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清一中高中部,初中升學率和高中階段毛入學率一樣嗎

時間 2021-05-12 21:07:15

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下來坐大學科技園到火車站的車到長清老新世紀大酒店下車,沿十字路口往東走100米左右路北即是...你真2 打**問我不就得了

高中學籍和中專學籍,對升學入學有影響嗎?

2樓:蹦蹦女俠

看你最後選擇的是什麼,中專3+2和高考完讀的專科是一樣的

孩子升學入學選擇私立學校和公立學校的區別大嗎?

3樓:爽朗的大敏子

私立學校與公立學校差別很大。公立學校的被多個部門監督著,私立學校自主權多一些。公立學校的硬體條件比一般規模的私立學校好,軟體也跟正規。

4樓:

教學質量水平高低與負責豈能混為一談

5樓:123閆汐

各有優勢,我覺著首先要看孩子的個人情況和自己的家庭財政情況。一般來說,公立學校收費較低,私立學校收費較高。

公立教育是公共財政給全體國民提供的基本教育,其趨勢一定是公平化,但目前我國公立教育資源極其不平衡,沒有完成公立教育的使命,違背了教育規律。

私立教育是用非公共資源創辦的學校,提供全體國民的不是基本教育,而是差異化教育,以滿足社會的選擇性需求,選擇性教育是社會的職責,是符合社會發展需要的。

主要還是看學校的教學資質和孩子du以後發展方向,像瞭解的國際學校通常會採用對應國際的教育體系(比如英式,美式)孩子報的中育貝拉國際高中,學校這裡使用的課程體系包括了現行所有的主流國際課程,如ib、a-level、ap、美國高中課程、gac等,可以滿足學子們的多樣化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花錢不一樣。一個學雜費花的多,一個少。其它沒區別。

7樓:大花轎

升學一定要根據

孩子學習情況,同時看孩子發展方向來挑選,公立和私立都是不錯的,中育貝拉學校,他在業內評價好,口碑也不錯,獨特教學資源,在這裡老師不是站在講臺上教授知識,而是與孩子們一起,尊重孩子的意願和想法。

8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升學入學選擇私立學校和公立學校的區別不大,只要孩子認真學習,在**都是一樣的。其次還需要看學校的學習氛圍和學校環境怎麼樣。

建議你給自己孩子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選擇,可以根據孩子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升學方案。早做規劃,在升學時才會更輕鬆達到升學目標。

升學入學

高中畢業升學 20

9樓:晨的氣息

你可以直接到學校去問..有沒有自考的..

或者找熟人..弄進去讀個專科...

要不然今年六月參加高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蓬安海員中心”招募有志於做海員的男性健康青年,短期培訓、考證、上船就業!待遇豐厚。

初中畢業生升學率和高中入學率是同一件事麼?如果不是,各是怎麼計算的呢?

11樓:高分網教育門戶

不是同一件事情,計算方法如下:

初中升學率=考取高中或職高的所有畢業生(即確定考上高中的學生人數)/初中畢業生總數

高中入學率=高中入學的人數/高中錄取的總人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不聽性質的比率,高中屬於非義務教一階段,目前,它的入學率遠遠小於初中畢業率。初中畢業率=初中畢業人數/初中入學人數x100%。高中入學率=升入高中人數/初中畢業人數x100%

13樓:監理師

不是,初中升學率指考取高中或職高的所有畢業生除以初中畢業生總數;高中入學率指實際進入高中入學的人數除以高中錄取人數。

初中升學率和高中階段毛入學率一樣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不一樣的,初中入學屬於9年義務教育,不管你願不願意上都得上,所以初中的入學率是接近於100%的,而高中入學率是需要參加中考,只有成績達到錄取分數線才能入學的。

珠海一中住宿問題,關於珠海一中高中部的住宿問題

1.可以申請走讀,當然家裡學校要比較近,不過據說走讀申請一般會批准,只是據說 2.下午5.20 6.55住宿生可以出校門,其他非週末時間一般不行3.去唐家警備區,5天,08年在9月底 4.這個每個人午餐標準不同一般一餐4 8塊吧,新生報到時可以去飯堂體驗一下 5.這個不記得了,新生報到時會統一安排,...

惠州市一中(高中部),惠州一中 高中 公升學率怎麼樣

嘜丫 我是今年的中考生,剛剛考進去了,其實一中是總所周知的名牌學校,在惠州來說,算是最好的了。可是,裡面明顯都是高手如雲,一般進去的成績好的,都要求心裡素質比較好的,不然在裡面很難生存,我們這一屆 09屆 惠東的錄取分數線是619,總分是710,所以,也蠻高的 但是在考前的人們估計是600左右,顯然...

佛山三中高中部

武明智 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決定 二中的前校長去了三中 可以說管理得不錯 不過也無可避免一部分 證件班 的作風 三中幾大,校園幾寧靜,都可以說幾舒服 不一定要住宿,可以作為走讀生 其實住宿的床位情況也不太樂觀 三中有興趣班,也有體藝特長生 當然可以練琴 但是地理位置較為偏遠 上學有點容易遲到 l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