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番禺區石基鎮的身份證補辦程式急急急

時間 2021-05-12 21: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小事一件,不必驚慌。你朋友只需要把戶口本帶上在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登記一下,說明身份證丟失的原因。在重新申請補辦一張身份證就行,程式很簡單,沒有其他人說的那麼複雜。

看來都是沒有補辦過的人呀。補辦一張約40元左右,大概是乙個月左右可以領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一般有三種方式:

1. 眾所周知的方式:本人攜帶戶口簿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辦,然後拿回執單,屆時本人憑回執單去派出所領取,時間會比較長,時間短的地方1個多月(像北京),長的可能2-3個月;

2. 異地回執單的方式:只有部分省份開通(湖北、湖南、廣東、廣西、四川、重慶、貴州、新疆、北京、上海、烏魯木齊)照相館上傳**辦回執--家人到轄區派出所提交資料和辦理各項手續—家人幫領證,寄回給你;時間也是比較長,一般時間長的可能2-3個月,而且中間周轉比較多,比較費事;

3. 異地補辦身份證的網上通道:目前只有江西,陝西,湖南三個省有開通,操作比較簡單,只需要提供你的身份證號碼,姓名就可以直接在辦理身份證的掛失補辦,時間也比較短15-20天,費用會稍微高一些。江西開通了外出務工人員身份證受理平台www.

90791.com,湖南開通了湖南省居民身份證補領網上受理平台。

3樓:

身份證補辦程式是;

(自願)先在**宣告原先的身份證丟失作廢--到你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登記--根據派出所的要求照相,交費即可了。

需要帶戶口本的。

4樓:餵食貓食死貓

去公安部局掛失.然後去居委會寫乙份證明.證明你是當地人.

另外乙份遺失報告並要蓋上單位或者學校的公章.然後再去番禺區公安分局.補辦.可以選擇速遞或者親自上公安局取證.正常來說是1個月左右.最遲最遲也不會超過45天.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派出所照相。登記就可以了。費用40元

6樓:

先去派出所辦理遺失手續~有必要可以去當地地方電台做一申明~攜帶你的戶口本以及近照(登記照)去你當地派出所~工本費用40元~2-4個工作日就可以領取~

我在廣州火車站要去廣州市番禺區石基鎮沙湧村長沙路怎麼走

最快的方法是搭乘地鐵到番禺,然後轉摩托。 隋莊雅鄭炎 出了火車站,走進汽車站,坐去廣州市番禺區石基鎮沙湧村長沙路的車 沙湧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 天河區科技街到番禺區長沙路口怎麼座車 昔日伊人 去坐地鐵3號線 番禺廣場方向 13站到番禺廣場d出口出來走350米到廣場西路站坐番93路或番126路 12站 ...

廣州市番禺區的郵政編碼是多少,廣州市番禺區郵編是多少

哇哎西西 廣州市番禺區郵政區碼 511400。番禺區地處粵港澳大灣區地理中心位置,東臨獅子洋與東莞市相望,南濱南沙珠江出海口,西鄰佛山市順德區和中山市,北接海珠區,全區總面積529.94平方公里,下轄10個街道 6個鎮。番禺為秦置古縣。秦始皇三十三年 前214年 嶺南設桂林郡 象郡 南海郡。番禺是南...

廣州市番禺區大石中心小學怎麼樣,廣州市番禺區大石富麗小學怎麼樣?

愛企查 廣州市番禺區大石中心小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眼查 簡介 廣州市番禺區大石小學創辦於1929年,至今已有80多年歷史,學校位於番禺區大石街崗東路22號,是市教育局直屬的一所一級完全小學。註冊資本 2084萬人民幣 大石中心小學怎麼樣 超級郊狼 大石中心小學很不錯的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