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送女孩兩件生日禮物嗎

時間 2021-05-04 19:09:41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兩個人在一起

隨著時間

彼此皆無變化,雖平淡但也可永恆

一方變化,一方原地踏步,自然漸行漸遠

一起變化卻變得彼此不再同道,分道揚鑣

一起變化卻仍能繼續相合,於是永恆

一段愛情結束

我們覺得愛人變了,離開了,或者背叛了

覺得自己還如同那時的自己一樣

認為繼續保持當時對方愛的自己就能永遠留住對方可是「不變」並不總是好的

愛情是永恆的嗎?

有時問題不是愛人拋棄了自己,或是自己拋棄了愛人而是時間拋下了我們,變化拋下了我們

我還是相信愛情可以是永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 怎麼說呢,關於他/她 無論是自己默默的愛他/她,他卻對自己沒有感覺,還是相愛的兩個人不能再在一起,那種痛只有自己清楚,每當夜裡醒來時,第乙個想到的就是他/她 那些往事,眼淚就不自禁的留下來,好想她能在身邊,哪怕只是就這樣的看著她,可是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閉上眼睛想把他/她忘記,不想再痛 不再想,不要再為他/她流淚。

愛情也許就是這樣,最讓人刻骨銘心,關於他/她的一切越是想忘記越是清晰,可是卻沒有辦法,我們都知道時間會讓我們慢慢淡忘的,也許這是唯一的辦法,可是如果真的能忘記 我們會選擇忘記嗎,對於他/她的點點滴滴 那些在一起的時光 那些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的回憶,真的想忘記嗎,如果以後再遇到,看到他/她對自己一臉陌生,難道這就是我們想要的嗎,既然忘不掉就不要再忘記 就把她當做心中的乙份美好回憶,至少寂寞時,有個人值得我們懷念。

如果分開後兩個人還愛著對方 如果能挽回,就盡自己的全力去爭取,不要再讓自己後悔,是自己的錯就好好道歉,不要發脾氣。如果真的就這樣無法再回到從前 就算了吧,過去了就過去吧,不要記恨 不要去恨,好好祝福她/他,希望有人能比自己更愛她 能讓她開心、幸福。也許這是我們唯一的心願。

相信自己和他/她都會慢慢好起來的,祝願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