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兒好,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兒

時間 2021-10-24 21:31:18

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1、聖誕襪子

可以使用海綿紙、粗的彩色線、雙面膠,準備好原材料,讓孩子自己動手剪裁、縫製,貼上。讓孩子學會簡易襪子的製作過程。還可以做大一點,當作小的包包來在背。

2、禮物袋

對於大一點的寶寶可以教會用針鉤織,小的寶寶可以用軟布剪好模型後自己動手貼上上合適大小的玩偶,或寶寶喜歡的**人物。

3、聖誕老人玻璃球

家裡如何有一些小工具的話可以用白色泡沫製作成會下雪的場景,如果孩子大一點的話,還可以給其講解「下雪」的原理,即動手又動腦。

可以在每個對家庭或對孩子有節日或特殊的日子時,都與孩子一起記錄下這美好時光,如果寶寶還不會寫字,家長可以代為編寫簡單語言,孩子可以塗鴉,表示是某個日子的紀念。等以後再翻起來,會非常有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要送有節日特色的,可以送聖誕老人筆記本,巧克力,長筒襪之類的。如果只是想借聖誕節給她送禮物獎勵,那就可以送她喜歡的東西。

3樓:彤厚

女兒生活在一起,或多或少的知道女兒的喜好,所以聖誕節應該送她喜歡的禮物。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兒

4樓:王翠芳

國家不提倡過外國人的節日,家長也要不倡導,以及提醒孩子的愛國情操及行為,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12歲的女兒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的時光抄

是最快襲樂的,也是最純真無bai瑕的,告別小學du就要告別六

zhi一兒童節,在這個

dao=聖誕節裡不如再多給孩子留下一些童真的記憶,可以做乙份特備的禮物悄悄放在她床頭,不如就做一本成長相簿吧,把這十二年來的點點滴滴,那些**啊,故事啊還有你們想對孩子說的話都封存起來,製作成ndawzd型別的**書,我想這樣的聖誕禮物一定會給孩子留下美好的記憶,同時也值得永久珍藏 !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友,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比較好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她呢?切記把錢花在刀刃上,預算內買最好的禮物,比如能300塊錢買個好的口紅,就不建議買包包之類的。買的禮物最好做到你先收到,收到之後一定要包裝好,給人一種很重視對方的感覺,用心的禮物都是最好的禮物,不管貴重與否。如果有時間,寫一張明信片,沒有明信片的拿張普通的紙張也行,寫上你的幾...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老婆好,聖誕節該給老婆送什麼禮物

聖誕節送老婆的禮物 彩妝,女孩子們大多都喜歡化妝,那聖誕節送啥好呢?送她一套彩妝吧,但最好是她喜歡或者常用的品牌噢!飾品,比如金銀手鐲 戒指 項鍊等飾品都是不錯的選擇,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來選擇合適的材質。相信她會喜歡的。1 高檔女士圍巾披肩聖誕節正值寒冷的冬季,送老婆的當然還是首選一件保暖的...

聖誕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好呢

聖誕節,何必送東西呢?各有各的過法,我提供一種僅供參考。你錢有限,那麼你可以給女朋友和你買個面具,就在那天晚上戴上逛街,吃小吃,然後再去看電影,成本不高,但是比較浪漫。巧克力只有她乙個人能分享,你覺得我的提議如何。祝福你!願你們開心快樂!聖誕快樂!巧克力 還是可以的 比較實用的話送 果凍水晶之戀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