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送我暗戀的男生什麼禮物好,聖誕節送男生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2-03-24 09: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不要送太高調的禮物,就乙個象徵平安的包裝精緻一點的蘋果就挺好。像這種情況我的感覺是不要明確跟他表白,男生雖說不像女生那樣心思縝密,但如果你對他很關心他也是能看出來你對他有好感的,然後你在觀察他會不會接受你的愛慕進一步接近你,如果沒有,說明他還不想和現任女友分手,但你們也沒有什麼可尷尬的因為你沒有明確說出來。但如果有了,說明他還是對你有感覺的。

我的意見是,千萬不要著急表白!!用實際行動證明給他看,你比他現女友更好,那他自然就會把天平向你傾斜了。當你覺得有勝算了可是試探一下他的對你的感覺什麼的。

感情都是自私的,能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好好把握哈!good luck to you!^_^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個要看關係好不好了。好的話送個普通一點的,打個比方, 杯子什麼的都可以 說什麼 這個嘻哈幾句就過去了。關係要是不太好的話,就要好好考慮了,建議如果關係不怎麼好的話 還是跟著大部隊走吧 聖誕節萬年蘋果肯定不會出錯 到時候 你就包的好看一點就行了。

3樓:

送本書,在裡面夾個書籤寫上你想說的話,包好看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織的圍巾。溫暖又貼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正常的,平安一點的小禮物就行。一起聊天的時候也可以試探一下,不要太刻意的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種一棵玫瑰花送給他.

聖誕節送男生什麼禮物好?

7樓:汽車科技小達人

4、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乙個正是的公司上班,上班要穿西服打領帶的話可以送給他一條精美的領帶,增加他的個人魅力。

6、如果你的男朋友經常出差的話,可以送給他乙個男士皮包,這樣讓他在出差的時候可以隨時的想著自己。

8樓:小wu愛拍車

聖誕大禮物已經給大家準備好了、心不心動想不想要?

9樓:情感忘川

回答1、聖誕零食禮盒

送男朋友一大盒好吃的,裡面有曲奇、牛軋糖、果凍、牛扎餅還有茶,喂胖男朋友的計畫現在開始!男友拿到之後還可以分給同學、同事哦~

這個襪子包裝聖誕氣氛超濃!還有情侶款!送給男票,一起穿情侶襪,一起當小可愛!

純色羊毛圍巾,可商務也可休閒,厚薄適中,搭配冬天的衣服幾乎不用思索就都很合適。圍巾面料是100%純羊毛,觸感柔軟,男朋友冬天也需要暖暖的!

或者乙個包裝漂亮的平安果也可以的

更多3條

我暗戀乙個男生、聖誕節了、我應該送他什麼禮物呢

10樓:敏玉英宛甲

我感覺還是圍巾

圍巾雖然老套了

但是它是永遠屬於男生的最好禮物

讓男生感覺溫暖

感覺你對他好

對他關心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暗戀的男生?

11樓:蔓生蒼華兮

送禮物看他喜好和lz的預算哇

~~建議問問他周邊朋友他有沒有什麼很想要的東西或者是說他的愛好~~如果不好意思問的話,有一些白搭又能表達心意的比如說:

1.防輻射好種植的小盆栽(現在大學男生都經常對著電腦,送他這個是為他健康,比較貼心)

2.親手織的手套或者圍巾(這個比較大眾些,但是很表明心意啦)3.親手製作的賀卡(diy的,禮輕情意重呢)4.男生可以用到的些東西並可以長期使用的(圍巾、打火機、皮帶、錢包等)

5.lz喜歡的那個男生喜歡的正版碟或書(相當文藝相當文藝啊)ps:要是mm你會畫畫或者什麼的就更好了,我以前乙個朋友畫了一本漫畫(雖然畫面很簡單,畫工也一般。

但是感情很真誠)給她喜歡的男生,將他們認識三個月來的點點滴滴全畫了下來,男生頓時感動不已,立馬被拿下。

mm加油,送禮物是送心意為主~~最好能發揮lz所長,然後投其所好。

祝你一切順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信就不用了,時間久了 傻子都知道心意。過節麼,禮物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心意。你可以直接告白,行就行,不行也別拖。別把自己都耽誤了就好

13樓:拼圖

喔,有乙份禮物還不錯,你有他的**嗎? 用他的** 或者 你畫的畫製作成的diy憶戀拼圖, 讓他一片片拼出來,你也可以網上找一些歌詞代表愛情的寫在上面, 製作成拼圖後 他會一片片拼出來的,敢會明白你的心意 ,當然上面也可以寫上聖誕節的祝福語。

**裡搜 diy憶戀拼圖 就有定製的,提前送他。 他明白意思後也會在聖誕節那天為你準備禮物

14樓:史鉞

圍巾或手套吧

祝你好運

15樓:繡繡婷婷

呵呵,可以買個暖腳寶哦,暖腳又暖心

16樓:瘋夢兒

送圍巾或巧克力,雖然土了些,但很有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送條圍巾吧~~冬天送圍巾,他會感覺很溫馨,很感動的。

18樓:鋼絲鋮

送乙個你親手打的圍巾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盒巧克力吧。或者送個圍巾

20樓:綠野仙蹤使者

聖誕節,又是暗戀的男生當然是送圍巾啊,手套之類的最貼心了

21樓:梨花遷落

可以送圍巾 冬天了嘛 也有表白的意思

22樓:龍魁歸

送盒巧克力,然後向他表白

23樓:神起之羽

送他一張電影票~然後藉機告白~

聖誕節送喜歡的男生什麼禮物好?

24樓:百度使用者

聖誕節不需要太奢侈了.畢竟你們還是初中生嘛.只要是她喜歡你.

什麼禮物都不是那麼重要的.那看來你也應該是很喜歡她了.是吧.

只要彼此喜歡.禮物固然就不那麼重要了.採納哦

25樓:凌厲小寇ta井

是我會送蘋果,因為聖誕節是我們的平安夜,又是西方最大的節日, 所以要送蘋果。特別要注意你送的蘋果是24個不同姓,湊起來的錢買的,記住不同姓啊?而且你拿錢給老闆的時候叫老闆不用找錢。

26樓:百度使用者

初中男生的話就送他zippo打火機吧

27樓:百度使用者

送非常酷得戒指或項鍊當禮物!!

28樓:勤覓荷但瀾

呵呵,聖誕節的季節,天氣不咋,感覺還是送

圍巾比較好,既溫馨,又浪漫,還保暖!

男孩收到還能測測他愛你的程度哦,聽說很愛你的話會天天戴著洗都不洗!^_^

29樓:邰懷蕾範掣

男生就送調皮悠嘻猴,通常男生都比較調皮,送這個最合適啦女生就送飄飄熊,通常女生都喜歡笑,這款熊熊也會笑哈剛剛好

很可愛滴

這店的飄飄熊還包郵呢

30樓:平巧凡卓暉

給他的肯定是他喜歡的

我是乙個男的

我覺得聖誕節是在冬天那就給他乙個能讓他感到溫暖的!~送一件情侶服飾~

或圍巾·

~!在乙個下雪的天裡~!

兩個人穿著一套情侶裝!

漫步在雪裡~

受人注目~

他一定會感到

欣慰和歡喜有你這麼乙個女朋友的

聖誕節送男生什麼禮物,聖誕節給男生送什麼禮物?

這關係如果基於已經表白的情況下,然後在一起了,那可選擇的範圍就會比較多,可以詢問他想要什麼,當然要給驚喜的話,可以基於平常他對哪個東西比較心心念 第一,運動型,一雙運動鞋,一套運動裝備,明星同款球衣,籃球等。第二,數碼控,機械鍵盤,數位相機,運動耳機等。第三,文藝型,一本書,乙個手錶,一件襯衫,一支...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兒好,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兒

橘落淮南常成枳 1 聖誕襪子 可以使用海綿紙 粗的彩色線 雙面膠,準備好原材料,讓孩子自己動手剪裁 縫製,貼上。讓孩子學會簡易襪子的製作過程。還可以做大一點,當作小的包包來在背。2 禮物袋 對於大一點的寶寶可以教會用針鉤織,小的寶寶可以用軟布剪好模型後自己動手貼上上合適大小的玩偶,或寶寶喜歡的 人物...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呢,聖誕節送什麼禮物呢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她呢?其實聖誕節不需要送太貴重的禮物 畢竟是西方的節日嘛 只要心意到了,禮物貴重就不是問題了 如果是好朋友 可以根據朋友的喜好送的 比如朋友很想要一件東西 如果在這一天你送給了朋友 朋友就會非常高興的 因為喜歡的東東到手了 朋友自然就會很感激你的 看情況而定 送給女朋友或物件,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