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戶口就讀貴陽市的公辦小學需要些什麼條件

時間 2021-05-12 21:05:10

1樓:中顧法律網

1、年滿6週歲(2023年8月31日前年滿六週歲,含8月31日)以上,有學習能力的適齡兒童,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憑相關材料在規定時間內到片區學校辦理入學報名手續。

2、小學適齡兒童辦理入學報名手續須出具以下材料:《入學通知書》;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適齡兒童的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適齡兒童的預防接種證(經疫苗接種地點查驗蓋章)和健康手冊。在同一居住地連續居住一年的購房證明或租房證明,並依法繳納社會保險費滿一年、有穩定職業(打工合同證明材料)、依法納稅的,其子女接受基礎教育按照本市的有關規定執行。

2樓:小愛談國際

這個最好有本地的戶口,對於貴陽來說,一般滿足居住年限就可以辦理戶口,而對於有戶口的孩子,只要滿足年齡到所在小學報道就可以,而如果沒有戶口的,最好去當地街道辦理居住證,這個和戶口類似,去派出所就可以辦理。

3樓:蘭蘭時尚店

答-孩子到6週歲就要接受國家的9年教育了,在您的居住地的附近學校報名,持有戶口或居住證[孩子和爸爸住]到您所在地的就近的小學報名,學校會對孩子進行觀察對資料進行驗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戶口就讀貴陽市的公辦小學需要些什麼條件的事情,麻煩有知道的回一下,謝謝!

5樓:冰點愛寧

我也在諮詢外地戶口就讀貴陽市的公辦小學需要些什麼條件的事情,麻煩有知道的回一下,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諮詢當地的社群,一般需要辦理居住證,並居住滿一定年限。

外地小孩在貴陽讀書要什麼證件

7樓:哪吒搞笑動漫

《貴陽市流動人口子女接受義務教育管理辦法》第六條規定:凡年滿6-15週歲,有學習能力,父母在築連續居住一年以上,且能提供以下材料的流動人口子女可申請在我市接受義務教育,不收借讀費:

(1)由公安部門出具的適齡兒童及其父母的原籍戶口本、在築居住證;

(2)適齡兒童父母在本市的有效房產證明和購房合同,或由當地街道辦事處房管所提供的租房合同登記、備案材料;

(3)適齡兒童父母現居住地街道辦事處計劃生育工作機構出具的計劃生育證明材料;

(4)適齡兒童原戶籍地鄉(鎮)以上教育部門開具的就學聯絡函,或學校開具的轉學證明。

(5)依法設立的民辦學校參照本條規定執行。

外地戶口可以考貴陽那些高中,外地戶口可以在貴州高考嗎?

那拉凝潔魏言 具體要看你讀哪類高中,如果是省示範性高中,面向全省招生,只要考起了就不用交擇校費。如果其他學校的話,具體要問學校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好運!貴陽中考有些什麼規定?我孩子是本地戶口,我們是外地戶口,能參加中考嗎?可以報考省級重點高中嗎? 哇牛奶 1 有貴陽市正式戶籍而在外地 不含貴陽市...

在上海就讀的外地本科學生(戶口在學校裡)想要在上海買房子有什麼政策規定嗎

首先我是不贊成買房,房產是不增值產品,地球上只有土地。李嘉誠發家是靠土地,而不是房產,租房可以考慮經濟型,旅店長租 你在上海打拼,不需要傢俱,人要往低處走,才能生存,有了生存,再向幸福高處走。你可以瞭解美國10年前房價為什麼和現在差不理,他的貨幣投放更多。 買商品房沒限制的,只要你有錢.如果你名下是...

外地戶口轉上海戶口需要哪些條件,外地戶口轉上海戶口需要些什麼條件的??

外地人在上海落戶條件及流程 1 上海居住證轉戶口的條件 2 根據 持有 上海市居住證 人員申辦上海市常住戶口試行辦法 的通知,符合條件的來滬創業 就業人員均可通過申請以獲得上海戶籍 1 持 上海市居住證 滿7年。2 持證期間按規定參加上海市城鎮社會保險滿7年。3 持證期間依法在上海市繳納所得稅。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