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星九月天三四文,偷星九月天三四恋文

時間 2021-09-13 03:18:25

1樓:咖啡杯裡的茶

☆★偷吧★☆【原創】你愛的人還在(三四文)☆★偷吧★☆【原創】紫色依戀(三四文)

☆★偷吧★☆【原創】冰之夢(滄玄,九十,伊莉,七八,二六,三四☆★偷吧★☆【原創】淺淺淡紫 月光【三四】☆★偷吧★☆【原創】櫻雪之戀(滄玄+九十+三四)☆★偷吧★☆【原創】壞孩子[←三四.九十]☆★偷吧★☆【原創】雨中の承諾〔滄玄,九十,七八,三四)☆★偷吧★☆【原創】看,那朵花開了(三四,九十)☆★偷吧★☆【合作文】百褶裙的夏天(三四+九十+滄玄+七八)☆★偷吧★☆【文文】月暈花園

☆★偷吧★☆【同人】童話(九十+三四+七八)☆★偷吧★☆【原創】月夜黑耀(三四 九十)☆★偷吧★☆【原創】愛上幸福的傻瓜天使(九十&三四)☆★偷吧★☆【原創】雪人也要說再見「三→四」☆★偷吧★☆【原創】那一刻,傾服世界(九十,三四,滄玄校園文)☆★偷吧★☆【原創】櫻花物語(新手文,三四,九十)☆★偷吧★☆【文文】kiss the rain(主三四)☆★偷吧★☆【原創】我愛你,我的公主(校園三四)☆★偷吧★☆【原創】許我一世愛,還你三世情(九十。三四)☆★偷吧★☆【原創】為你(三四 九十 校園文)☆★偷吧★☆【原創】我可以愛你嗎?(三四)☆★偷吧★☆【原創】熟悉的陌生人(九十+三四+滄玄)☆★偷吧★☆【原創】你是我的守護天使(三

四、七八、九

十、滄玄)

☆★偷吧★☆【原創】十字路口的幸福(三四+九十)☆★偷吧★☆【原創】抱抱首席惡魔(三四)

☆★偷吧★☆【原創】眼淚很甜呢(九

十、三四、七

八、滄玄)

☆★偷吧★☆【原創】我們的愛,何時是盡頭(三四文)☆★偷吧★☆【原創】回眸•剎那芳華(九十,三四,玄滄)☆★偷吧★☆【原創】鑽石誓言(校園版三四)☆★偷吧★☆【原創】微光(九十+三四+滄玄+七八)☆★偷吧★☆【原創】假小子公主【七八.九十.三四】☆★偷吧★☆【原創】依戀雨天(三四文)

☆★偷吧★☆【文子】妙戀親親寶貝(三四)

☆★偷吧★☆【原創】幸福の圓舞曲

☆★偷吧★☆【原創、文文】幸福自定義(三四)☆★偷吧★☆【原創】你是我的甜甜圈(三四)☆★偷吧★☆【原創】邂逅摯愛(九十+三四)☆★偷吧★☆【原創】走回原地(三四)

☆★偷吧★☆【原創】薰衣草的記憶(主三四)☆★偷吧★☆【原創】輕雨(三四)

☆★偷吧★☆【原創+重發】雕刻•時間(三四)☆★偷吧★☆【原創】讓我保護你(三四)

☆★偷吧★☆【原創】 說好的幸福呢(三、四)我只能幫到這些了!

2樓:丶丶丶淺淺笑丬

夏末

黑紅色戀曲

白色情人結

還有這個貼吧裡有許多三四文 http://tieba.baidu.

3樓:來自東渡苑巾幗鬚眉 的諸葛亮

雪人也要說再見。

偷星九月天三四恋文 5

4樓:血似夕

第一章「哪個......三月哥哥,你出來一下......」乙個長得嬌滴滴的女孩站在教室門口一臉期待的看著三月,三月低頭看著書,沒有搭理她,女孩一臉難堪,「三月哥哥我在叫你呢!

」「哦,然後呢。」三月終於抬起頭來,一臉平淡的望著她,「我......我.......

」女孩小聲的對他說:「那個,我喜歡你......」她羞紅了臉,十根手指放在一起不停的絞呀絞,「但我不喜歡你。

」三月回答的乾淨利落,然後又低下頭看他的書去了。「......」女孩尷尬的站在門口,但等了半天也沒有看到三月抬頭,只好悻悻地走了。

呼——可算是擺脫了這個麻煩了,三月想。

他叫三月,是k先生手下黑月鐵騎之一,是為了完成任務:把一名擁有第七感能力的人帶回黑月島。

但......目前唯一的問題就是......有一些討厭的傢伙老纏著自己,剛才那個女孩就是乙個例子。

他頭痛的揉揉頭,一副苦惱的模樣。

(哈哈哈小牛似來打醬油的,只不過我還似會更的了!希望支援嘻嘻?)

5樓:9櫻2花4夢

你去搜搜《薰衣草的約定》(很感人的~)或者《很愛很愛你》(雖然短了點,也很好看)都是關於三四戀的~三四王道~

6樓:違揹你的命運

熏衣草的約定^^很好看啊啊啊ddd

偷星九月天,偷星九月天4月

第十一冊 第80回 城堡裡的公主 四月醒來,見自己在路西法的城堡裡,不由的警惕起來,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的衣服被換了。墮天使鳩進來,四月問他 我的衣服是你換的?鳩 是。接著,他就被四月吊起來打了。接待員小芝麻進來告訴四月 路西法大人在等她。四月單獨去了,路西法接見四月 久違了,四月。四月忍不住質問 你...

偷星九月天156 157預告,偷星九月天212預告

34要去 海上浮城 波塞冬,是要去格鬥當海上浮城的首領 海皇 vv學院尾隨而去,34第七感是用元素針開發的,琉星已經能用意志控制地獄之血了,vv學院全力尋找34,並要說服34加入打敗路西法的陣營,也要去波塞冬。居然 居然 琉星 你居然 敢比三月向四月表白 還要早的 就向 小雪表白了?這個小雪 是 那...

偷星九月天224預告,偷星九月天212預告

花離丶陌開 主頁 部落格 相簿 個人檔案 好友檢視文章 偷星九月天214 由於最近奔波於考試之中 所以一直沒上傳。激動了 手抖了。九月啊 你竟然明白十月的心意 你為神馬要這樣對他。上一篇 偷星九月天213 下一篇 偷星九月天215類別 偷吧 偷星九月天 新增到蒐藏 分享到i 貼吧 瀏覽 4059 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