫻桃是一種非常好的水果,富含多種人體所需的維生素,懷孕期間是可以多食一些的,但是也不要過多食用,搭配一些其他水果蔬菜,飲食多樣豐富從而來保證孕期所需營養。孕婦可以適量吃櫻桃。成熟櫻桃色澤紅豔光潔,味道酸甜,營養豐富,具有較高的醫療保健價值。櫻桃的營養價值非常高,含有豐富的鐵元素 補鐵還是以動物...

最近檢查出懷孕了,有必要買孕婦奶粉喝嗎

懷孕可以喝一些孕婦奶粉的,年輕人不要覺得自己很健壯啊,生寶寶可是很折騰人的。我當初懷孕兩個多月的時候經常嘔吐,偏偏又得喝各種湯湯水水補充營養,去醫院檢查醫生建議我喝一些孕婦奶粉,老公去母嬰店給我買了一桶海普諾凱1897媽媽奶粉,口感很好,我好歹是能喝得下去了,看成分表裡邊營養也豐富,後來在孕期就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