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女生怎麼長高,17歲女生怎樣長高?有科學依據哦!

時間 2022-01-04 08: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安高樂的貌似對長個很有用,因為朋友就在吃,你可以去試試,是能長很多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

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4.

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

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後,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補充: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

盡量多活動。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乙個高科技機器能**。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發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

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

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

3樓:abc十三姨

吃鐵鋅類的口服液,我16,17歲那年就是吃了這個半年左右就很明顯的長高了,現在172厘公尺,(我是男生)

17歲女生怎樣長高?有科學依據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科學長高還是有機會長高3到8厘公尺的!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6-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後,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補充: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

盡量多活動。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乙個高科技機器能**。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發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

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

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這東西是與身具來的,恩,有自信就可以,有了自信做什麼都成功一半市面上沒有任何一種增高藥有科學依據。

都是**,其實增高藥裡面含有的都是一般的保健藥品。掛羊頭賣狗肉 ,建議別買

要增高多打打籃球好了。

以下為個人經歷

個體差異的不同

這個指定有效

你多喝牛奶,豆漿,越多越好

晚上早點睡覺刺腦垂體

找幾個男生,天天籃球 如果是女生就跳繩吧。

刺激骨頭發育

我就是這樣的18歲我才1.67公尺

現在20歲了,打了幾年籃球天天堅持喝牛奶豆漿,現在1.78公尺嘿嘿你長不高找我

如果卜放心去醫院查下骨齡!x你現在還小呢,還有很大一段時間要長呢,但是長時間在電腦附近的確不好 對你身高也是有所影響的以後稍克制些!多運動吧!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工作者通過調查研究和統計分析發現,同一性別和年齡的青少年,經常參加體育鍛煉的要比很少參加體育鍛煉的平均高出4~7厘公尺,最多可達10厘公尺。女性過了23周歲,絕大部分人就不長個了。但是只要為增高做出不懈努力,不論男女,即便超過長高年齡,也會再長高一些的。

23之前也不是自然就可以長的,後天因素即運動、睡眠、壓力都會影響,特別是已經感覺到幾年沒長的、正處於休眠期的朋友,我比你大2歲,大學算是時間多點,我現在158女生,快5個月的堅持長了3公分,可能不到,接近吧,做的楊雲風日記裡的營養長高鍛鍊方法,跳躍加拉伸即可,跳躍落地的衝擊是為了刺激骨骼,以便更好的拉伸,拉伸除了腿部還有脊柱都要拉伸,腿部的比如壓腿踢腿,脊柱的比如彎腰摸地、吊單槓,跪地後仰、正面躺在地上翹頭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高矮要看遺傳基因和你的營養和你的運動狀況(如常打球跳高游泳),在發育期間期間多鍛鍊身體,增強體質,練健美操,多做有氧運動如登山,騎自行車,跳舞,慢跑,練瑜伽,打太極拳等運動專案!不要偏食,營養要好,多吃水果青菜!多喝水,多睡眠,保持樂觀主義精神面貌,只有有乙個健康健美的體魄,有乙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只要有自信心,有健康和諧的家庭環境!

17歲女生怎麼長高

8樓:匿名使用者

玩單槓 還有跳高 天天晚上沒事兒就跳高,越多越好。(記得做準備運動)

9樓:匿名使用者

拉筋【整個人坐直,雙腳併攏,和上半身成90度角,雙手拉腳趾】跳繩

10樓:無淑琴夷冬

多吃些有營養的東西

喝牛奶因為牛奶含有鈣質

然後就是多運動。可我覺得

體形小小的女生很可愛啊。不必在乎別人的話..因為這就是我事實是改變不了的!

十七歲的女生要怎樣長高

11樓:天地人

長高: 未滿25歲的同志們,都有機會再長高5厘公尺。 (當然,如果你特別獨特,你超過25了也可能創造奇蹟)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

如果把此種(不正常的彎曲)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乙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少,人體的關節有那麼多,積少成多,當然可觀。 因此,從事於這種美容體操的人日益增多。只要每天施行3次,3個月之後,最少能長高3厘公尺,體態會變得婀娜多姿,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美容體操。

(一)併攏兩腳,筆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移開半步,然後把上體向前彎曲,不要彎膝蓋,使手指能觸到地面為止,如此,連續做15~20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大腿及膝蓋的線條優美柔和,令左右兩腿勻稱。 (二)兩腳開啟30~60厘公尺,挺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把上身扭曲,使指尖能夠觸及另一側的腳趾。

並連續做10~15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兩腕的線條優美柔和,腰圍縮小,並矯正脊椎柱的彎曲。 (三)兩腳開啟60~70厘公尺,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再抬起雙臂,與肩膀同高,然後把雙臂水平地向後甩去。

向長腿的方向扭轉7次,向短腿的方向扭轉4次。這動作,可以使腰圍緊縮,體態嬌美。 (四)面向牆壁,保持30厘公尺的距離站住,一條腿向後退半步,腳後跟張開,讓足尖朝向內側,再把兩手按在牆壁上,挺起胸部,以臀部向後突起的姿勢,併攏著兩個膝蓋,曲伸雙腿。

連續做20~50次。這個動作,可以讓股關節有了轉位,能治好兩腿不勻稱的毛病,而且能使腿部線條美麗。 (五)做乙個長度十幾厘公尺,闊度約有手腕兩倍的腰枕系在腰部,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深深地坐人椅子裡面,再把肩膀向後面靠去,挺起胸部,連續做20次。

這個動作,能治好疲勞及肩膀痠痛的毛病,並可以收縮腹部。 (六)拿起一條繩子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以這種姿勢,有韻律地跳躍60~70次。跳繩是一種很好的全身運動,不僅對健康及美容有很大的幫助,同時能收縮全身的肌肉,增加身高。

(七)正坐在小腿上,把一條腿的膝蓋向後退3~5厘公尺,兩肩向後扳開,手臂筆直地向上舉起,以此姿勢,把上體向前傾倒,盡量貼近地板。連續做20~40次。這個動作,是矯正貓背最有效的運動,不僅能使背部挺直,同時能美化腕部的線條。

(八)坐下來,用布條將兩 膝蓋上部綁好,兩手抱住小腿,讓一條腿的膝蓋與另外一條腿的膝蓋保持平整一般高,再利用兩手拉身體彎曲,使下巴觸到膝蓋,連續做20~30次,這個動作,可以拉緊臀部肌肉。 (九)做過上述8項運動之後,暫時不要解除膝蓋上的布,用乙個枕頭墊在背部,伸直兩腿,躺上15分鐘。如果你具有冷症,夜晚可以綁著布條入睡,如此,經過一段時間即可把冷症**。

對於貓背及o型腳的人來說,這些是最有效的運動。 能增高的食物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最好先確認你的骨骺線沒有閉合),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

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 弄掉你的小肚子吧 要每天挑乙個!做十分鐘!兩個星期內就會見效!

這些是有氧運動!要慢慢的做!不要拼了老命的做哦!

如果是第一次做的人!建議先做二十下!再看個人狀況!

逐日增加! 不要太勉強!但一定要持之以恆!

加油吧!!! 1.美化腰部、消除贅肉 2.

強化腹肌及腰背的肌腱 3.左右兩邊伸展運動 4.美化背部線條,預防頸椎病 5.

手腳並用可以讓身體左右均衡 6.同時增加手部柔軟度 7.收緊腹部肌肉 8.

減去小肚腩 9.增加腳部柔軟度結實臂部 10.消除臀部下垂的贅肉和緊實腿部肌肉 11.

消除臀部下垂的贅肉和緊實腿部肌肉2採納哦

17歲女生怎樣才能長高,如何讓十七歲的女生長高?

在平時可多做做下列長高運動,有一定的輔助功效 1 甩臂扭腰體操 雙腿靠攏,雙臂自然下垂,以自然方式站立。雙臂用力朝左後方甩,腰同時向左扭轉,放鬆手臂,腰部再向左扭轉一次。藉著腰部左轉的 力連同手臂轉向右後方,同時右腳向側面跨出一步,左腳向右腳靠攏 放鬆手臂力量,腰部再向右扭轉一次。再借 力向左扭轉,...

十七歲女生笑起來有皺紋怎麼辦,17歲額頭上就有皺紋,怎麼辦?

平常不要經常的誇張大笑很容易引起眼部皺紋的,用一些補水的護膚品,想快點改 善的話可以用泉詩曼,改善皺紋還是挺有效的。17歲額頭上就有皺紋,怎麼辦? 臉上有皺紋與心情有關係,平常多出去玩玩,逛逛。心情好點,皺紋就會減少的。我是 都 的,在網上開的店,平常很累,有時候皺紋也很多,但我會放鬆,雖然 都 很...

十七歲還能長高嗎,我十七歲了還能長高嗎?

現在的人越來越注意飲食科學和鍛鍊,十二三歲就長到一公尺七的很常用見。雖然每個人的身體生長週期不太一樣,但總的來說,18周歲以前是身體發肓最快速的時候。到了22周歲人體就才會基本停止發肓。你今年14周歲,身體還有一定的生長期發肓空間。如果想長得更高 一些的話,就需要充分挖掘自己的生長潛力,要特別注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