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曾經喜歡過的男生送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3-02-09 17:45:07

1樓:li帆帆

送那些都太俗,所有女生都會。

覺得你要送,就送乙個經常在你身邊,而且他覺得就是你的象徵的東西。

如果你的心靈手巧給他留下很深的印象,就做一件獨特的東西。

或是,你們見面時,他一看到手鐲,不用看臉就知道是你,那就送他乙隻!

要根據自己而定!!

2樓:小焉頭

呵呵,送剃鬚刀啊,腰帶,錢包,還有,招財袋子,這個招財的,一定喜歡。而且中性。呵呵。你加我我發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物是居家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一項類似外交業務的一種大家增進感覺的行為,那麼如何送禮物成了很多人頭疼的事情。如何把禮物。

的襯衫金色盒子的外包裝一看就很夠檔次,在加上一張溫馨祝福的小卡片一定會讓收禮物的人喜笑顏開對你大家讚賞的。不信你來試一試!

4樓:稻村老農

送雙好鞋吧,一雙有感覺有檔次的舒服的牛皮休閒鞋一定會讓他開心很長一段時間。曾經喜歡現在還喜歡嗎,不要放棄多多加油哦。本人qq簽名上有店鋪位址 1492821597

5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吧, 男生一般都對錶感興趣,我認識的好幾個男生都很喜歡表。

6樓:雪鴻公子

送個青蘋果,夠紀念性。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一張精緻的卡片,如果你現在還喜歡他的話,就寫上很難看出來的一些字,或者寫上你對他的心意。

8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最喜歡的啊,或者戒指!

給喜歡的男生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年輕人嗎,當然送點特別的啦,你可以到賢適網上面看看,有很多個性的東西,可以定製,很不錯的,昨天我給我女朋友定做了乙個變色杯,女朋友見到後那真是乙個高興啊,你可以到 上面看看,送男生的也有很多,什麼個性鑰匙扣,拼圖等,杯子啦,如果抽菸的話,有個性菸盒,打火機這些,當然了,還是學生,不能抽菸的,還有好多...

送什麼禮物給男生,給男生送什麼禮物最好

不知道你上給什麼樣的男生,我給你幾個建議 送男生 1.圍巾 我永遠愛你 2.杯子 一輩子 3.信 我想念你 4.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 5花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6.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 7.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 8.香菸 我討厭你 9.本子 我希望看你天真的愛情 10.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

給男生送禮物送什麼好,適合送男生的生日禮物有什麼?

第1 如果他比較時尚,你可以送他定製的男士瑪瑙手鍊,這款瑪瑙手鍊不僅是一件很有特色的禮物,而且還有辟邪的作用。第2 男性配飾 還可以送他一件配飾,不僅可以增添他的魅力,還可以作為教師節禮物送給他,比較貼心的皮帶 剃鬚刀等等,都是送的不錯的選擇。第3 送男性較強的禮物,可以送他與軍人一對比較有創意的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