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30 10:04:13

1樓:農醫生

玉米褐斑病, 該病主要發生在玉米葉片、葉鞘及莖稈上。先在頂部葉片的尖端發生,最初為黃褐色或紅褐色小斑點,病斑呈圓形或橢圓形,嚴重時葉片上全部佈滿病斑,在葉鞘上和葉脈上出現較大的褐色斑點,發病後期葉片的病斑處呈乾枯狀。 可以用丙環唑,已唑醇,戊唑醇,**酮,氟環唑,苯醚甲環唑·丙環唑等加磷酸二氫鉀加有機矽噴霧,間隔7天連續噴施一次。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

這是怎麼回事?

2樓:毛毛看劇

《劉家媳婦》這是怎麼回事啊!

3樓:躺在床上**

紙路感測器異常。主要是由於光敏反射式感測器上的積塵太多或二極體損壞、光敏三極體損壞、感測器電路故障所致。其維修方法如下:

1、檢查紙張檢測感測器上是否積灰太多,以致影響了光敏三極體接收發光二極體的光束。如果紙張檢測感測器上有很多積塵,需要將其清理。

2、如果紙張檢測感測器上沒有積塵,接著檢測光敏感測器與電路板之間的連線是否正確,如果不正確,重新連線好或更換連線線。

3、如果光敏感測器與電路板之間的連線正確,接著用萬用表測量光敏感測器的正、反向電阻。將萬用表調到r×1k檔,然後分別測量光敏感測器的光敏三極體的正、反向電阻。如果正、反向電阻的阻值相差較大,則說明光敏三極體正常;如果正、反向電阻的阻值比較接近或為無窮大,則說明光敏三極體損壞,需要更換光敏三極體。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

4樓:農醫生

造成甜瓜裂瓜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是前幹後溼,乾溼不均,造成裂瓜為防止甜瓜秧苗前期徒長,有些瓜農在甜瓜生長前期控水過度,造成果實膨大期缺水,使瓜皮過早老化變硬。膨大後期隨著氣溫的升高,甜瓜需水需肥量開始增大,這時一些瓜農又一次澆水過多,甜瓜內部迅速生長膨大,使甜瓜出現裂縫。

二是激素濃度使用不當造成裂瓜這幾年,瓜農多數使用0.1%氯呲脲植物生長調節劑,用於提高甜瓜坐瓜率。類似的植物生長調節劑在使用的時候應嚴格按說明使用,並要根據當時的氣溫適當調控濃度。如果濃度過高,尤其是在結瓜初期,使用一些生長抑制劑或激素濃度不宜過大,濃度過大,果實表面易過早老化,而內部組織生長加快,外部表皮生長過慢,很容易造成裂瓜。

三是摘除底葉過早過多,甜瓜遭受陽光直射造成裂瓜為防止病害,加強通風,甜瓜底部老葉摘除的過早過多,使底部甜瓜失去葉片遮陰,甜瓜在強光下,果皮老化變硬,果皮收縮後在甜瓜表面產生同心圓形的龜裂紋。

四是土壤板結或土壤中缺硼缺鈣等微量元素造成裂瓜土壤板結,滲水太慢,根系透氣性差,影響作物對營養的吸收。另外,土壤本身缺硼缺鈣,尤其是連作地塊,缺鈣缺硼較重,裂瓜較多。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30

5樓:擠擠噩噩

網線,沒插好,或者網線壞了。路由器沒設定好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30

6樓:**迷

應該是過敏了,引起過敏的過敏源物質有很多,具體的還是建議你去醫院抽血做個過敏源檢查,看下你到底是對什麼過敏,知道自己對什麼過敏以後就儘量少接觸過敏源,這是防止自己再次過敏的最好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過敏了,一般引起過敏可能是使用魚蝦海鮮、吸入花粉粉塵、接觸藥物等導致出現過敏反應;還可能是日光性皮炎,日常要注意防晒。儘量避免讓肌膚暴晒。具體情況還要跟你的症狀進行進一步確認,如果瘙癢紅腫建議到醫院就診服藥,自己不要亂用藥物。

請問這個是怎麼回事??

8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由於某些原因,比如系統誤判,或者賬號回答問題違規等原因,導致的知道賬戶被封禁。

如果是誤判的原因的話,根據提示進行申訴即可。

申訴後後臺會轉到人工稽核,一般情況下就可以解禁了。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

農醫生 造成甜瓜裂瓜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是前幹後溼,乾溼不均,造成裂瓜為防止甜瓜秧苗前期徒長,有些瓜農在甜瓜生長前期控水過度,造成果實膨大期缺水,使瓜皮過早老化變硬。膨大後期隨著氣溫的升高,甜瓜需水需肥量開始增大,這時一些瓜農又一次澆水過多,甜瓜內部迅速生長膨大,使甜瓜出現裂縫。二是激素濃度...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加不上油,先檢查一下油箱裡面還有汽油沒有,其次檢查一下油幫浦是不是洩壓導致的油幫浦工作不好,其次檢查點火系統的有失火的現象沒有,檢查一下火花塞間隙過大,點火線圈老化造成的失火。解決辦法由於內容較多,已通過訊息發給你,檢視你的 我的訊息 若還有問題可以點我的使用者名稱聯絡。請問這是怎麼回事?請問這個是...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呀? 10

農醫生 主要是孕穗期間遭遇高溫等不良天氣導致,目前沒有辦法 恢復。建議葉面噴施碧護加磷酸二氫鉀加美洲星 海藻酸 氨基酸 腐植酸等葉面肥,可以有效增強抗逆性抗病性,同時防治好稻飛蝨等,可以有效促使灌漿,增加千粒重,提高產量,將為害損失減少到最小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 農醫生 造成甜瓜裂瓜的原因一般有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