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欄沒有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8-29 22:35:22

1樓:文常雲卿

如何找回丟失的輸入法標誌?

問:由於誤操作或非正常關機等原因導致工作列上的輸入法標誌不見了,這時該怎麼辦呢?

答:一般來說,我們開啟「控制面板」的「輸入法」對話方塊,將「啟動工作列上的指示器」一項勾上即可解決問題。但有時這樣做並沒有效果,這時我們可以嘗試修改登錄檔。

首先執行「regedit」,「hkey_current_user\keyboard\preload」分支,在其下新建乙個字串值,命名為「1」,並將它對應的鍵值改為「00000409」。最後關閉登錄檔,重新啟動系統就可以了。

另外,系統中的「internat.exe」檔案丟失也會導致出現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從其他電腦中複製乙個相同的檔案,把它放入windows安裝目錄�如果系統為win2000/xp,就放入安裝目錄下的system32資料夾 ,然後執行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分支,在右邊新建乙個字串值,把鍵值名和鍵值都改為「internat.exe」。最後關閉登錄檔,重新啟動系統即可。

◆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答: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法不見了,要輸入漢字就成問題,而要解決問題要看情況:

1、如果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法程式(windows xp是:\windows\system32\ctfmon,win98/win2000是:\windows\system\internat.

exe)損壞,那麼只能從別的電腦上拷貝該程式或重灌系統,問題就解決了。

2、如果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法程式沒有損壞,只是沒有執行而已,那麼就要執行它(方法如下),問題就解決了。

windows98、windows xp: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啟動\勾選相應的程式名。

3、如果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法程式已經能正常執行,只是沒有在工作列上顯示,那麼按照下面操作問題就能解決。

windows98:控制面板\輸入法\勾選「啟動工作列上的指示器」。

windows xp: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語言欄\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和「在工作列中顯示其他語言欄圖示」。

2樓:匿名使用者

ctfmon.exe可能是被病毒感染了 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3樓:平

你在控制面板裡點選區域語言選項,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後再點選語言選項接著點選詳細資訊,然後隨便新增乙個輸入法或者刪除乙個輸入法都行,最後再點選應用,看看這樣行不行,如果不行我就不懂了。

語言欄變灰,怎麼辦

按我說的進行操作 單擊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單擊 語言 標籤,在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下單擊 詳細資訊 按鈕,彈出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對話方塊,單擊 高階 標籤,在 系統配置 下,把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前面的對號取消 看到下面的注釋了沒有,選中 會關閉語言欄 單擊 確定 按鈕,輸...

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辦

開啟我的電腦。1 開啟c盤。2 開啟windos 3 找到system32檔案並開啟它。4 找ctfmon雙擊就出來了。一。右擊工作列空白處 工具欄 語言欄即可。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1.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語言選項卡上的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下,單擊詳細資訊。...

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辦啊,電腦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辦?

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語言選項卡上的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下,單擊詳細資訊。3.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4,選擇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三.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1.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