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偷星九月天三月和四月的問題,偷星九月天有三月和四月所有的話數?

時間 2022-01-09 04:10:10

1樓:

是官配額,單行本7、8封面是配套的,有一期的扉頁也是配套的,81期的mk(暫沒出)封面只畫了三月四月。我發不了圖,空間裡有。 當四月被抓時吹沙奶奶說是:

為愛而戰。並且他倆經常穿的是情侶裝(初次登場,城堡裡的公主那兩話,80期mk,81期mk封面)

2樓:熊文綺綺

三四是互相喜歡滴吧~

證據:http://tieba.

3樓:我是a小瀋陽

黑月鐵騎——三月(march)

性別:男

性格:冷酷、好戰、忠於k先生、崇尚力量。

第七感:尚未開發……(據說開發後的力量將很可怕……)**:黑月鐵騎標誌的撲克

必殺絕招——玄鐵joker

喜好:血的顏色,敵人絕望的表情

ps:經常與四月組合行動、擅長暗殺

經歷:曾到紐約調查墮天使!危機結束後,得知黑月島被路西法帶領十二墮天使圍攻,但十月將三月留在了紐約。

三月在紐約跟蹤路西法的眼線,被圍攻。危急時刻露西殺掉其餘損種墮天使,然後請三月去失樂園殺掉路西法!三月隨她前往失樂園。

失樂園裡,三月得知了黑月鐵騎全軍覆沒的訊息,並三月見到了露西的戰友損種墮天使墨魚,得知了路西法的陰謀!墨魚也希望三月能夠幫助他乾掉路西法。但他與露西的對話被躲在暗處的紅髮小丑聽到……來到湖心島,三月發現竟然乙個人都沒有看到!

這時,伊峙總司出現,帶三月來到一扇門前。開啟門,三月看見了四月!敵人來襲,四月躲到了三月的身後!

三月乾掉敵人後,對四月出手了!因為她不是四月,真正的四月每次遇到危險都會擋在三月前面。莉莉絲顯出了原形……冷酷、決斷、自信,三月擁有無窮的潛力。

莉莉絲將元素針交給三月。但三月卻不打算讓任何人控制它。此時,有人襲擊了三月……是二月!

三月看到二月和十月站在他面前!三月使用弧線牌攻擊莉莉絲,幻像消失,原來是卡門和伊峙總司!伊峙總司攻擊三月!

三月邊躲邊用牌砍斷了墮天使頭頂的吊燈的吊線,吊燈墜落……三月救下四月,與四月分頭前往島的北面。這時,三月發現了站在宮殿牆上的路西法!三月與四月逃向島的北面,遭到卡門攔截,兩人與卡門交手。

卡門發怒,攻擊三月,但四月替三月擋住了卡門的攻擊。三月四月默契配合瞬間脫逃。但接下來墮天使的攻擊令三月筋脈盡斷!

關鍵時刻,喬拖住卡門和伊峙總司,幫助魚人帶著三月四月逃走,三月四月登上潛艇,但三月和四月能否順利逃離失樂園?

預言:六隻翅膀在你身後,漆黑如夜,撒旦賜予你力量,你的權利僅次於神……

黑月鐵騎——四月四月(暱稱:小四)(april)性別:女

性格:思維嚴密、冷靜、隨機應變的能力強

第七感:尚未開發

**:藤鞭

喜好:連綿的陰雨天

ps:經常與三月組合行動、擅長組織計畫,每次遇到危險都會擋在三月前面經歷:黑月島大戰中,因為四月還沒開發第七感,很可能擁有路西法需要的能力,所以路西法要抓活的,被唐龍打傷。

後被墮天使鳩、塞繆爾帶回失樂園。四月醒來,玄月對四月露出哥哥般溫柔的微笑。四月很迷茫,她不知道面前的這個男人究竟是冷血的路西法,還是她那溫柔的玄月哥哥!

三月獨闖失樂園救下四月,與四月分頭前往島的北面。四月與三月逃向島的北面,遭到卡門攔截,兩人與卡門交手。卡門發怒,攻擊三月,四月替三月擋住了卡門的攻擊。

三月四月默契配合瞬間脫逃,但並未逃走!關鍵時刻,喬拖住卡門和伊峙總司,幫助魚人帶著三月四月逃走,三月四月登上潛艇,魚人中彈被元素針反噬而死,死前請四月把他給他七個女兒的貝殼禮物轉交給他女兒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認為三四是應該在一起的,後來才發現他們有可能只有搭檔的關係與搭檔的那種說不來的感覺,反正不是愛

5樓:滄凝大人

為愛而戰是十月其實不用漫畫證明

你看看他們每次那麼默契就可以看出來啊

6樓:迷糊娃娃

三月喜歡四月吧,證據,

7樓:

三月怎麼可能喜歡四月嘛¤那麼冷…

偷星九月天有三月和四月所有的話數?

8樓:寂月悽

5.水晶面具 6.九月天大營救 7.目標波斯海灣 10.羅盤的主人 所謂三四

11.地下的神殿 12.危險來臨 13.

冰之滄月 39.牧殭屍者 40.突襲 41.

援兵 42.夜未央 43.第一樂章—奏鳴曲 44.

第二樂章—慢板 45.第三樂章—隨想曲 46.第四樂章—狂想曲 47.

第五樂章—詠嘆調 48.第六樂章—變奏曲 51.追擊墮天使 52.

陰謀背後的陰謀 53.目標滄月 56.無路可退 71.

追擊 72.白髮三千丈 79.秘密基地 81.

湖心島 82.穿越沙漠 83.鏡子房間 84.

突出重圍 86.貓捉老鼠 87.貝殼禮物 101.

角鬥場 103.血色殘陽 150.突變 152.

海上浮城——波塞冬 155.面具師 168.心之殤 169.

弱者的權利、死戰 170.忘卻記憶 171.迷途的旅人 172.

訣別 173離歌 174墮天 175如果你的選擇是地獄盡頭 176火狐狸 192.凋零的紅色櫻草花 193.花語 194.

金屬狂暴 195南十字星盾 196森羅幻象 197決戰落幕 198.滄月的條件 199.別了,薇薇

有關偷星九月天三月和四月的**。

9樓:

部分**有水印可能樓主不滿意。但沒有的太難找了,非常抱歉。

偷星九月天裡,有哪些是關於三月四月的漫畫

10樓:墨殤夜殘

四月被玄月抓走,三月營救,後三月受傷,四月和三月在乙個小鎮裡。

11樓:九之萑葦

非常多,三月被刺元素針**,還有四月說和泰一起到地獄的盡頭。 這些都是很久以前的了。

還有最近在北京有偷腥舞台劇哦。

12樓:小菜

三月見到四月,識破幻術後,救下真正的四月……的

13樓:

很多啊,比如,四月為了拒三月復活然後為k賣命那一段……

偷星九月天三月四月的情侶網名,偷星九月天三月和四月的情侶網名,好聽點的,帶符號的, 40

愛聖櫻 絕世好男人 絕種好女人 三 只想與你天長地久 四 只想與你天長地久嘿!紅髮男子 嘿!長髮女人 小兔崽子 丫頭 同花順 yoyo 童花順 y1y1想與你手牽手,一起跑 想與你肩並肩,一起走 邇 mar 邇 apr my beloved 三月殿 my beloved 四月殿 只拖後腿的笨蛋 不願...

《偷星九月天》四月是怎麼復活的

目前有幾種可能 1 三月把木元素和金元素交給k,就有了6元素,還差光 乙太,可能是他成為了神,再將四月復活,九月再將十月擊敗,把k的亡靈逼出來,或者是九月失敗。2 當k收集了木和金,再去尋找玄月,得到乙太,最後,九月出現,擊敗了十月 k 元素出現,吸收到九月體內,成為了神,最後復活四月。3 一些在異...

偷星九月天,偷星九月天4月

第十一冊 第80回 城堡裡的公主 四月醒來,見自己在路西法的城堡裡,不由的警惕起來,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的衣服被換了。墮天使鳩進來,四月問他 我的衣服是你換的?鳩 是。接著,他就被四月吊起來打了。接待員小芝麻進來告訴四月 路西法大人在等她。四月單獨去了,路西法接見四月 久違了,四月。四月忍不住質問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