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星九月天的作者,偷星九月天漫畫原作者是誰

時間 2022-06-05 22:55:03

1樓:

1全部《偷星九月天》是在《知音漫客》**的大人氣國產漫畫,作者為新生代漫畫創作者周洪濱、范曉松(小松)等人。講述了主人公琉星追逐大盜九天月的過程發生的離奇故事,作品被譽為時尚***與唯美青春漫畫的完美結合。

2樓:說不出的感覺

周洪濱and范曉松(你連這個都不知道,你還有臉看偷星九月天!)

3樓:幽谷博音

英文名:star-stealing girl

出品:潛艇工作室

偷星九月天(12張)  劇畫:周洪濱   主筆:范曉松(小松)    描線:

吉祥   製作監督:deathblood   色彩:deathblood 鄧宇 塵迦   修型:

孫楠   **:《知音漫客》   單行本:1~24冊

4樓:冰絲如雪

"作者為新生代漫畫創作者周洪濱、小松等人。"

「潛艇工作室榮譽作品,!

編劇:周洪濱 (周某某)

主筆:范曉松 (小松)

色彩:deathblood

修型:孫楠

描線:吉祥 」

5樓:銀琉汐

同志,當然是周洪斌和小松啦!

6樓:

繪畫是小松

編劇是周洪濱

7樓:oo琉璃c唄

編劇:粥洪濱

繪畫:范曉松

8樓:林北哄梨西

周洪濱 (周某某)

范曉松 (小松)

9樓:夢回日出

編劇:周洪濱 (周某某)

主筆:范曉松 (小松)

10樓:露西

《偷星九月天》封面設計人漫客坊

劇畫:周洪濱,筆名:范曉松(小松)

出品:潛艇工作室

偷星九月天的作者

11樓:連霞禮雲

《偷星九月天》是在《知音漫客》**的大人氣國產漫畫,作者為新生代漫畫創作者周洪濱、小松等人。講述了主人公琉星追逐大盜九天月的過程發生的離奇故事,作品被譽為時尚***與唯美青春漫畫的完美結合。

基本資訊

潛艇工作室的作品

英文名:star-stealing

girl

出品工作室:潛艇工作室

編劇:周洪濱

主筆:范曉松

(小松)

偷星九月天15冊封面

修型:孫楠

描線:吉祥

目前**於《知音漫客》,在該雜誌的刊評排名中,幾乎每次都是第一名。

單行本:已出版16冊(2.14)

十六冊封面

12樓:不興聊璧

基本資訊

潛艇工作室的作品

英文名:star-stealing

girl

出品工作室:潛艇工作室

編劇:周洪濱

主筆:范曉松

(小松)

修型:孫楠

描線:吉祥

目前**於《知音漫客》,在該雜誌的刊評排名中,幾乎每次都是第一名。

單行本:已出版16冊(2.14)。

偷星九月天漫畫原作者是誰

13樓:藍色的酒神之吻

周洪濱是作者,范曉松負責繪畫,他們倆都是潛艇工作室的,目前周洪濱創辦了乙個漫刊《壹周漫畫》,二人均有作品在上面**。

14樓:斯特羅蒂

周洪濱,後來還有范曉松等

偷星九月天**

偷星九月天,偷星九月天4月

第十一冊 第80回 城堡裡的公主 四月醒來,見自己在路西法的城堡裡,不由的警惕起來,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的衣服被換了。墮天使鳩進來,四月問他 我的衣服是你換的?鳩 是。接著,他就被四月吊起來打了。接待員小芝麻進來告訴四月 路西法大人在等她。四月單獨去了,路西法接見四月 久違了,四月。四月忍不住質問 你...

偷星九月天156 157預告,偷星九月天212預告

34要去 海上浮城 波塞冬,是要去格鬥當海上浮城的首領 海皇 vv學院尾隨而去,34第七感是用元素針開發的,琉星已經能用意志控制地獄之血了,vv學院全力尋找34,並要說服34加入打敗路西法的陣營,也要去波塞冬。居然 居然 琉星 你居然 敢比三月向四月表白 還要早的 就向 小雪表白了?這個小雪 是 那...

偷星九月天224預告,偷星九月天212預告

花離丶陌開 主頁 部落格 相簿 個人檔案 好友檢視文章 偷星九月天214 由於最近奔波於考試之中 所以一直沒上傳。激動了 手抖了。九月啊 你竟然明白十月的心意 你為神馬要這樣對他。上一篇 偷星九月天213 下一篇 偷星九月天215類別 偷吧 偷星九月天 新增到蒐藏 分享到i 貼吧 瀏覽 4059 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