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次我給她送過東西,但她都回禮了,喜歡的女孩今天拔智牙了,明天我想在美團上定點牛奶給她喝,可以嗎

時間 2021-05-11 02:55:3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了,看你們以前來來往往相互的送東西給對方,你們相互心中都有一定的位置,但還沒達到做談戀愛的水平,相互關心也是一種美德,作為一個男士多多的關心女士是應該的,你若是喜歡這個女孩,你就應該經常性的和她談心聊天,不一定非得老送禮物,從精神上去多多關心她,我想時間長了的話,她若心中也有你也肯定會接納你的。

2樓:小雨點網路

以我過來人的經驗,只要你用心對待人家,你會成功的!

女孩子都是有些羞澀,不能你表示好感人家就接著接受你!總得慎重的考慮,對你有個觀察期!其實追女孩子,很簡單,不需要你有太多錢,只需要你對她好!

你喜歡的這個女孩子,應該是比較本分善良的,值得你去用時間去爭取的!加油,不用著急!

回禮就回禮,禮尚往來,以後關係就近了。她如果要拒絕你,就直接把你趕走了,而不是說她不好意思。喜歡就大膽的去追求吧,一生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不容易!不能錯過!

3樓:zz傻孩子

第一種可能是她一開始對你有意思,所以一直接受你的好意。但是,後面又反悔了,然後就不讓你陪她去拔牙了。第二種可能是她不忍心拒絕你的好意,所以一直都答應你的要求(而且人家中間是拒絕過的,你約她吃飯去玩她都說讓你自己去玩,可能只是你自己沒有聽明白她的意思),最後還是想明白了,然後就要跟你保持距離

4樓:水微瀾

既然你送東西 她會收 說明她至少對你不反感 至於你送她東西 她都回禮 可能是女孩覺得平白無故收你東西 不回禮覺得不好意思 說明她家教好 懂得禮尚往來 至於是否訂牛奶 得看看她是否喜歡喝 訂了也無所謂 就算她以後還是給你回禮 也別太在意 多多溝通和打交道 看看她的舉止做派是不是符合你的要求 覺得時機成熟就表白 。

5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不用擔心,禮尚往來才有聯絡,這個時候女孩需要你陪,一定要去,給她買奶可以,再多買點不用牙的食品,酸奶、奶昔,給她做點飯,不就乘機加深感情了。

6樓:真好玩兒

現在這女孩應該也怕你給她送東西了。因為送了她是一定會回禮的。所以你現在先不要送東西了。

她很怕欠你的東西。內心對你還不是很確定。你現在更適宜在語言文字上對她進行問候。

等你拔完智齒之後。看看你自己會需要什麼,然後再給她買。

7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你給她送東西,她都回禮了。看來她也對你有意。她今天拔智牙了。你打算明天在美團上定點牛奶給她喝。很好啊。

8樓:專業傢俱安裝

當然可以,

這種情況,說明對方喜歡你,

如果你真心喜歡對方,就好好把握機會,

最好事,跟對方在同一個地方工作,

這樣感情就有更好的發展。

9樓:

喜歡她就要用心去疼她關心她,送牛奶行,重要的事你在她身邊會更好,儘管她嘴上說不用,你在她身邊陪她,她不會拒絕的並心裡會很開心的。把握機會哦!

10樓:十六香

可以啊,女孩子都喜歡隨叫隨到,有事就在身邊的男生,不要光說不做,要付諸行動,有一天會感動她的,女最討厭嘴上愛情了

11樓:阿彌陀佛

善待和包容對方就好,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樂解脫佛

12樓:

完全可以的因為你愛她,必須要和她交往回禮不回禮都是小事,不用擔心這擔心那的。

13樓:井吉

這是個好的徵兆,繼續保持,如果他沒有嫌棄你的徵兆,你可以表白的。這樣成功的機率更大些。

14樓:

她也在矛盾與猶豫之中。你可以主動一些。她要給你回禮也不是壞事,不要那麼緊張。先從正常的交往開始吧。

15樓:周大也

她應該還沒有完全認定你這個人,所以才這樣

你要好好加把勁啊!看你說的她也不是完全對你不感興趣

16樓:時尚老太

因為她撥智牙是病人給他定點牛奶她會感動你們會進一步發展起愛情火花

17樓:時光飛逝

如果你對她有意思,你完全可以給她送東西。可以去關心體貼愛護她。可以用你的真情去打動他。

18樓:

不管怎樣只要真心誠意,不管出什麼事他都不會怪你的

19樓:木子向然

能禮尚往來就是好現象,從朋友到戀愛關係是很有可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就好!不過好像牛奶不合適。

21樓:小元

只是把你當朋友而已。如果把你當男朋友就不會回禮了。

蒙古族習俗是什麼

蒙古族有哪些民風名俗,以《蒙古族的習俗》為題寫一篇作文450字以上。最好寫一個隆重,重要的節日。急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