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送什麼禮物好?今年聖誕節該怎麼過呢?請教一下,聖誕節給女朋友買什麼禮物可以體現自己的心意呢

時間 2021-09-09 04:28:32

1樓:電腦office辦公教程

樓主你好:

首先你應該把禮物看成是乙個情誼的承載體,而不是禮物本身的價值輕重貴賤。其次你要根據你女朋友的喜好、平時的生活習慣、愛好來選擇適合她的禮物。建議如下:

1、鮮花。芬芳嬌豔的鮮花誰不愛呢?

2、竹簡禮物傳情:用一種最古老的方式來表達你的愛意,將你的話燒錄到竹簡上,這是乙份愛的經典,呵呵。

3、精美電子雜誌:花點你的時間, 給她做乙份獨一無二的回憶和憧憬,加上點背景**挺好的,很溫馨,呵呵。

4、精美連衣裙 :精心挑選一條裙子送給你心愛的人,約會的時候,看見她穿著你送的裙子走過來,會有什麼樣的好心情就不必說了。

5、好女友證書:呵呵,給她乙個精神的肯定,不貴,但是意義很大,而且很有創意。

6、飾品。如項鍊,手鍊,胸針,頭飾,腰帶,絲巾,太陽鏡

7、護膚品或化妝品(視經濟能力定)

8、一本有個性的檯曆:裡面記錄著你們相識相戀的點點滴滴:第一次牽手在什麼時候、什麼地點;第一次約會在什麼時候、什麼地點等,這樣顯得你是乙個很細心的人,也說明你很看重這段感情。

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到你,希望你選擇到稱心如意的禮物!

2樓:唉牛呢

抗一顆聖誕樹給她,特別有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darry ring肯定愛死你了到時候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兒好,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兒

橘落淮南常成枳 1 聖誕襪子 可以使用海綿紙 粗的彩色線 雙面膠,準備好原材料,讓孩子自己動手剪裁 縫製,貼上。讓孩子學會簡易襪子的製作過程。還可以做大一點,當作小的包包來在背。2 禮物袋 對於大一點的寶寶可以教會用針鉤織,小的寶寶可以用軟布剪好模型後自己動手貼上上合適大小的玩偶,或寶寶喜歡的 人物...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老婆好,聖誕節該給老婆送什麼禮物

聖誕節送老婆的禮物 彩妝,女孩子們大多都喜歡化妝,那聖誕節送啥好呢?送她一套彩妝吧,但最好是她喜歡或者常用的品牌噢!飾品,比如金銀手鐲 戒指 項鍊等飾品都是不錯的選擇,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來選擇合適的材質。相信她會喜歡的。1 高檔女士圍巾披肩聖誕節正值寒冷的冬季,送老婆的當然還是首選一件保暖的...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呢,聖誕節送什麼禮物呢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她呢?其實聖誕節不需要送太貴重的禮物 畢竟是西方的節日嘛 只要心意到了,禮物貴重就不是問題了 如果是好朋友 可以根據朋友的喜好送的 比如朋友很想要一件東西 如果在這一天你送給了朋友 朋友就會非常高興的 因為喜歡的東東到手了 朋友自然就會很感激你的 看情況而定 送給女朋友或物件,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