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警官學院2023年錄取分數線遼寧警官學校2023年錄取分

時間 2021-05-12 21:10:25

1樓:

遼寧警察學院2023年錄取分數線官網未公布,遼寧警察學院2023年本科錄取分數線如下:

遼寧警察學院招生計畫按照遼寧省教育廳核准的分省分專業招生計畫執行,預留計畫不超過學院本科招生計畫的1%,按照公安部《普通公安院校招收公安英烈子女保送生的暫行規定》使用預留招生計畫錄取公安英烈子女保送生。

遼寧警察學院錄取辦法說明:

1、投檔比例提前錄取批次投檔比例為計畫招生數的110%;高職專科批次投檔比例為計畫招生數的100%。

2、身體健康狀況要求,考生身體健康狀況除按照教育部、衛生部、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印發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執行外,還必須參加單獨的體檢面試。

(1)、報考公安、司法類專業的考生,必須參加由省公安廳和省招辦統一組織的公安院校體檢、面試、體能測試和政審,合格者方可報考(標準和要求可參見招生簡章中考生須知)。

(2)、報考非公安司法類專業(民航空中安全保衛專業)必須參加與學院聯合辦學單位組織的專業面試和體檢(體檢標準參照中國民用航空總局頒布的《航空安全員體能專案考核標準》),面試和體檢都合格的考生才可以報考該專業。

3、院校志願及錄取,在同批錄取學校控制分數線上,按考生志願順序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我校公安、司法類本科專業參加提前批次錄取;高職非公安專業參加高職專科批次錄取,不設志願級差分。

4、對高考加分考生的處理,在錄取中執行省招考委關於高考加分的規定。

5、進檔考生的專業安排辦法,進檔考生的專業安排按分數優先的原則進行。對投檔成績相同的考生,理工類優先錄取「數學」成績高者,再相同,依次為「語文」、

「外語」成績高者優先;文史類優先錄取「語文」成績高者,再相同,依次為「數學」、「外語」成績高者優先。

6、公安、司法類本科全省統招,只錄取參加當年遼寧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試的遼寧省戶籍考生。

7、非公安司法類專業(民航空中安全保衛專業)全省統招,錄取時按照考生高考文化課分數以分數優先的原則錄取。

8、司法類本科專業只錄取有專業志願考生,無專業志願和專業志願服從的考生不予錄取。

2樓:三潭印月

似乎沒有遼寧警官學院,

近似的有遼寧警察學院。

該學院不公布錄取分數線。

可詢問學校招生辦。

祝你好運。

3樓:殳秋梵玉

家有考生是2023年的大連地區的,我知道撫順有420來分錄取到監所系的,大連地區錄取分數高,各個城市錄取分數線不一樣,按名額錄取的。2018不分地區了,統一錄取,分數就不好說了。夠一本線,服從調劑的,肯定沒問題,低於一本線十分的估計應該也沒問題,二十分的話,就不好說了。

南京警官學院2019第二批錄取分數線

與你最初 你說的是江蘇警官學院吧,他們學校是二本警校,但公安類專業一般都需一本線以上才有希望考取。平均分 331分 最低分 328分 省控線 269分 分數線是按照收取的人數劃定的 比如說要收3000人 就把成績是3000名的那個人的分數劃定為分數線。分數線就是根據當年參加高考的人數和所有在本地錄取...

河南大學民生學院2023年錄取分數線大概多少

諸葛元鷹 文理科 批次名稱 最低控制分數線 備註 理科 本科一批 552 理科 本科二批 500 理科 本科三批 444 理科 高職高專一批 362 理科 體育類本科 305 理科 體育類專科 275 理科 藝術類播音與主持類本科 350 理科 藝術類編導製作類本科 340 理科 藝術類 類服裝模特...

2023年上海建橋學院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百變精鋼天枰 2017上海高考分數線 綜合分數線 自主招生分數線 501 本科分數線 402 體育類本科文化分數線 281 藝術類本科文化分數線 261 2019年上海建橋學院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去年上海建橋學院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十妞 上海建橋學院 理科 投檔最低分 277 高職 專科 上海市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