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回事?戀愛問題

時間 2022-08-29 22:35:25

1樓:04藝阿金

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 他不喜歡你 但是單位同事的閒言碎語 大家傳來傳去 事情就不是你想的那樣簡單了 人都是有自尊心的 他可能有一種被利用的感覺 可能誤會是你把他喜歡你的事 講給大家的 利用他抬高自己 不和你來往 斷絕聯絡也可能是為了向身邊的朋友和別人證明自己是清白的 這一種應該是生氣 第二種 他喜歡你 但是男人畢竟還是男人 還是要面子的 對你的感情沒有那麼深 只是有點點感覺而已 看你不回資訊給他 非常高傲 所以索性就不理你了 這一種應該是傷心 你覺得那種多一點 就是那種 如果在意這個人 就向他解釋清楚 不在意 就不用了 沒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呃,他正因為對你有意思才會那麼絕的。你不明白,他喜歡你,可是你表現得那麼絕,他也心灰意冷了。他知道你和他不可能在一起,為了忘記你,也可能生你氣吧,所以乾脆徹底把你刪除,不再出現在他的視線中~可能你認為絕,但這是為了更好地忘記你。

你說不應該做那麼絕,那是你不明白這對他的傷害有多深,或者說他對你的感覺有多深。

明知道不可能了,為了徹底放棄你,斷絕聯絡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你以你自己的思想去認為他不應該這樣不應該那樣那是不對的,你不是他,又怎麼知道他想什麼,為什麼這樣做呢。

無論他怎麼做也好,現在你已經沒辦法弄明白這個問題,我覺得你既然都知道沒辦法和他在一起,那麼就放下這件事情,他既然要和你斷絕聯絡,你也沒必要再找他,以免勾起任何的情愫。你在乎乙個這樣的人,是不是證明你對他也有一點意思呢?不過既然你已經清楚你們之間不可能,那還是別想太多得要好。

3樓:世女少卿

這種人,表面無所謂,其實都有心靈問題,他有可能注意你,不是戀愛感覺,而是熟悉的感覺。他有可能把你劃入朋友的列表,過多的關注你是因為你想他一顆熟悉的人。可是你卻傷害他,並不知道他的行為有多曖昧,只想靠近你而已。

4樓:蕭之鑰

也許是誤會,如果是喜歡的話他沒有說出來證明從沒想過別的,他也不想破壞吧,後來你說了那句,可能是他是有點傷心,一時之氣才把你刪了吧。

5樓:艾匕盎

乙個男人會給心中女神無數次傷害自己的機會,但是只需一次,只需一次讓他死心的就夠了,這足可以讓他重新像個爺們兒,他是好樣的,是個爺們兒。

ps:你現在問這個問題,不是因為你好奇,而是因為你覺得屬於你的東西(不是人)丟了,不是因為他的關注失去而難受,而是因為你那淡薄的虛榮心

最後評價:他是好樣的爺們兒,你是黑木耳,鑑定完畢

6樓:mm我餓

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就不要太在意他,也不要想太多,與其浪費這個時間還不如多看看書

7樓:●玖◇月

是生氣吧,也許他誤會了什麼。以為你很高傲,不屑和他朋友

8樓:閆珍劉陽

不要太過於自責,如果你不喜歡他,他自己消失了不是件更好的事情嗎,你現在這樣在意他的感受是不是對他,,,,,,,,,,,

電腦問題,這是怎麼回事

1全部主機板短路或是灰塵的影響 有的主機板焊接做工不好或安裝的時候馬虎,剛買的時候還能湊合用,但天長日久就因為部件異常接觸短路而導致電池很快掉電,在不能正常開機的時候經常伴隨cmos資訊丟失,換新的電池也是很快就耗光電能。另外,由於有的人要超頻散熱或是拆卸硬碟拷貝資料,機箱是不加蓋的,不注意保持清潔...

這是怎麼回事?這是怎麼回事?

遇到我,你賺了。我還真知道怎麼回事。你轉向燈沒有關。所以日間行車燈有一側是亮的,另外一側是不亮的。據說這是德系車才會裝的。我們這couope也裝了。你自己好哈珀研究一下 應該不會錯。我自己也碰到過。也問過。從 上來看不像是電腦問題,倒像是印表機問題。如果確認印表機沒有問題,可以看一下電腦的列印設定,...

這是怎麼回事,這是怎麼回事?! 10

零式科技 你是不是要修復系統,如果是,你選第二項,再次操作 選擇pe進入就可以的 如果進入不去的話,那就需要轉換成u盤啟動程式,使用u盤進入安裝系統 華碩服務 需要安裝以下程式 在公用程式裡面。這是怎麼回事?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憑手機服務密碼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檢視具體消費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