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生回禮應該送什麼,送男生禮物應該送什麼

時間 2021-05-11 02:54:33

1樓:116貝貝愛

1、和他是普通朋友,可以送給他:

賀卡、文具、菸灰缸、zippo火機、錢包、鋼筆、數碼相框、菸灰缸、煙具(菸嘴等)、男士護膚品、diy圍巾、瑞士軍刀、車模(其他模型)、ipad或周邊、iphone或周邊、水杯

zippo火機、鋼筆、數碼相框、diy蛋糕、男士護膚品、diy圍巾、瑞士軍刀、diy幸運星、diy千紙鶴、diy十字繡、diy泥人、石珠手鍊、竹簡情書。

3、你們是情侶關係,為表示你的愛,可以送給他:

襪子、衣服、鞋子、內衣、情侶衫、diy相簿、diy蛋糕、男士護膚品、diy圍巾、瑞士軍刀

2樓:大力水手虹多多

送禮物不是並不是只能給女生送,很多時候為了表示對男生的謝意或者情感,很多的女生也會選擇一些禮品來表心流送男生的東西可以是一些電子裝置或者運動裝置,這樣也比較實用。例口:

①運動耳機

這種裝置樂和運動有時候相輔相成,效果事華功倍。比如簡單的跑跑步,亦或者其他比較激烈的運動,在運動中感受**,出汗的同時也聽歌②平衡車

車子很炫很酷,安全係數高,簡單大方,感覺特別細膩,做工非常好,尺寸也是剛剛子,大小和手感都非常不錯,大人和孩子都可以玩。

這裡為您介紹一款法金手機採用高通說龍801處理器,配以3gb執行記憶體,128g頂配儲存空間,整機效能非常強勁;全支援中國移動聯通電信三網4g,濺足7模16須全球漫遊標準。不僅功能醒大,外觀電十分大氣穩重,比較適合喜歡這型別手機的男生。

3樓:戴飛羽

一名女生如果有很多的追求者,那麼她必然要面對一個問題,對於追求者所送的禮物是否要收下呢?一方面,如果收下了禮物會讓我們無形中感覺到接受了對方的情義,會讓我們的選擇蒙上了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另一方面,如果不收下禮物,是否過於不留情面以及過於矯情。其實在愛情中,我們都不希望愛情沾染上物質色彩,如果你與對方沒有任何可能,那麼無論是小禮物還是情人節禮物,最好獨善其身才好。

如果在情人節收到男人的禮物,因為不是情侶關係,要不要回禮呢?很多女生擔心不回禮顯得沒有禮貌,但是在情人節回禮是否會引起別人的誤解?其實誤解還是很容易引起的,所以不妨我們先挑選一份禮物,在合適的時候回饋給對方,這也算是一種變相的回禮,也不會欠對方什麼了。

4樓:體娛荒原

男生回禮,首先他看他送的禮物有多麼的貴重,然後的話價值是多少,然後你在選一個。同等價位的差不多價位的就可以了。

送男生禮物應該送什麼

5樓:我愛明星

一般人是很難與他天長地久的,除非是他一見鍾情的情人,那被『虐待』的人,就是天蠍座自己了,送他聖誕禮物時,以重質不重量為原則。

6樓:有趣地心理學

“為什麼男生最愛的不是你,是他的玩具?”別以為這句話是說說而已,不然你去問問他,為什麼從小到大,他可以丟衣服、丟手機、甚至丟人,卻始終不會丟那個拆了拼,拼了拆的玩具?

7樓:圈內雅痞

1、手錶,手機,籃球,衣服都可以。 2、禮物其實沒有最好,只有適合和喜歡,看看男生平時喜歡什麼,興趣愛好是什麼。

8樓:莘陣鮮于醉卉

皮帶,刮鬍刀,錢包,zippo打火機.這是男人四件套,任選一樣都可以.或者衣服

送男生應該送什麼禮物

9樓:有趣地心理學

“為什麼男生最愛的不是你,是他的玩具?”別以為這句話是說說而已,不然你去問問他,為什麼從小到大,他可以丟衣服、丟手機、甚至丟人,卻始終不會丟那個拆了拼,拼了拆的玩具?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一定要搞清楚為什麼送,送給誰

可以去好禮相送禮物平臺挑選合適的禮物

11樓:

送電子產品給男生基本不會出錯,遊戲機、耳機、音響都可以考慮,而且**大多不是十分昂貴,之前送過一個網易智造的x3 plus 藍芽hifi耳機,外觀很大方簡單,音質很好,而且可以防水、雙電池設計,有比較多的效能,朋友用後反饋很不錯,我準備過一段時間給自己買一個,你也可以參考一下。

12樓:聽到了舒服

看發展到什麼程度了。小也可以,禮輕人意重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指的男生是你的男朋友嗎?如果是男朋友的話,你可以送他一條腰帶,打火機,揹包等,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送一片四葉草標本。

每十萬片三葉草中才會出現一片四葉草,是大自然產生的小小奇蹟,所以是國際公認幸運的像徵。

它的四片葉子分別代表了人生夢寐以求的四樣東西:健康,財富,榮譽和愛情。

寓意很特別,也很少有,是非常有收藏價值的禮物。

它的花語是:“幸福”

聽說能給人帶來幸運,就算這只是傳說,也代表了你對ta的祝願,相信ta會了解你的心意的。

拍拍、**、有賣吧。

有做過保色的,幾十元吧,可以放錢包,一輩子收藏哦。

相信ta每天開啟錢包就會想起你來,呵呵~~(還可以放錢包一起送哦)

15樓:

反正不要送驚喜就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什麼就送他什麼禮物。

17樓:郎畫戊尋桃

送什麼都可以,他在乎你的話送什麼他都喜歡!

18樓:墨雨軒染

其實,最主要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對方的需求以及一些相關的**曲線來決定的,如果對方是性格比較獨特的,我建議可以送些個性定製的禮品;如果對方比較守舊,我建議可以送些實用並且大方得體的禮品!其實最好的禮物,就是你對他的那一份心意了!

19樓:郭槐南門葉芳

那要看這個男生是誰了,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的話,你就根據他的喜好,選用一份比較合適的禮物送給他就好,如果是男朋友,可以送他一些實用的禮物,像水杯,錢包,襪子,剃鬚刀等,如果是愛人,更多的是送一份比較溫馨點的禮物,像你親手做的餅乾,親手織一條圍巾,親自準備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就像我男友,我和他戀愛,在不同的階段,他會送給我不同的禮物,就如同我們的感情也在成長一樣,今年我生日的時候,他送給我一枚樂維斯戒指,在我看來,就是代表我們的感情,已經是堅不可摧了,更加難得的是,這枚戒指還是一生只送一人的,我就完全體會到他對我的心意了。

給男生送禮物一般送什麼好?

20樓:有趣地心理學

“為什麼男生最愛的不是你,是他的玩具?”別以為這句話是說說而已,不然你去問問他,為什麼從小到大,他可以丟衣服、丟手機、甚至丟人,卻始終不會丟那個拆了拼,拼了拆的玩具?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男生送禮物一般送什麼好? 送男生禮物並不難,只是在於你是否“用心”罷了,只要表達了自己的心意就可以了。

為男生準備一份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禮物,這絕對能吸引到男生的眼球。

例如, 送他一幅手繪畫像, 手工畫出男生陽光帥氣的樣子, 真實自然,寓意我的眼中只有你, 也有很好的的紀念意義。

相信男生收到這禮物的時候,會非常感動,也會明白你的心意。

(手繪畫像, 看我名字哦)

22樓:周玉蘭郭淑

建議送另類的東西,一定要投契所好,與眾不同,不需要多麼奢侈,但是要讓對方看出心意,這樣的最好了!

想一想他最近比較關心什麼,平時比較喜歡什麼,最近有沒有唸叨什麼,用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至少你能在這裡問,說明你的心意已經很好了!!你一定能想出出色的禮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

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

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

白玫瑰代表純潔天真;

黑玫瑰則代表溫柔真心;

橘紅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麗;

藍玫瑰則代表敦厚善良。

薔薇——求愛    滿天星——愛憐

百合——百年好和   向日葵——愛慕

合歡——歡樂     金盞花——迷戀

紅豆——相思     石斛蘭——任性美人

紅菊——我愛     紫丁香——羞怯

白丁香——念我    鬱金香——愛的寓言

楊柳枝——依戀    紫蘿蘭——永恆之美

波斯菊——永遠快活  瑪格麗特——情人愛

巧克力的含義:

榛子巧克力——忠貞

果仁巧克力——可人

酒心巧克力——與你共醉

奶香巧克力——我的蜜糖

1.手錶

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

表是另外形式是鍾,擴大的想就是鍾情於你了哦,

手錶還可以結實為和時間相處啊,

時間也是你們需要的東西吧,時間看清楚你們是否相愛啊

2.風鈴

如果你是男孩子,女孩子送你風鈴的話

那就意味著……分手。

其實風鈴還有思念、想念的意義。

不過最好不要隨便送人風鈴。

總歸意義不太好,

自己買給自己倒是可以

掛在通風的房間裡有種憂鬱的幸福感傷

3.打火機

打火機代表火, 火代表激情

代表暗戀

4.圍巾

1.纏住他/她

2.給他/她溫暖,表示你的關心

3.是一種溫心,細膩,大方的示愛手段

5.杯子

一輩子6.手套

逃不出她他的掌心

7.梳子

----是一種心意!

1.梳子代表相思,代表著對方很想念很掛念你!

2.梳子每天都梳理頭髮也代表著它與你的密切性,代表著白頭攜老!

3.梳子還代表愛情,古代一般有做定情的意思!

4.梳子也代表健康,快樂! 把煩惱一掃而過,把心結開啟,而且梳頭會給人精神,帶給人自信!

8.送禮物給異性的含義:

1.送男士香水錶示你在她心目中是有品位的,她渴望和你進一步接觸。

2.送錢夾,鑰匙連隨身小物應該是情侶之間愛意表達,希望時時伴你左右,讓你每時每刻想起她。

3.送剃鬚刀代表你在她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4.送貼身衣物(**,襪子)都比較曖昧,這是一種親密調情,類似動物圈領地,表明你是她的人。

5.送你喜愛的特殊禮品(籃球,動漫模型,書),代表她對你有好感,同樣希望博得你的好感。

6.送你毛衣,牛仔褲,運動鞋,說明她是真的愛你,已進開始代替你媽媽料理你的生活了!

打火機:初戀 戀愛、相愛

糖:我喜歡你

口香糖:想與你分享纏綿的愛

巧克力:想與你分享甜蜜的愛

玩偶:抱抱我

戒指:你是我的

花:想跟你在一起

鏡子:想得到你的心

領帶夾:想要給你愛

枕頭:想和你一起過夜

睡衣:付出我的一切

吻:愛上了你

錢包:比起錢,你對我來說更重要

紙鶴:我們彼此之間的愛會實現的

腰帶:不要離開我

手錶:不要在約會的時候遲到哦

帽子:永遠愛你

頭巾:永遠愛你

鴿子:521 我愛你

毛巾:永遠的記住我

日記本:請成為我生命的一部份

腳鏈:你跑不掉嘍

鋼筆:祝你成功

鑰匙鏈:祝你幸運

紙星星:365天祝福

不好的含義:

摩托車:你能快點死就好了

煙:真的很討厭你、狠透你了

領帶:真想勒死你

橡皮:你可真討厭,我要用橡皮把你蹭掉~~! 分手、離別:

剪刀:我們分手吧

襪子:想與你保持一段距離

圍脖:我們離別吧

相簿:請儲存好我們之間的回憶

鋼筆水:不要抹去我們之間的回憶

圖畫:想永遠的珍藏我們的回憶 其他:

書:給你一點時間,好好想想

玩具:希望你能對我更真實一點

木梳:請整潔一點

化妝品:你很美麗

圓珠筆:你好啊

蠟:實現不了的愛 水晶紀念意義:

不同顏色的水晶所代表的意義:

無色水晶:代表純潔、無私、能提升人的靈氣,驅除雜念

紫色水晶:代表浪漫、姻緣、顏色高貴

黃色水晶:代表財富、鴻運

茶色水晶:代表穩健、安泰

綠色水晶:代表正義、發展

綠幽靈水晶:代表財路正、事業興

白幽靈水晶:代表清淨,供靈脩

紅幽靈水晶:代表事業發達,財運興旺

金髮晶:至美、至尊

紅髮晶:熱烈、活潑

黃髮晶:紅火、興旺

黑髮晶:偏財、解厄

綠髮晶:幸福、好運

銀髮晶:材旺、辟邪

金字塔水晶:聚集能量、趨吉避凶

水膽水晶:神奇、靈異

給男生送什麼禮物,男生送女生禮物應該送什麼

1 鮮花 可以是一朵 和蛋糕 如果是兩個人,就一小個即可,如果她的閨蜜也參加生日慶祝的話,兩磅左右也就夠了 是一定要的,另外還要準備生日歌曲,即使自己只會哼兩句也可以。2 除了蛋糕 鮮花外,應該盡可能準備一些比較有創意禮物,以表達你對她的愛,如情書竹簡 定製刻字項鍊 情侶杯 檯燈等等 最好是定製的,...

送什麼禮物給男生,給男生送什麼禮物最好

不知道你上給什麼樣的男生,我給你幾個建議 送男生 1.圍巾 我永遠愛你 2.杯子 一輩子 3.信 我想念你 4.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 5花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6.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 7.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 8.香菸 我討厭你 9.本子 我希望看你天真的愛情 10.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

請問,送男生禮物哪個好,送男生禮物應該送什麼才好呢??

侃民生看社會 經常有姑娘在男朋友或者伴侶生日的時候,在我們的社群裡向大家發問 送男生到底什麼禮物好呢?而送禮這個環節,在戀情管理當中,如果你用得好,能夠起到一個非常點睛的作用。不僅能夠帶節奏的表達好感,還能夠推動關係升級,增加你們兩個人的甜蜜。今天要跟大家講的就是給每一個女生的送禮攻略。如果大家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