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忙給想個好聽的名字唄,大家幫幫忙給想個好聽的名字唄

時間 2022-08-29 22:35:21

1樓:wo你讀不懂

張庚立張飛雲

張能智張易

張柯張倫

2樓:嵇靜雅

張俊偉:卓異壯美。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漢代陳琳《為袁紹檄豫州》:「故九江太守邊讓,英才俊偉,天下知名。」

3樓:匿名使用者

叫張日照吧 簡潔好聽 並且寓意深刻 還加入了你們的姓 希望採納哦

4樓:有兄弟的人

_心向佛 ,加上空格更好看

求好聽的名字!大家幫幫忙 15

5樓:小陀螺爸爸

李瀾飜:亦作「瀾翻」,水勢翻騰的樣子。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宣和畫譜•董羽》:「畫水於玉堂北壁,其洶湧瀾飜,望之若臨煙江絕島間。」

嚴復說:「一名之立,旬月踟躅」,可見取名之難。雖說難,但給寶寶構思乙個高雅優美的名字,妙如詩美如畫醇如酒;如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如清晨陽光下瀰漫在花間的溫馨氣息,沁人心脾,新人耳目,不僅令人回味,使人難忘,更不知不覺間清洗孩子的心靈,薰陶孩子的情操。

祝願你早日為寶寶取得好名!

6樓:大易風水

先告訴你,起名不是八字裡缺什麼,就補什麼!這只是代號「大師」的操作手法;要想起個好名,必須的分清楚孩子命理五行的喜忌,再根據喜神去操作;這很專業,不是一般師傅都能做到的;什麼叫好名字?就是在孩子將來的人生道路上,能幫助他逢凶化吉,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這就是好名字;所以起名,必須找對專業的師傅!

我們怎麼分辨真的與假的師傅呢?你在找到師傅之前,可以讓他幫你自己**一下過去,這樣可以證實這位是不是真師傅了,如果準確,這樣你就可以放心的讓這位師傅幫你孩子取名了,即使花多點錢也是值得的!希望你能明白!

隨後祝孩子健康成長!希望能幫助您。

7樓:幻影天使

李雲龍 、李小龍、李健、李明、李郝軒、李德友

8樓:劍俠

李晨傑 在辭海中 晨傑的意思是 每天都有好收穫

9樓:觀屾哾

李敏浩 李子軒

10樓:檀香四逸

李博雲、李豪強、李俊龍、李偉福。

11樓:璀璨琉光

不知道叫什麼好聽,但是最好不要叫富貴,財寶什麼的,因為叫這些名字的下場一般不好。

12樓:刺刺_次次

李念*(*為你老婆的字)

我想幫我女兒取名叫張易?後面麻煩大家幫幫忙

13樓:匿名使用者

麗、寧的讀音是lì、nìng,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義】 麗,美麗,漂亮。在古代漢語中,麗有成雙成對的意思,是典型女子名用字。常用片語有:

美麗、秀麗、明麗、絢麗、富麗麗質(女子美好的品貌)、風和日麗。寧,意為安寧、寧靜、平安。意義優美。

【五格】 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7-5,五格大吉。

【五行】 麗寧的五行組合是:火-火。這種組合的人雖有才華,但凡事好勝好強,以自己的意見為重,會招致他人的不滿。

其人意志不堅定,易受世俗迷惑,耐性不佳,處事欠考慮或衝動,思想多變化。

大家幫幫忙,給我想乙個有深意的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不能介紹書的主要情節和一些主要人物啊 你這樣別人很難幫你想到好的名字哦

15樓:糊糊鍋

就叫「好聽」,夠好聽了吧

幫忙取個好聽的名字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的話,李龍

好聽點的話,李霖睿

17樓:紫丁香之淚

憶墨 問柳 霖柯

麻煩大家幫幫忙給我即將出生的女兒起個好聽的名字唄!爸爸姓董,謝謝!

18樓:亢昊

董媛媛 董氏漲

董靜羽 董璉馨

董淑蓮 董雨妍

19樓:

博雅:學識淵博,品行端正。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後漢書•杜林傳》:「博雅多通,稱為任職相。」

合適自己的名字才是最好的。即使是分數高也只能說這個名字在"五格"這種數字遊戲下(其不合理性下面再作剖析)分數是高的,若筆畫組合的分數高就是好那誰都能成起名高手了,網路上免費起名的軟體鋪天蓋地,輸入你的姓,點下「開始」,1秒鐘出來30個90分以上的名。不過,大部分名字都不靠譜。

大家快幫幫忙啊.給想個好聽的名字啊.是個女孩,謝拉!

20樓:匿名使用者

葉秋池,葉歡言,阮紅棉,阮碧蓮,風舞煙,花海笑,花若閒……

獨佇小橋風滿袖 花映碧水我獨憐 若水三千菊開那夜 霧滿攔江 風吹佩蘭 環佩叮璫 半卷香簾 桃花帶露濃 獨醉落梅如雪 冷月葬花人 點點馨兒 小手冰冰涼 冰思繞指柔 狂拽今生 樸素 江南 別讓雨下進靈魂……

大家幫幫忙!幫我侄兒想個名字

男孩胤祥 寓意 擁有金錢與權力。瑞霖 寓意 吉祥的甘露。明哲 寓意 擁有聰明的智慧。天翊 有翱翔天際,大展巨集圖之意。凱瑞 寓意 吉祥 幸福 安康 健雄 寓意 身體強健的男子漢。耀傑 寓意 才能出眾的英傑。瀟然 寓意 自然脫俗,瀟灑大方。子涵 取自 子部京涵 寓意 擁有光明的前途與博大的胸懷。宇彬 ...

大家幫幫忙唄

先了解她是什麼樣的人,她欣賞什麼樣的男孩,然後你在循序漸進的相處,但男孩子做事要大氣,大度,不可膩膩歪歪。最後祝你好運 告訴你,不要害羞,一般表白時各位都不會害羞 跟她直截了當的說,i love you 請和我交往,以後常常做討她喜歡的事,如果你真喜歡她的話 我祝福你們了!嘻嘻 我曾經和乙個只見一面...

大家幫幫忙給我女兒求個好名字,大家幫幫忙 給我女兒求個好名字 20

尤偌琪尤樂怡 尤碧晴尤靜然 尤曄鑫尤婧璇 尤歆瑜尤美怡 尤佩妮尤墨茹 尤夢宸尤靖茵 尤熙彤尤慧凝 尤婧馨尤璟雯 尤雪濤尤瀅馨尤穎娟 姓名 尤婭萍 筆畫分別是 4 土 11 土 14 水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5 土 15 土 25 土 29 水 15 土 總評數理得分 96 分 吉 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