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鍛鍊才能增高,怎樣鍛鍊才能讓自己長高

時間 2022-01-04 08:00:07

1樓:熱詞團小能

增高的鍛鍊方法有:多做促進長高的運動專案(比如打籃球、羽毛球)、小坡度跑步、廣播體操、慢步

1、促進長高的運動專案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不能太過於激烈,同時要堅持下去,這樣才會看到效果。或者是選擇羽毛球、籃球等等運動,我們經常會看到一些打籃球的人,身高還是非常不錯的,事實證明,這些運動有助於身體增高的。

2、小坡度跑步

兩個拳頭放在肩上,雙臂向前走方向舉起,快速的跑50公尺,這個動作反覆進行5到6次,每次休息30秒。每天堅持做小坡度跑步,幾個月以後就可以看見明顯的效果。

3、廣播體操

閒暇的時候可以做一些廣播體操或者是簡單的武術動作,手腳進行同步練習。這樣可以很好的拉伸筋骨,促進生長發育。廣播體操的動作雖然簡單,但是如果每個動作做到位,可以很好的鍛鍊我們的四肢。

4、慢步

每天在吃完了晚飯以後,休息大概兩個小時左右可以到戶外進行散步,直到身體發熱為止。我們的身體是有記憶功能的,到身體慢慢接受散步的強度以後可以適當的加大運動量和運動時間。

2樓:李龍煉戀練

如何鍛鍊才能夠長高呢?

3樓:務永安

要想通過鍛鍊長高增高,我覺得最好的運動就是跑步,跳繩,打籃球。這幾個運動的綜合運動性很強。全身都得到鍛鍊與行展。我的兒子通過幾年的這三個方法的鍛鍊,現在長的比我還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跨國艱難險阻,我長個了,在一年半內,髙了11厘公尺,朋友們,看了後不再淡定了。

沒少打聽了,長個的方-發啊,查 資訊 時,在 百 裡看到了 著麼 個炆 章,我對著做,才髙的這些。大家抓緊去 柏 渡 下 。

5樓:秋水隨風

首先,必須強調要根據個人身體情況,切記。

一些可以增高的運動方法有懸垂法,即雙手緊握單槓,使身體懸空下垂,下垂時以腳尖能輕輕接觸地面為佳,然後做引體向上動作。男士可以每天做10-15次,女士每天可以做2-5次。有助於長高的運動有籃球,排球,跳繩,慢跑,健美操等,還有跳躍法,雙腳跳躍用手夠高處物體或者天花板等,10次為1組,每次向上跳躍5-7秒鐘每組間隔4-5分鐘,盡量使身體處於最大的伸展狀態,還有牽引法等。

怎樣鍛鍊才能讓自己長高?

6樓:摩卡楠楠

一、打籃球,打籃球蘊含許多跑跳的動作有助於兒童的伸展四肢,促進骨骼在生長期盡可能的生長,達到增高的目的。

二、跳繩,跳繩促進兒童長高最好的運動,對於骨骼生長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使骨骼的迴圈得以改善,刺激生長激素分泌,促進兒童長高。

三、立定跳遠,立定跳遠是發展下肢爆發力與彈跳力的運動專案,是十分鍛鍊下肢的,能促進下肢骨骼的生長,想要鍛鍊成大長腿的人最好要堅持下去。

四、跳高,跳高原理和跳遠運動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鍛鍊下肢肌肉還有手臂肌肉能夠起到拉伸的作用。

7樓:看具體

增高的方法

如果要增高,要保證自己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好處是補鈣。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曬太陽,能夠補充身體裡的鈣物質,有助於長身高。

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

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如果是女生推薦打羽毛球。

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後天的努力。

小孩怎樣才能增高

不要錯過生長快速期: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男童14歲左右;90%以上女童身高增長最快的年齡在11—13歲之間,男童為13—15歲之間。為了讓孩子長得高一些,家長尤其應注意孩子在生長快速期的營養、運動等問題。

應注重營養補充:營養是兒童體格生長的關鍵。體格正常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蛋、豆及豆類食物。長髙v信:q520350

骨的形成還需要足夠量的鈣、磷及微量的錳和鐵。鈣的攝入不足及維生素d缺乏時,會造成骨礦化不足,維生素a缺乏會使骨變短變厚,維生素c缺乏會使骨細胞間質形成缺陷而變脆,這些都會影響骨的生長。

吃什麼有助於長高,增高藥有用嗎

一般來說,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長高,女性則是23歲。男女性在18—20歲以後開始,身高增長將會非常緩慢,所以孩子在20歲前,還是有很大的增高空間,爸媽不要放棄。

中藥增高藥有用嗎?不排除有些中藥增高對骨骺線還沒有閉合的人來說有用,但如果骨骺線閉合的話,就要找能夠開啟骺線的藥。另外,買增高藥還是要慎重,最好去正規的地方,檢查一下骨骼的情況,對症下藥.

8樓:南溪

1、有利於長高的運動:排球、籃球、足球、芭蕾、健美操、伸展體操、跳繩、慢跑。2、不利於長高的運動:

舉重、負重練習、過度運動、消耗過大的運動(馬拉松等)。了解一些運動可以有效增高後,我再給一些具體的增高運動方法:1、懸垂法:

雙手緊握單槓,使身體懸空下垂,下垂時以腳尖能輕輕接觸地面為佳,然後做引體向上動作。男孩每天可做10——15次。女孩每天可做2——5次。

練習的要領是:引體向上時呼氣,慢慢下降時吸氣。練習做完後,要走動走動,使肌肉放鬆。

待手部放鬆後再用力緊握拳頭,將手放於胸前,隨後鬆開手指,接著聞眼、張口、舒展眉頭,放鬆面部肌肉,然後再躺在床上,使背部和臂部的肌肉放鬆。總之,要學會最大限度地用力和最大程度地放鬆。在練習懸垂法一段時間後,可以在此基礎上進行展垂增量,方法是先懸垂20秒鐘,然後雙腿各系上5千克的沙袋,再懸垂20秒鐘;這之後,用皮帶固定在單槓上,懸垂15秒鐘,之後穿上10千克重的鐵砂背心,再懸垂15秒鐘。

不過,時間和重量不是絕對的,可因人而異。2、跳躍法:雙腳跳躍用手摸樹枝、籃球架、天花板等。

10次為一組,每次向上跳躍5——7秒鐘,每組間隔4——5分鐘。要盡量使身體處於最大程度的伸展狀態。另外,要經常參加籃球、排球和游泳運動。

搶籃球和扣球時一定要奮力跳躍,積極爭奪每個高點球。因為跳躍是主要訓練內容,故每天要全力跳躍200次左右。3、牽引法:

站在20——30公尺高的土丘上,放鬆加速向下跑,然後俯在地板上,由兩個夥伴幫助,乙個夥伴握練習者的雙手腕部,另乙個握練刁者的小腿下部,兩人同時向相反方向用力,牽引軀幹2——3次,每次12——15分鐘,重複6——10次。這一系列的運動有助矯正短腿、脊柱彎曲、扁平足和「o」型腿等形體缺陷,促使骨骼增長,並調節神經和內分泌功能以及各種生理機能,使之達到最佳狀態,從而達到增高的目的。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認真和堅持。

9樓:freestyle怣痛

①晚上捶腿半個小時以上,地方為膝蓋與大腿連線處。坐著屈腿敲。這個方法是天涯乙個樓主說的,那個樓主說他的外公是中醫,說膝蓋上那個位置為長高穴位,其實還有搭配田七洋參煲湯開骨。

樓主窮人,沒有條件吃這個就只好捶腿,結果45天長了一厘公尺。

②踢腿,最好捶腿前後踢腿十幾二十下,活動關節,向後盡力拉長腿骨(踢腿就是踢人,用力踢啊。)

③常按摩腳底腦垂體部位可以刺激腦垂體分泌生長激素,可以增高。 這個穴位在腳趾指腹,兩隻腳各乙個,兩個都按,100下,或者3-5分鐘。

④早睡,最好十點前睡覺,因為生長激素在10點到凌晨3點分泌最多。

⑤摸高,就是跳起來拔樹葉之類的,或者自己摸宿舍門上。

⑥多吃些水果,營養豐富的菜,有的同學可以喝牛奶,又長高又美白,完美嗄!!如果不行,多吃豆類吧 。

⑦捶腿時候每捶一下心裡默默念長高長高長高長高長高……你要知道身體細胞會根據你的心裡暗示在發生變化,人的身體只是一皮囊,你的心裡精神的狀況幾乎都表現在你的身體上,人家說相由心生就是這樣的……扯遠了,最好無時無刻都在想著長高,有大鏡子更好,天天看著長高,鏡子會把你眼前和心裡想象的畫面反射給你。

其實還有游泳啊,吊單槓啊,打籃球之類的。

乙個妹子踢了乙個晚上的腿踢完量高了半厘公尺多,捶腿後踢效果最好,向前踢,狠狠地踢。長高最好時間在春天,所以春天的時候要努力捶腿多做運動哦 像按摩敲打那樣加點勁。

晚上睡覺時會感覺膝蓋有抽動的感覺,注意不要把膝蓋上邊**敲出淤血哦。

而踢腿是使勁向前踢,乙隻腿一口氣踢十幾下,把膝蓋關節拉開,每天沒事的時候多踢幾下,摸高嘛其實是鍛鍊腳踝關節那一塊的。如果在19歲下的同學,按摩後腦勺最有效果了,多按按。如果超過了年齡了也要堅持,不僅幫助睡眠還可以保健養生喔。

哎呀,有點惶恐,不過是收集的經驗,這麼多讚。其實很多答主都提供了自己有效的經驗,大家都可以參照。特別是有個大長腿mm的喝煮過的牛奶,靠門站等方法,裡面層主也說有用,大家方便的話試試。

10樓:等未來

平時多做拉伸運動,然後注意飲食,營養搭配均衡,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有乙個良好的作息時間,這個對自己身體正常發育有一定的好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經常做拉伸運動,比如壓腿之類的運動,結束之後可以補充維生素和蛋白質,有助於增長身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長高,主要靠遺傳因素。後天的營養和鍛鍊也有助於長高。應該是多運動,特別是做引體向上這一類的運動,再加上營養豐富全面。

13樓:情感導師琉璃

鍛鍊讓自己長得高一些。可以做一些打籃球之類的運動。平時也可以做一些其他的健身運動,但是。效果不會太大的身高是遺傳因素決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是有時限的,一般在18歲之前,**期是15歲之前,一般跳繩,打籃球等跑跳比較多的運動都適合來助力長高。

15樓:韋永祥

有利於長高的運動有跳高以及打籃球,在清晨、傍晚多做跳高的運動,每次持續十分鐘,盡量跳高出地面50厘公尺。也應該做打籃球,每天可以打籃球至少一小時,做這兩個運動對長高非常有利。其次應該保證睡眠,多進食富蛋白質

16樓:

其實對於長高來說,鍛鍊都是非常有效的,只要我們保證自己身體能夠承受的活動量都是可以的。有利於長高的運動:排球、籃球、足球、芭蕾、健美操、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17樓:綠葉的生活

乙個人的身高,除了基因,還有後天鍛鍊和後天營養的原因,如果說我們基因不是很好,後天的營養能上去,也能使身高相應的有所提高,但是我們營養上去了,加強鍛鍊,才能使營養充分吸收,一般的鍛鍊,我們可以做跳躍運動,跳繩或者是這種吊單槓,還是能適當的增高身高的

怎樣鍛鍊能讓小臂變粗,怎麼鍛鍊才能讓手臂變粗

健身中小臂的特點是,不需要進行專項的訓練。理由如下 小臂的力量不是很大,而且耐力較好,所以需要小重量多次數的刺激才會更有效 鍛鍊背部,鍛鍊肱二頭肌,以及其他需要握或者手臂的旋轉的的動作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用到小臂的,也就是小臂是很容易在鍛鍊其他部位的時候作為福利被鍛鍊到的,而且結合1可以知道這種程度的...

怎麼鍛鍊快速長高,怎樣鍛鍊才能讓自己長高?

打籃球是最快的,當然營養得跟上。如果不喜歡就吃東西,慢跑慢走,同時要時不時跳幾下。其實最緊要是營養要好,睡眠充足。怎樣鍛鍊才能讓自己長高?20歲後長高秘訣 一般bai人在20歲左右,身體du既不再長高,但根zhi據下列方法dao,有許多人都達內到增高的目的。容1 游泳 籃球 跳繩等運動是最會長高的運...

怎樣才能讓自己有氣質呢,怎樣鍛鍊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加有氣質呢?

1.乙個人的氣質是內部修養 外在的行為談吐 待人接物的方式 態度等的總和。優雅大方 自然的氣質會給人一種舒適 親切 隨和的感覺。2.氣質不是學來的,而是培養出來。作為女子不能說太多,但要什麼都懂。平時要 多學東西,多看書。不是看八卦雜誌 沒事的話去學 學跳舞,或者鍛鍊身體,還要多學學交際。3.品味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