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殺人怎麼判

時間 2021-12-23 18:08:18

1樓:催更少女

刑法規定 犯罪的時候不滿十八周歲的人和審判的時候懷孕的婦女,不適用死刑。 判無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嚴重了,怎麼判要看細節性的東西,看你的描述不好判斷,你最好面對面諮詢律師

縱橫法律網-廣東鴻園律師事務所-周一律師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未成年人不適用死刑

1、未成年人是指不滿18周歲的人;

2、不滿18周歲是以犯罪時為準的,而不是以審判時為準。因此,行為人被審判即使已成年,但只要其犯罪行為是在18周歲生日之前(包括生日當天)實施的,就不得適用死刑;

3、對未成年人不適用死刑,包括死刑立即執行,也包括死刑緩期2年執行,這表明,對未成年人犯罪,無論如何,最高刑只能是無期徒刑。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已經滿16歲了,所以肯定要負刑事責任的。

聚眾鬥毆,致人重傷、死亡的,依照本法第二百三十四條、第二百三十二條的規定定罪處罰。

《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刑法》第三百三十二條:故意傷殺人的,處死刑、無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綜上所述:聚眾鬥毆,致人死亡就是故意殺人罪,判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十七歲用古文如何說,「十七歲」用古文怎麼說?

要問 我有個妹妹今天十七歲 用文言文怎麼說,先來看看句子裡面的詞語可以用哪些文言詞語來表示。我 文言詞語可以用 餘 有個妹妹 文言詞語可以意譯為 之妹 今天 文言詞語可以用 現 十七歲 十六歲在文言文中稱之為 二八 十七歲用文言詞語可以說 二八又一 我有個妹妹今天十七歲 用文言文可以這樣說 餘之妹現...

十七歲勵志祝福語,自己十七歲生日祝福語怎麼寫

天蠍有你的日子 給女兒十七歲生日祝福bai語 1 這是鬱du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zhi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dao馥郁 2 17年前的那下午16點,你出生了,你給爸媽帶來快樂 自豪和幸福 祝你生日快樂,健康成長,學業有成,鵬程萬里 3 今天是我聰明漂亮女的生日,祝福我的女兒過天天開心快樂...

我才十七歲眼睛下邊有皺紋怎麼辦,十七歲眼部就長皺紋了怎麼辦? 20

檸檬愛美 眼部皺紋,都是指眼部 受到外界環境影響,形成遊離自由基,自由基破壞正常細胞膜組織內的膠原蛋白 活性物質,氧化細胞而形成的小細紋 皺紋。眼部皺紋是因為表皮組織乾燥變薄,及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補充不足變細,失去網狀支撐力而形成的。在日常生活的 護理過程中,需在眼角周圍經常抹一些眼部的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