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該談戀愛嗎,十六 十七歲,該談戀愛嗎?

時間 2022-06-03 17: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這個和年齡沒關係的,不過我感覺上初中和高中的時候最好別談戀愛,因為這樣會使你分心的,尤其是上高中的階段,如果談戀愛肯定對以後的前途不利,我感覺最佳的談戀愛時期就是上大學,大學有足夠多的時間和條件談戀愛

2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談要看你自己,不過這個年齡談戀愛遲早是要分手的,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分手的時候要灑脫點,別後悔就行了,就當年少無知時一點點回憶吧!

3樓:

肯定不能了!才多大啊!要說愛情,又都還不怎麼懂,這時候應該好好的學習,充實自己!為了以後更美的戀愛!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現在處在什麼階段了,如果你還上學,靠父母生活,那你就該好好學習,戀愛不是你該幹的事。

如果你現在已經獨立,不再在父母的保護之下生活,並且能夠為自己所做的任何事情承擔後果,那麼你就去戀愛吧。

5樓:平凡生活的愛

不要 因為這時候還不真正明白什麼叫戀愛 這時候談的話或許會讓你以後遺留下心理陰影的

6樓:素質型男

應該了,我十五歲就開始談了

7樓:房建管理之家

沒問題,你們這麼大的現在幹什麼的都有。但是,別輕易ml。太隨便男人不會珍惜

8樓:傷城戟

現在談戀愛根本沒什麼 我認為最好不好

十七歲可以談戀愛嗎 17歲可以談戀愛了嗎?

根據理念上來說是不能談的。畢竟這是早戀。根本就不懂什麼叫愛情。讀書的話。要以學業為重。但根據現在的社會來講。讀書談愛是正常現象。現在誰不戀愛啊。但也得看你喜歡的是什麼樣的人。因為像這樣的戀愛是沒有結果的。沒基礎的。談不過知道怎麼樣去真正愛乙個人。有些也是玩玩罷了。兩個人只要分開了。就很難走到一起。不...

女孩子十七歲就談戀愛家長該怎麼辦

要慢慢教導她,不要直接否認她所謂的感情,引誘她自己明白早戀的危害,以及青春期愛情的不可靠,要正確引導,可以讓他們保持朋友關係,但目前以學習為主。不需強求,但是你可以告訴她早戀的其實並不是很好,可以跟她平時多聊聊多溝通溝通, 家長不要過多的管.因為我也是十七歲.這個年紀的孩子都很叛逆.管多了會讓孩子心...

六十七歲的老年人還能不能購買到飛機票呢

面朝大海路途 1 七十歲以上,八十歲以下老人可以買機票。2 前提是,買機票前到醫院去檢查一下身體狀況,是否能坐飛機,有沒有三高什麼的,要得到醫生的證明。67歲正常訂票就可以了 親愛的,你要去哪個地方呢?六十七歲的老年人還能不能購買到飛機票呢? 心有夢莫相忘 六十七歲的老年人還可與購買飛機票的,購買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