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送什麼禮物

時間 2023-04-26 02:12:05

1樓:生活小學問

1、送女生吃的:聖誕節那天即使送個godiva禮盒,淡淡的說一句,只是一盒巧克力而已,既深藏功與名又沒顯得你迫切想用一盒巧克力就收了她,還能滿足女生的小虛榮。

2、可以送小裝飾:聖誕節送一些與節日有關的物品,比如小鹿,胡桃夾子,聖誕樹,聖誕老人的擺設和飾品,最好是不僅僅能作為純擺設,還是有一些功能的東西。

3、送香水:這個很難投其所好,剩下請教女生朋友或者她閨蜜,沒把握就選淡香,選的稱不稱心還是要靠運氣,心地善良的女孩子收到香水內心還是會開心。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親,聖誕節是可以送禮物的呀,很多人聖誕節都會送禮物,收到禮物的,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怎麼**。

您好親,**就要多運動,每天不要吃太多,但也不能不吃,會對身體不好,沒次少吃一點清淡的,千萬別吃**藥,會**還有***,運動和少吃東西,堅持下去就可以了,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您能給個贊謝謝!提問。

ok[awsl]

awsl]您好親,祝您生活愉快!

3樓:牟闌池浩然

聖誕節就快到了,很多朋友都在準備給友人或者是家裡的孩子準備禮物,可是應該準備什麼禮物好呢?送什麼禮物才能讓人開心呢》下面是聖誕禮物的介紹。

襪子可以說是聖誕節的典型標誌之一,傳說只要將聖誕襪掛在床頭,平安夜當晚就會有聖誕老人把禮物放進聖誕襪中。

聖誕手套:只不過這副手套是用來拿的,以精緻可愛的手套為造型,再配以紅色、綠色等典型的聖誕節日元素,讓看似普通的手套變得具有濃郁的節日氣氛。

聖誕主題保溫杯:水杯是生活中的常用物品,而在寒冷的冬季,乙個具有良好保溫能力的水杯更是十分需要,讓聖誕節變得更加溫暖。

聖誕相機:生活中拍照的時候大多會用手機,但對少年朋友來說,過多的使用手機會影響他們的視力,因此可以將迷你相機作為禮物送給小朋友們。

水晶筆:將文具作為禮物,這可能是很多人在學生時代都做過的,因此如果是想送給同學,或者某些非常文藝的朋友,水晶筆則是不錯的選擇。

特別提示 注意送禮物的方式要注意情調和氣氛,送禮物的時間盡可能得選擇在將近夜裡12點的時候,送得時候還要送上祝福的語句。

4樓:帳號已登出

送禮指南。如果按照以下四條還送不對,請看著我。

真誠的眼神,然後優雅地告別送禮界,好嗎?

1.好看。任何人,沒有例外,都會被外表迷惑,所以禮物請挑選好看的那乙個。如果你。

是直男審美,請找別人幫你選。

2.有情感。

禮物不一定多貴,但要能讓對方的感。

動,總之能感受到心意的一定是好禮。

物。3.有品位。

送禮物的最高境界是這個禮物有足夠內。

涵,能體現送禮物的人以及收禮物的人。

的品位。4.加上一點點實用性。

有了上面三點的基礎,還可以加上一點。

點實用性,每天能用到也就等於每天都。

能感受到關愛。但是注意,太實用的襪。

子、專業書之類的,不屬於這個範疇。

結合上面的理論,可以選的禮物有一大。

堆:比如熱門口紅、精緻的小首飾、好。

聞的香薰蠟燭等等。其中,我最最推薦。

的還是這款膠原蛋白肽禮盒。

5樓:鬥法呀

聖誕節是西方的新年,我認為這一天送鮮花,蘋果,項鍊,這些都是具有美好意義的禮物,很適合聖誕這一天送給他人。

6樓:職場小白南瓜

聖誕節對於外國人來說是跟中國人過年有一樣的意義,所以送給外國人的禮物的話是最好是他們特別想要的東西,中國的話一般就是一些冬天實用的帽子,圍巾或者是蘋果,橙子之類的就行。

7樓:仙女世界觀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她呢?

8樓:李李李李李

聖誕節這天送蘋果很合適,意味著團團圓圓,平平安安。

9樓:網友

送對方心儀已久的物品當禮物。

10樓:小wu愛拍車

聖誕大禮物已經給大家準備好了、心不心動想不想要?

11樓:網友

送自己想送的禮物就可以了,外國的節日又沒有什麼講究。

12樓:仙女世界觀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她呢?

13樓:網友

聖誕節是浪漫溫馨的節日,樓主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如一些情侶的飾品,或者一些比較有聖誕節氣氛的**盒,水晶擺件等。

要想送一些比較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可以選擇一些個性定製的禮物,如上面有對方名字的,有對對方祝福的,這樣的禮物比較有專屬性和紀念性,你覺得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人吧 而且要投其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diy巧克力,和你女友享受溫馨聖誕,第一商鋪有售。

16樓:小汝

上** 再不送卓越網的書啊 而且不用郵費。

17樓:羅熠

看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離聖誕節越來越靠近,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誰都不想把煩惱帶進聖誕,因為聖誕總讓人有很多愉快的事情去做。你們的感情一定很好吧,聖誕節還想著送朋友禮物,真是羨慕。

可以考慮送定製的抱枕、水晶、變色杯等,還可以定製木刻藝術肖像畫,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也是比較獨特的禮物哦。

聖誕節禮物推薦:聖誕雪夜 七彩變色雪屋水晶球。

或許每個人心目中都有那樣的乙個夢,在聖誕樹下擁有自己一棟溫馨的小木屋,裡面燈火通明,火爐幸福的照在一家人的臉上,外面下著大雪,一家人就這樣幸福的在一起過乙個溫馨的聖誕節,那麼的單純、快樂、幸福。

聖誕節禮物推薦:平安健康。

鍍金鑲鑽水晶蘋果,造型別致,設計美觀大氣又不失精細,晶瑩剔透,美輪美奐,讓人一見傾心,愛不釋手。且蘋果寓意平安健康,是送給男女朋友、朋友同事的好禮。

聖誕節禮物推薦:神鹿來啦 聖誕變色杯。

叮叮當,叮叮當,鈴兒響叮噹,在寒風凌冽大雪紛飛的聖誕夜裡,神鹿來送溫暖啦,親們,快來接收神鹿帶去的溫暖吧。

聖誕禮物推薦:繽紛聖誕夜-抱枕。

繽紛聖誕的雪季,一起開個歡樂的聖誕party吧,在雪花紛飛之際,一起等待平安夜鐘聲的敲響吧。簡潔方形系列超柔抱枕,選材柔軟舒適,做工精緻、品質優良,內襯太空記憶棉。更有發光和**枕芯可供選擇,讓你的抱枕與眾不同!

18樓:天線菠蘿寶寶

這個女孩為什麼一上來就讓你給她送禮物?

什麼意圖。我認為這不正常 我不會給你推薦。

這樣的禮物推薦了也沒意義。

沒有好結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精緻的聖誕樹 上面掛些你們12歲在一起盡力過的東西。

20樓:飄絮伊一

可以送乙個水晶球,水晶球裡有雪景,開起來時還可以唱歌。

21樓:小___瑩瑩

送一盆有觀賞價值的植物,比送花有內涵,而且對身體好,還能經常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乙個你自己包的平安橘。

2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橙子,李子,最好是送去溫暖,感化她。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呢,聖誕節送什麼禮物呢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她呢?其實聖誕節不需要送太貴重的禮物 畢竟是西方的節日嘛 只要心意到了,禮物貴重就不是問題了 如果是好朋友 可以根據朋友的喜好送的 比如朋友很想要一件東西 如果在這一天你送給了朋友 朋友就會非常高興的 因為喜歡的東東到手了 朋友自然就會很感激你的 看情況而定 送給女朋友或物件,巧...

聖誕節送點什麼禮物好啊,聖誕節送朋友禮物,送什麼禮物好?

最個性創意浪漫的禮物 個性拼圖 推薦指數98 聖誕節怎麼能缺少創意呢?個性拼圖,集個性創意浪漫於一體,可以用你們的合照或 做拼圖,做屬於自己的拼圖。拼圖拼湊的不僅僅是一張 而是乙個故事,一段回憶,一縷溫情。每一小片的拼圖都有自己的位置,就像每段回憶都有它的故事,你要將它放在專屬的地方,放對了就是完美...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兒好,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兒

橘落淮南常成枳 1 聖誕襪子 可以使用海綿紙 粗的彩色線 雙面膠,準備好原材料,讓孩子自己動手剪裁 縫製,貼上。讓孩子學會簡易襪子的製作過程。還可以做大一點,當作小的包包來在背。2 禮物袋 對於大一點的寶寶可以教會用針鉤織,小的寶寶可以用軟布剪好模型後自己動手貼上上合適大小的玩偶,或寶寶喜歡的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