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108小學怎麼樣?整體環境,特別是老師如何,治安好不

時間 2021-05-12 21:09:21

1樓:花童粉

小學部地處風景秀麗的伊通河畔,校園內綠柳成蔭,花壇錯落有致,四季飄香。

2樓:雙子座

很不錯、治安環境都可以,教師力量一般、令推薦乙個小學(樹勳小學)個人感覺私立小學比較靠譜!

長春一般的小學教師工資待遇怎麼樣?(有編制的)

3樓:菜園菜子

小學老師黑暗啊,現在市內的正式編制老師乙個月保底工資是2500,另外還有學校的各種福利補貼,不定期的外省旅遊培訓等等的,基本上每個月能保證有3500多些,另外,主課老師和班主任,尤其是班主任,有相當多的家長添著b臉去送禮,這個數目不在小數,平均每個月都能有2000左右的現金保障,不含物品、代金卷等東西。乙個月搞不到5000的小學老師是真正的清白老師!

4樓:

主要還是得分小學的!!師大附小老師掙得就很多!!普通的小學老師工資也就2000左右!!其他收入普通小學也比較少,好學校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錯,待遇很好,家長還經常送禮

長春市笨鳥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在求職信中,有兩點是能引起經理人興趣的 1.你能為公司做什麼 2.公司要求你具備的能力。大多數人忽視了第二點,喋喋不休地描述自己的才能,而不考慮什麼樣的能力是對公司有益的。因此在表述證明能力時,把它分成兩部分 a 核心技能,具備職位所要求的資歷和學識 b 擁有更為廣泛的的知識背...

長春的高中怎麼樣,長春市的重點高中有哪幾所

附中的高一高二上學時間是早7 20 晚6 50上午五節課,有40分鐘左右的間操時間。中午12 00放學。下午1 30之前就需要回到班級。下午兩節課加上大練習佔兩節課。下午課到5 00。5 00 5 30休息,間餐時間。5 30 6 50晚課時間。高一高二沒有二晚 第二個晚課 高三有,好像是到8 30...

長春市養正高中高考成績怎麼樣,長春養正高中怎麼樣?

長春市養正高中高考成績屬於中等,每年都有600分以上的,重點本科幾十人,二本二三百人。長春市養正高階中學始建於1884年,是吉林省重點高中,長春市教育局直屬獨立高中,長春市第一所官辦學校。學校坐落於寬城區富城路399號,與區 毗鄰,位於鐵北政治經濟文化交流中心,地處亞泰快速路 北環城路 地鐵一號線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