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學院2023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時間 2021-09-12 07:25:17

1樓:w別y雲j間

這個需要看具體是哪個地區和錄取批次,比如2023年平頂山學院在河南錄取本科二批分數平均分為483,超過省控線7分。

平頂山學院(pingdingshan university)是一所綜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位於中國“中國曲藝城”、“汝瓷文化之鄉”、“魔術之鄉”的鷹城平頂山。學校前身建立於2023年,2023年升格為本科院校。

截止2023年4月,學校佔地面積154.6萬平方米,建築面積55.49萬平方米,有教職工1283人,具有碩士及以上學歷(學位)823人,設有17個教學院(系),60個本、專科專業,有全日制在校生17300餘人,繼續教育學員近10000人。

學校佔地面積154.6萬平方米,建築面積55.49萬平方米,形成了功能完善的教學科研區、體育活動區、學生和教師生活區。

圖書館現有藏書212.3餘萬冊,中外文期刊1859餘種。

2樓:

本科二批:

河北:文科519;山東:理科496,文科526;江西理科455,文科473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官方統計,大概在450分左右。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遼寧警官學院2023年錄取分數線遼寧警官學校2023年錄取分

遼寧警察學院2017年錄取分數線官網未公布,遼寧警察學院2018年本科錄取分數線如下 遼寧警察學院招生計畫按照遼寧省教育廳核准的分省分專業招生計畫執行,預留計畫不超過學院本科招生計畫的1 按照公安部 普通公安院校招收公安英烈子女保送生的暫行規定 使用預留招生計畫錄取公安英烈子女保送生。遼寧警察學院錄...

河南大學民生學院2023年錄取分數線大概多少

諸葛元鷹 文理科 批次名稱 最低控制分數線 備註 理科 本科一批 552 理科 本科二批 500 理科 本科三批 444 理科 高職高專一批 362 理科 體育類本科 305 理科 體育類專科 275 理科 藝術類播音與主持類本科 350 理科 藝術類編導製作類本科 340 理科 藝術類 類服裝模特...

平頂山市四中分數線,平頂山市四中去年分數線

軍偉,如果你還是我以前那個可愛的弟弟的話,就聽老姐的勸,去復讀吧,考一高,因為爸媽已不再年輕,你以後的路要靠自己,只有上個好高中,考上好大學的機會才大,現在大學生遍地都是,只有上個好大學,出來之後才好就業 392啊!給你說了!適合自已的才是最好的。平頂山市四中去年分數線 是哪個四中,理工學校嗎?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