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鑽戒需要注意什麼啊,購買鑽石戒指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5-11 02:53:29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注意購買的鑽石必須要有雙證書:美國寶石學院gia證書+中國國家級成品鑽戒的證書

2樓:

最好買品牌的有證明,還有最重要是要喜歡

3樓:悉以鬆

買鑽戒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它的顏色、切工、克拉和淨度這四個方面,業內稱之為鑽石的4c標準。同時要注意鑽石的切面。每個人的手指是不一樣的,在選擇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買,一定要注意尺寸。

選擇鑽戒的時候,最好去比較大的店,有質量保證的有了問題,售後也是非常重要的。

4樓:天使小姝穎

買鑽石戒指注意事項主要是評定鑽石等級高低的四個因素,也就是人們經常說的4c標準,即鑽戒的顏色,淨度,切工還有重量。這些非專業的人員也看不怎麼出來,那我們就要從其他普通的點上來說,你在買鑽戒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有專業認證證書,也就是說鑽戒一定要有ngtc 或者 gia證書,戒託上面一定會標註材質,例如g750 ,18k,pt950等字樣,還有就是一定要注意**不要被黑了,一定要多在網上查一下鑽戒的資料,再決定買什麼牌子的鑽戒。求婚的話,香港樂維斯鑽戒就很好,樂維斯鑽戒是需要實名制定製的,一生只能定製一枚,寓意:

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顯擺的話,卡地亞絕對是你的首選,因為卡地亞是奢華的代表。如果你是時尚達人,寶詩龍我覺得挺適合你的。

5樓:德里克林

買鑽戒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以下幾點就是買鑽戒需要注意的事情。

買鑽戒需要注意的一是款式:挑選婚戒要以簡約耐看為標準,根據自己的氣質、日常穿著和手型等多方面來綜合考慮,這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戒指。

買鑽戒需要注意的二是鑲嵌:對於任何追求時尚和美麗的女性來說,擁有一款鑲嵌鑽石的婚戒時她們關於愛的最美幻想。目前市場上比較流行的鑽石戒指鑲嵌方法有包鑲、爪鑲、釘鑲和卡鑲等,新人在選購前應該細緻地瞭解各種鑲嵌手法的優缺點,然後才能買到理想的戒指。

買鑽戒需要注意的三是切工:切工是否細緻會直接影響到鑽石的價值,所以新人們在挑選婚戒時,一定要注意看鑽石戒指是否有完美的切工。好的切工應該可以儘可能地體現鑽石的光彩和亮度,並且能夠儘量保持原石的重量,所以在選購時一定要挑選切工能夠完美展現鑽石光彩的戒指。

買鑽戒需要注意的四是預算:新人在購買鑽石戒指之前,一定要先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做一個大致的預算。因為鑽石戒指的**差距很大,越是大品牌、工藝越複雜、鑽石品質越高的戒指,**越是不菲。

因此,新人要在一定**範圍內挑選自己心儀的戒指,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做出大大超支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在當今社會,鑽石已然是忠貞愛情的象徵,是戀人之間相守永恆的信物。大多數人在結婚的時候,都會給自己和伴侶挑選一款鑽石戒指來見證彼此之間的感情,鑽戒也成為了大部分人結婚的必需品,那麼購買鑽石需要注意什麼呢?

不管買什麼東西,首先要考慮的肯定是其品質,鑽石也一樣的。鑽石的品質好壞是從4c來看的,什麼是鑽石的4c呢?4c是指鑽石的重量、顏色、淨度和切工,我們挑選鑽石戒指就是從這四個方面去綜合判斷。

(1)鑽石的重量是以克拉為計量單位的,而且鑽石的克拉數大小是判定一款鑽石價值大小的重要標準,克拉數也大的鑽石,價值也就越高了。

(2)鑽石的顏色是從偏黃到無色分為幾個等級,其中顏色越接近無色,價值越高,有一些比較特殊稀有的彩色鑽石例外,比如紅鑽、粉鑽和黑鑽,這些顏色的鑽石是比較稀有的,故其價值也是會比較高。

(3)鑽石的淨度,是人們用專業的放大鏡去檢視鑽石內部的包含物,這些包含物的數量、大小和顏色都會對一顆鑽石的淨度產生不同的影響,淨度越高的鑽石,價值越高。

(4)鑽石的切工,是唯一的人為因素,好的切工,能夠讓鑽石更加的閃耀,火彩也更加耀眼。證書上只有圓形的鑽石才有切工的,其他形狀的鑽石是不標切工的。

我們在挑選鑽戒時,除了從以上4點入手觀察鑽石的品質,還需要挑選戒指的款式。款式是五花八門,有的精美秀氣,有的優雅知性,有的則顯得霸氣大方,挑選的時候,可以根據自身的氣質去挑選心儀的款式。同時鑽石也可以單獨購買裸石,然後根據自己的喜好去定製款式,戒託的材質建議選擇鉑金或者k金,不建議選擇**來鑲嵌,因為**的質地相對比較柔軟,容易變形。

最後,購買鑽石戒指,肯定是要確定鑽石的真偽,一定要有正規權威的鑑定機構出示的鑽石鑑定證書。

7樓:仵語柳

買鑽戒需要注意鑽戒的身產合格商標,含鑽量,然後是色澤。

8樓:仙陽飆

買鑽戒需要注意什麼?那人要注意款式,做工。何耐用性。

9樓:改清霽

1.款式:挑選婚戒要以簡約耐看為標準,根據自己的氣質、日常穿著和手型等多方面來綜合考慮,這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戒指。

2.鑲嵌:對於任何追求時尚和美麗的女性來說,擁有一款鑲嵌鑽石的婚戒時她們關於愛的最美幻想。目前市場上比較流行的鑽石戒指鑲嵌方法有包鑲...

3.切工:切工是否細緻會直接影響到鑽石的價值,所以新人們在挑選婚戒時,一定要注意看鑽石戒指...

4.預算:新人在購買鑽石戒指之前,一定要先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做一個大致的預算。因為鑽石戒指的...

10樓:英雄無奈知多少

我們在購買鑽戒時要注意:

1、注意鑽石的淨度:這裡講鑽石的淨度,證書註明的要看裸石的淨度,要是鑲嵌的時候正好把瑕疵給遮住,那成品戒指的淨度就升一個等級了,所以要小心這個圈套。

2、注意鑽石的產地:實際上不需要過於強調產地,鑽石不論是**出產的,基本上都長得一樣。

3、注意鑽石的切工:有商家會說這是比利時切工、以色列切工的,雖然比利時切工是好,但是他們只切一克拉以上的,而且要不是定製的話就不會有比利時切工;

同時以色列、俄羅斯也是世界上的鑽石加工大國,一般主要切50分-1克拉的鑽戒,30分以下的基本上出自印度。

挑選鑽戒時,商家會介紹不少產品資訊,有的也會進行一定程度的包裝,但還是要了解一些知識,有自己的主見為好。

11樓:周百福

買鑽戒需要注意什麼?鑽戒是我們求婚、結婚時的定情信物,對所有人來說,鑽戒有著與眾不同的意義,那麼對於鑽戒不是很瞭解的男士,在買鑽戒的時候,如果沒有選好鑽戒,很容易出現大型翻車現場,那麼買鑽戒需要注意什麼?

一、鑽石的4c等級選擇

買鑽戒,首先要看就是鑽戒的4c等級,鑽戒的4c等級決定這鑽戒的品質,一般等級越高的鑽石**也就越高,鑽石的4c等級是國際通用的評價鑽石品質的標準,包括了鑽石的重量、顏色、淨度以及切工四個要素。

二、鑽戒的款式選擇

第一,戒託可以說是一枚鑽戒的整體,決定鑽戒的造型等,目前比較常見的戒託 材質是k金和鉑金,其中鉑金是天然金屬、質地堅硬,k 金是**的合金,加入其他金屬之後也非常堅硬;在**方面來說k金的**要遠遠低於鉑金**。建議如果你的鑽石比較大的話可以選擇k金戒託,而若是一般鑽石的話,鉑金戒託也是很好的選擇。

第二,就是看鑽戒的鑲嵌方式,因為很多人在佩戴鑽戒的時候,有出現鑽石脫落的情況,對於這樣的情況,所以在購買鑽戒的時候儘量選擇比較牢固的鑲嵌工藝,比如包鑲、爪鑲等。其中包鑲鑽戒用金屬邊把鑽石的腰部以下封在金屬託之內,用***的堅固性防止鑽石脫落,可以說是最牢固的鑲嵌方式。

三、鑽戒的證書選擇

買鑽戒,鑽戒證書非常重要,這是鑽戒的一個品質的保證,如果你購買的鑽戒品牌是沒有gia證書的,那你就需要注意了,建議不要購買,因為沒有保障。鑽戒30分以上的都是有gia和國檢兩個證書的,鑽戒品質都是有保障的。

買鑽戒戒指幾乎是每一對新人的婚前必修課,所以對於鑽戒的購買事項大家還是要多瞭解,周百福是一家年輕的時尚珠寶品牌,線下終端門店近1000+家,為每一枚鑽戒都配備了專屬“身份證”,大家可以放心購買!

購買鑽石戒指要注意什麼?

12樓:初夏的塵埃

要注意四點:

購買結婚鑽戒要注意陷阱1:%%別混淆法

大家在購買鑽戒之前需要多瞭解一些鑽石知識,鑽石的**取決於重量、切工、顏色、淨度,各個%%別的鑽石**很清楚,鑽石按分量和%%別來**,因此,鑽石**不可能出現30分和35分一個**、vs1和vs2一個**的情況,現在有些商家在**時只說是vs的%%別,而不分到底是vs1還是vs2,一些不明就裡而且不怎麼挑剔的新人就有可能直接購買了。

購買結婚鑽戒要注意陷阱2: 瞞天過海法

現在不少商家為了追求高額利潤,將帶有箭心現象的鑽石都**售賣,以掩蓋拋光和對稱的一般。箭心現象現在80%的鑽石都存在,而且在gia證書裡也都會註明h&a,但是不是說寫了h&a就是切工好的鑽石,還要考慮拋光和對稱這兩個指標。所以新人在挑選結婚鑽戒的時候要綜合各個方面考慮。

購買結婚鑽戒要注意陷阱3:偷樑換柱法

這是在定製鑽石時可能會出現的情況,少數不良商家可能在顧客挑好鑽石,在定製的過程中將挑好的鑽石換成其他%%別低的鑽石,這種情況雖然很少見,但也不是沒有過。針對這種情況,我們先要做的是選擇有良好信譽的商家,其次就是在挑選好裸鑽後,一定要記住鑽石腰部的鐳射編碼,在拿到成品後再與之對照,保證鑽石沒有被偷樑換柱。

購買結婚鑽戒要注意陷阱4:視覺**

戒指是一種戴在手指上的裝飾珠寶。戒指可由女性和男性佩戴,材料可以是金屬、寶石、塑料、木或骨質。戒指傳至民間,其作用就不僅是簡單的裝飾品了。

男女互愛,互相贈送,山盟海誓,以此為證。鑽石希臘文ademas代表不可征服之意。是云云寶石中最堅硬的一種。

古羅馬人一直認為它代表生命和永恆,到了15世紀更被認定為代表堅貞不渝的結婚象徵意義。

在古代,人們認為鑽石是星星墜落時留下來的碎片,它擁有神奇的傳說,也有人覺得他是星星悲傷留下的眼淚落在地球上成為結晶物。而鑽石的英文名為“diamond”,因為鑽石的特性:璀璨、堅硬、純淨、獨一無二,它被人認為是永恆愛情的象徵。

13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鑽石戒指,因為你不懂,所以必須要到大商店去,保證質量是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生,但是我知道鑽石就是碳,沒有實際價值,除了給自己老婆一點點滿足感和促進鑽石公司的發展,沒有任何升值價值,不如買**,現在人工鑽比天然鑽的淨度顏色都好的多。好好想想在買吧,別被宰成豬,說不定人家還在替別人數錢了,其實你有特別多的錢的話也可以的。

定製鑽戒需要注意什麼,定製鑽石戒指需要注意哪些?

dr鑽戒 鑽戒定製第一步需要新人根據自己的實際經濟情況,對自己定製戒指的預算做一個大概的估算。第二步是確定鑽石4c 鑽石重量 切工 顏色 淨度級別,4c等級越 格越貴,瞭解一枚鑽戒的價值需要綜合4c引數來鑑別。第三步確定金屬戒託,和鑲嵌工藝,目前市面上常見的金屬戒託有24k金和鉑金,24k金硬度好,...

鑽石戒指要怎麼買才好啊,買鑽戒要注意哪些細節?

鑽石的4c,它包括大小 切工 顏色 淨度,要綜合這四個因素才能看出一顆鑽石的品質。大小 裸鑽可直接使用標準計量衡器進行稱量,100分為一克拉。顏色 是指將自然界中透明無色連續變化到淺黃 褐 色的鑽石,劃分為若干個等級,顏色越黃,等級越低。由d 透明無色 至z 黃色 淨度 是用來描述鑽石內部及外部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