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選擇男人,是選擇做有錢人的情人(他不會給過錢),還是會選擇沒錢的男人,可以隨時陪著你身邊

時間 2021-05-18 07:29:16

1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選擇感情,愚蠢的女人選擇錢你自己看著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選擇沒錢人,錢可以掙,但是真感情掙不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當然是陪在你身邊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無錢過得開心、快樂、錢是人爭得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那個女人是不是缺錢急用

一個女人到底會選擇一個有錢而不愛的男人還是選擇沒錢但是很關心他的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有錢的男人不愛自己,現實嗎?整天對著物質發呆,人不得抑鬱症才怪?愛上一個沒錢的最起碼有人說話不是嗎?

如果真愛了,可以共同努力去打造自己的家園,不就是錢嗎?現在的人什麼算是有錢人呢?根本沒有標準的。

,身體健康就是本錢了不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麵包很重要,但關心是用錢買不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拜金主義的女人肯定是第一個~!浪漫的會選第二個~!

一個女人會不會因為錢,選擇外國男人做情人,她說是她的客戶,經常一起吃飯唱歌 100

9樓:巴黎圍牆巍峨

女人為了錢,什麼事都可以乾的出來呢。如果女人人品不咋滴,比如**出軌過,跟很多男人睡過,那麼更有可能選擇外國男人做情人了,目的就是多搞幾個錢。外國男人再醜再粗魯,對她來說也無所謂。

因為只要有錢。因為外國男人底下東西大,搞起來她會很舒服,很享受。

10樓:醋溜丸子他爸丫

一個女人都可以為了錢和不是人做情人 何況外國人 在說外國人也是人和國人有什麼不同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但是如果她忠誠的話,應該不會為了錢做這種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這個女人的人品了

13樓:雨上景智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會的會的,我原來在一個工廠幹活,有女孩子給德國老男人生孩子。可以把自己當人活著,也可以把自己當工具活著,這都屬於個人選擇。

如果你是女人,你會選擇一個有錢的,但是卻不懂照顧也不懂關心你的? 還是選擇一個沒錢的,但是願意用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是比較實際的。但要是選擇前著那天不幸分了,錢是不會分給你的。現在結婚法變了。最好找個喜歡的。但自己也要有能力掙錢。無論和誰在一起都不用看別人眼光花錢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一定會選後者,因為錢是可以賺的,我願意和他共同努力賺錢,但是感情是無法彌補的,有錢,感情不好,麻煩事越多

16樓:

選擇一個沒錢的,但是願意用生命愛我的。有錢的,誰能保證他一直有錢,如果他到了沒錢的那一天,或是拋棄你或是找你要錢,你會選擇他嗎?而那個沒錢的,你可以跟他苦中作樂共同創造財富,沒有人能決定那個沒錢的就一輩子沒錢。

還有就是當你不開心時,真正需要一個人時,那個沒錢的會一直在你身邊,而那個有錢人因為不懂照顧你和關心你,就會一直說:我忙著呢!要不我給你錢,你去逛街吧,我給你錢,你去旅遊吧!

那麼請問,你不開心時,要的是錢嗎?是一個懂你的人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唄,事實證明了沒結婚前一個樣,結婚後又一個樣,但首先是有錢的給你啊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只想說,誰他媽知道他會不會一直有錢?誰他媽知道他會不會一直用生命愛你?

19樓:

倆都選,一個做男人一個做情人!兩全其美!

20樓:

用生命去愛你可是沒錢養活你最終都得死

21樓:________叔叔

看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女人性格,生活環境

23樓:青雲寨主

取決於有錢的有多有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屬於有情飲水飽的型別

女人在有錢人和有情人之間會比較選擇哪個呢?

25樓:

大多數的女人會選前者

因為讓有錢人也一樣會有情會相對容易的

但讓有情的男人有錢卻很難

26樓:

首先要看這個女人是不是拜金女了!

如果是的話,她當然選有錢人了,因為畢竟物質生活是現實生活的一部分啊!

當然不排除她是個重感情的女人啊!

如果她重視感情的話,那麼她是不會在乎物質上的享受的,因為在她的觀念裡感情才是最重要啊!

27樓:餘孤鮃

感情要值錢的多--

不過終歸是錢直錢啊--

現實點吧!

28樓:

我覺得這個完全取決於自己的價值觀

如果我是女生我會遠有情人.因為和有情人在一起不管是否貧窮都會覺得快樂的,我是個注重精神的人的,當然,如果你注重金錢那就要另說了.另外提醒一下,男人有錢就容易變壞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忘記,女人也是雌性動物。經濟條件總是很重要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 金錢/感情的比值,越大則會選擇前者,越小則選擇後者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女人真的遇上她愛的人是會放棄金錢的;如反之遇不到,那找個有錢人也很正常,不過這類人往往心理很空虛

32樓:

一定是前者,我個人認為女人都是愛慕虛榮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人,我全都要!

是否女人對有錢男人和男人對漂亮女人的反應是一樣的

34樓:東風破—花田錯

樓主,你說有一部分對!也有不對~~~男人喜歡漂亮女人不只是心理需要,當然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是無可厚非的!

但是生理需要也不可能完全忽略,因為大家都知道在年輕階段男人的生理慾望是非常強烈的!所以找個漂亮女人

既是男人的生理需求也是心理需求!至於女人找有錢的男人啊?我覺得也正常吧?現在基本上每個女人的擇偶

標準裡都有對經濟的要求的!女人喜歡有錢男人是對物質的需求也是為了滿足自己虛榮心的需求!跟生理就沒關係

了。女人的虛榮心往往比男人更可怕,更容易膨脹~~~但是沒辦法,這就是性別決定出的天性!作為男人,我們

就應該嘗試著接受...儘量讓自己的事業成功一些,以便有資本去給我們愛的女人充實,豐盈的物質生活!

當今社會的大趨勢下,絕大部分的女人都會在乎男人有沒有足夠的金錢...但是在乎的程度就有很大區別~~~~

我覺得大概有20%-35%把金錢看得比任何條件都重!這樣的人就是在拜金主義下生活的女性了!不方便說人家好

還是不好,因為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別人管不著!還是有一半或者一半以上的女性只是把經濟當成一個附屬

條件的!我感覺也就只有1%的女孩兒完全不在乎這個金錢,當然這女孩兒家肯定得是家資鉅富!

其實,男人也一樣的,如果我現在結婚,我也不會找個窮的一塌糊塗的女人吧?我也會看家庭背景和經濟

條件的~~~~總結起來,男人對漂亮女人和女人對有錢男人是有很大區別的!!!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35樓:佳和婷

不一樣,女人看到有錢男人會有不同的態度,有的會主動上前勾引,有的會真心交友,有的會袖子一筆

而男人看到漂亮女人,反映大都都是一樣,就是眼睛總會不自覺的探

36樓:精緻的狼

“男人喜歡漂亮女人是心理需要,女人喜歡有錢男人是物質需要”。

男人通過漂亮女人來證明自己的活力和能力,女人通過富有男人來找到安全感和體現魅力。其實都是尋找一種心理補償。

3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女人,我從來沒有在乎過男人是不是有錢,或者是因為我還沒有遇到錢的問題吧

我覺得其實女人最需要的,是一個自己愛的,又愛自己的男人……只是這樣的男人太難找了,很多女人是在很多次傷害之後選擇了有錢的男人,因為心已經傷痕累累了,因為對愛情絕望了……在這種情況下,才會去選擇有錢人

還有一種女人,或者是長期缺錢,或者是愛慕虛榮、愛攀比,但是其實這類女人佔少數……

以前看過一個調查,就是自己愛的男人和有錢的男人會怎麼選,我記得有90%+的人都選了前者……

如果能夠和自己愛的人一起,錢又算什麼呢……

38樓:封莉

我來回答第二個問題:

如果兩個男人同時出現讓女人選擇,富有男人的機會更大.現在的女生都很現實.

不過在這個問題上,本人當年把富有的那位留給別人了

39樓:

男人喜歡漂亮的女生是礙與面子上的,任何場合只要有個美女在旁邊那是極度有面子的

因為男人愛面子所以喜歡漂亮的女生,但為追求到漂亮的女生所以就會大手筆的為她開銷,女人拿的心安裡的,所以就會有女人愛錢的說法嘍

有時候也不一定所有的女生都是拜金主義者,只要感情深堪比海那就難說的列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樣的人了,反正需要指定是需要了

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這是本能的反應,某種程度上算是生理反應.但女人卻不一定就喜歡富有的男人,畢竟錢是身外之物,關鍵看她個人是對生活是什麼個態度了,社會現實歸現實,但也並不是說絕對的現實,每個人都不是一樣的

還有一點,女人的心思是很難猜懂滴,除非你對她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瞭解

41樓:你肯定是

錢說不喜歡呢?

主要是看感情吧 女人是對金錢比較敏感 但是她們也很喜歡安全感

很大部分的女人都會覺得有錢人才能給她們安全感 比如 生活的安全感 不需要流離失所 可以溫飽 等等 ! 還有一些就是窮怕了的女人 才會特找富裕的人結婚! 反正社會太大了 例子也太多了 !

42樓:匿名使用者

對完全是對的。男人要漂亮女人是因為想自己的後代有優秀的血統!

而女人喜歡富有男人是因為想自己的後代能更好的生存下去!為什麼父母為自己付出了很多很多就希望自己的後代更優秀更好的活下去而傳種接代!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漂亮女人是生理需要,女人喜歡有錢男人是心裡需要,不一樣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女人的心別去猜``

還有時間環境都在改變人。不同時間的人看待事物的觀點是不一樣的。

別去為這些事情煩惱!船到橋頭自然直!

45樓:黑眼珠

女人天生就是依附男人的命 你要是能給他更好的他當然都要只是女人天生虛偽怕對他好的沒錢給他花 有錢的怕他對他不好這樣說了你明白泐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多是不同的,可能大多數有這想法的人比較多,但每個人的想法多不同,我們不能就說這兩種想法就是大家心裡所想的,人存在的變數可以因環境而改變,也可以因自身而改變,以理性的態度去面對就好,

47樓:

女人都是一路貨色 別再討論這種無聊的問題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就是這麼現實...努力賺錢吧!

等有了錢...你就不會為這個而煩惱了...

49樓:瞬烙

其實是看緣分啦 不一定的 但是大多數會

5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種怪動物............

51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所說的那樣也部一定的我不相信世界上沒有你所說的十全十美的

如果是你,你願意去給有錢人做情人嗎?

5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copy人的價值觀問題,我想大多數人都不會去做,因為你當情人只是暫時的,等於你在出賣你的青春!身體,沒有感情!等他把你玩膩了,他說不喜歡你了!!

就會找其他比較你漂亮的女人,當他把你玩膩了,不要你了,你怎麼辦?你想過沒有!!不要只看眼前很舒服.

你也知道他有老婆,孩子,也不可能和你結婚!你這樣圖一時的快樂!

在說,你有一個愛你的男朋友!!他也很上進,學習也不錯,對,他現在沒有錢,但不代表一輩子都沒有錢!!!

我很鄙視那些只認錢不認人的女人!!

53樓:幸福**找找找

不會犯法

但這個男人不屬於你,而且也不是好人

你的回答很曖昧

如果你需要的是他的錢

給自己一個數目,掙夠就走吧

不過目前看它可能沒有錢還想泡妞

5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裡的故事竟然在現實中重演了!我勸你趕快放手,雖然我還沒大,但內是我是男的我瞭解男人,容如果你不想重走他老婆的後路你還是趕快死心放手!你說了你有個男友,對你不錯,而且有上進心,我告訴你男人一生什麼都可以沒有,但是不能沒有上進,只要他肯上進什麼都會有的!

最起碼在他有錢之前肯定是愛你的!但是男人有了錢以後就和你說到的那個人一樣了!呵呵!

也可能我想多了!姐姐手機打字不容易!

5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男人普遍都花心,但沒錢的男人也有花心的啊。我願意找一個家庭條件不錯但人品十分好很疼我愛我的、

56樓:**的****

還是看你自己了

就算你不接受他

他還是會去找別人的

57樓:瞎子丶

情人註定是情人,他不會離婚的。你要是覺得有錢就可以了,你就去吧。現在女孩都這樣,不差你一個。不過我替你男朋友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