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財經大學(原廣商)和華南農業大學哪個學校比較好?它們各自的強勢專業是什麼?哪個的知名度更高些

時間 2021-05-12 09:31:03

1樓:芳村李九妹

個人認為,如果你係想讀財經類專業、法學類專業的話,當然就係廣東財經大學好過華南農業大學,但如果你係想讀其他專業的話,就係華南農業大學好d。

2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說的兩所學校差別很大的,一個本a類商學院校,一個是綜合性的重點本科大學。廣商當然的重點當然是經濟類的,而華南農大是以農業專業出名的,但是華農的經管學院也不差的。如果你是想學經濟類的建議廣商,但是知名度肯定是華南農大較為聞名.

廣州華農大學校怎麼樣

3樓:手機使用者

學校很不錯,環境也好,師資方面也很強.聽說是第二間最大的一間學校!

南京財經大學與江西財經大學哪個好

江西財經往往很多都是考不上南京財經大學的人,這兩所學校不亞於211分存在,雖然南財更熱門,但,實力江西財經是肯定強於南財的,前景的話,南財前景好。就業的話,都差不多。 司空巧夏樑豆 按照排名的話是江西財經大學 因為2所的強項都在於財經類 而江西財經大學在浙江,江蘇附近省份都具有比南京財經大學更有影響...

江西財經大學專升本,江西財經大學專升本 5

雖然你是江西財經大學的專科,但是我不得不告訴你,江西財經大學專升本是相當黑的。在07年之前南昌大學還在招專升本時,南昌大學是最難的,南昌大學不招之後就應該是江西財經大學和江西師範大學是最難的了,這兩個學校專升本都不是很透明。不過,能上財大最好,畢竟在江西除了南昌大學外,也就江西財經大學還算可以。考試...

湖南財經大學是幾本,南京財經大學是幾本

是月流光 二本大學 現在叫湖南財政經濟學院。 主要看它在本科招生是屬於第幾批次。關於湖南財政經濟學院是幾本的問題,其教育部門並沒有說湖南財政經濟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湖南財政經濟學院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某大學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 湖南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