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偷星九月天劇情

時間 2022-07-19 18:45:10

1樓:墨︶ㄣ忘離

第乙個問題:

十月來到異世界後,因為用了極限**術,所以會喪失一段記憶(喪失得太多了點...要問周某某去),但是因為他和失蹤的十皇子很像,所以被當成十皇子了,周圍的人都跟他說十皇子的記憶..所以..

就當成自己的了.

現在他已經想起來了,是在戰爭中慢慢想起來的。九月為他受傷後,他脫口而出了一聲:「九月!

」睡覺時也會說這樣的夢話。十月在心裡覺得九月是需要他用生命守護的人,就去找白色女巫找蛇膽,打敗了藥人九皇子,於是最後又打敗了白色女巫。(跳著說看的懂嗎,反正都打敗啦)回去後蠻族人來進攻,十月乙個人掩護大家突圍,與蠻族人戰鬥時慢慢想起了以前的事,使用了火燒瞳,最後小荷(十皇子的妹妹)嫁到蠻族,平息了戰爭。

真正的十皇子也回來了。

最後一起回去了。

現在的狀況是,眼睛還是看不見,但能感應到熱能。已經到了波塞冬,在找四月和三月。

回答完畢。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來了

發動灼修羅火燒瞳打架時記憶一點一點的回來了

現在的話是回來去波塞冬我估計他瞄上了用青色火焰的幽藍十號

3樓:↑angel♀夢

十月失憶了才會那樣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來了,他會失意是因為極限**術的現象。

5樓:乙隻炸蝦球兒

後來,十月一人大戰300人,在他用熾紅蓮,火燒瞳的同時,也想起了以前的事,然後,九月趕到,扶住倒下的十月,十月也想起了九月。後來,真正的十皇子也回來了,九月他們也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後來,就去波塞冬找3、4月了

6樓:

oh my god ! 這期我好像沒買,但是事實是,十王子和十月殿下是不同滴》.<!

異世界的十王子就是那土生土長滴人兒吶,但是十月殿下好像是給那個叫什麼什麼的額,(我記得是女生,好像是墮天使,但不是莉莉絲!是她把十月殿下弄到那地方去滴``)

對不起撒,我沒有買到那期,我記得那幾天我剛好要考試,天天都給咱老媽鎖著 t.t

7樓:糖果風林

十月掉到異世界的時候,剛好碰到真正的十皇子掉下了懸崖,於是,失憶的十月(因為使用神之手會喪失記憶)就什麼也不知道的被鬼將軍等人當成是是十皇子帶回去了,然後大家都以為十皇子(十月)是因為掉下懸崖才失憶的,所以,十月就一直被當成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十皇子了。

現在呢,因為救九月,十月使出了御火之術,在決戰時,在火燒瞳的影響向下,十月恢復了記憶,真正的十皇子也被從懸崖下救起,兩個十月都恢復了記憶,於是,十月和九月一行人回去了,十皇子留在大燕國,統治國家。完了!

8樓:

吶、人家失憶了嘛【我是說真的十皇子】、、

具體內容自己看~~

偷星九月天,偷星九月天4月

第十一冊 第80回 城堡裡的公主 四月醒來,見自己在路西法的城堡裡,不由的警惕起來,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的衣服被換了。墮天使鳩進來,四月問他 我的衣服是你換的?鳩 是。接著,他就被四月吊起來打了。接待員小芝麻進來告訴四月 路西法大人在等她。四月單獨去了,路西法接見四月 久違了,四月。四月忍不住質問 你...

偷星九月天156 157預告,偷星九月天212預告

34要去 海上浮城 波塞冬,是要去格鬥當海上浮城的首領 海皇 vv學院尾隨而去,34第七感是用元素針開發的,琉星已經能用意志控制地獄之血了,vv學院全力尋找34,並要說服34加入打敗路西法的陣營,也要去波塞冬。居然 居然 琉星 你居然 敢比三月向四月表白 還要早的 就向 小雪表白了?這個小雪 是 那...

偷星九月天224預告,偷星九月天212預告

花離丶陌開 主頁 部落格 相簿 個人檔案 好友檢視文章 偷星九月天214 由於最近奔波於考試之中 所以一直沒上傳。激動了 手抖了。九月啊 你竟然明白十月的心意 你為神馬要這樣對他。上一篇 偷星九月天213 下一篇 偷星九月天215類別 偷吧 偷星九月天 新增到蒐藏 分享到i 貼吧 瀏覽 4059 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