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讓自己活得充實,如何鍛鍊自己的意志力,讓自己做獨立的 自信的人呢

時間 2022-01-22 07:40:09

1樓:夜紫俠

人個有志。首先應該有個志向……

有了目標,內心的力量才會找到方向。漫無目標的飄盪,總歸會迷路……自信是成功者的主要特質,是成功的第一秘訣。自信來自於我們對與生俱來的人生目標的追求。

和對家人,對朋友,對社會的責任。自信來自於我們學習力的不斷提公升和精神境界的昇華。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精彩……

一口吃不了乙個大胖子。循序漸進,穩紮穩打。

加油,祝你好運!

2樓:

自信,即」信自「,相信自己。自信的人,能正確地對待自己,能以積極的態度對待生活,堅信自己能取得成功,感到」自信」的」香甜「。

自信也是你實現理想的助手,你有了自信就離理想更進一步,是你跟有自信心去努力,去實現它。

在努力學習掌握知識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自信,是勇往直前的,是堅不可摧的;

而那盲目的自信,只想空中樓閣一樣,經不起考驗。

3樓:千絲夢

首先想得到明確答案就要給出詳細資訊,這樣才能得到詳細的建議。

從兩個可能可要做的事情談起:

1.學生黨

在這個前提下,你要做的就是學業。學習之餘要對接觸社會,這裡指的是兼職、實習、志願者等等,看到世界的廣大,才能激起自己的慾望,鍛鍊自己的意志和坦蕩(自信)。處事的觀點是:

人無欲則剛!

2.上班族

在這個前提下,你要做的就是提公升自己能力的同時擴大社交。這裡可以做的是參加培訓機構、讀書等;日常活動的話可以參加公益課程、健身等。

最後,自信不是別人給你的,只要你相信自己,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你就是最好的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勤奮的人,不管面對什麼樣的困難,都能努力的克服。任何人的成功都離不開勤奮的努力,否則就是自我的放棄。勤奮是一種後天不斷努力的精神,在現實生活中體現的是乙個人不斷堅持和努力的決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才能讓自己活得更充實?如何鍛鍊自己的意志力?如何做乙個獨立自信的人?

做到以上這些首先要了解自己。找到真實的自我。給你推薦幾本書。

如果感覺有用,請採納,謝謝。

6樓:己浩邈

如果確定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彼此機會難過了,越早分開對彼此越好,分開很痛苦,但是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堅強點,一切都會過去的

7樓:麻團油球

年輕不努力,老了肯定後會

因為你已經意識到了,在這麼年輕,所以不可悲。人生正因為明天是未知的,所以才充滿新奇和刺激。帶著好奇心和探索欲,不拒絕不排斥,直面人生,坦然向前。

因為沒有擁有,所以不怕失去。最終也許沒有在物質上實現極大豐富,但至少收穫了人生最為寶貴的東東——經歷。讓糾結見鬼去吧,我為自己活!

8樓:在柏子塔休息的松鼠

第一是親切。愛擺架子的人,人人看見都會敬而遠之。能夠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和其它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讓人由衷喜愛。

不論是大官、大老闆、大人物、大明星,樂於接近周圍的人,隨時保持快活的心情,願意說些家常話,這種和自己家人一樣的親切態度,往往使人樂於接近,而且發自真心地受到吸引。 ...

9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聽您這麼說,好像挺簡單的嘛,就是乙個人生活,多學點手藝,有了證書,生活就有了保障。自信心就有啦,不是這樣的嘛?您看簡單嗎嘿嘿

如何讓自己活得更好,怎樣才能讓自己活得更好一些?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乙個人都要尋找自己的快樂。如果沒有...

如何鍛鍊才能增高,怎樣鍛鍊才能讓自己長高

增高的鍛鍊方法有 多做促進長高的運動專案 比如打籃球 羽毛球 小坡度跑步 廣播體操 慢步。1 促進長高的運動專案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不能太過於激烈,同時要堅持下去,這樣才會看到效果。或者是選擇羽毛球 籃球等等運動,我們經常會看到一些打籃球的人,身高還是非常不錯的,事實證明,這些運動有助於身體增高的。2...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活得更久,怎樣才能讓人活得更長些

如果可以長壽呢 首先需要乙個很好的健康的身體哦 其次是心理要健康 也就是會情緒管理 飲食,作息,鍛鍊 都需要注意 這樣的話 長壽的概率會高一點哦 這個順其自然吧!不要想太多了,平常多了解一些健康養生方面的東西,然後學會健康養生,晚上少熬夜,早睡早起,並且心態要好,保持好的心態,不要經常生氣,如果你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