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助學金跟老師發生矛盾!第一學年因為名額不夠我助學金沒拿上。他說第二次一定有我!今年又評助學金還

時間 2021-05-12 21:02:01

1樓:ps休閒時刻

這裡有兩個不對:

老師說話水平太差,這是老師的不對,這就不能應允說第二次一定有你,名額不夠這是指標限制,實屬無奈;

罵老師放屁,這是你的不對,哪怕老師在處理這件事上有失公道,你也由有理變得無禮,無禮就等於無理了。

就因為放屁夠不夠處分,你不應該研究這個問題,你應該做的是如何緩解與老師的矛盾。

2樓:吃瓜劇社

這東西怎麼說呢,你得提前做好工作啊,你們班那麼多學生,助學金憑什麼就給你呢?誰也有誰的說道,老師說了算就得跟老師搞好關係。畢竟他們成你的事不足,敗你的事有餘啊。

吸收教訓吧,我估計明年也一樣沒你的。

3樓:仁讓堰

助學金,顧名思義,是用來幫助學習的,是用來讓貧困學子更好的學習的。第一年時老師說好的,但第二年沒有你,我想,是不是應該從自己來著手?

你平時的衣食住行體現了你需要錢嗎?你的成績夠不夠理想?你的家庭情況怎麼樣?

我想,我們何不把機會讓給更有需要的人,自己去爭取獎學金,才是更榮譽!

4樓:文得新思維

這是必然的,尊敬別人是最起碼得尊重呀

5樓:撥開迷霧卻

其實可以理解為老師不喜歡不關心你而已

6樓:

這老師講話確實像放屁啊!暫且不說他有沒有錯,對老師說句髒話絕對達不到處分。

7樓:女生搭配社

能,但是不要怕,這種老師太可惡了

8樓:

就這麼的,就不能給你

9樓:小小素素窩

你的學校的老說真是讓人醉了

本人是 xx 大學的一名大一學生,大一上學期的期末考試專業第一。可是獎學金名額中並沒有我,而是一些

10樓:好壞哥哥

這個大bai學裡獎學金這du種東西,和導員班長搞好

zhi關係就行了,怎麼dao說呢這個大學裡獎回學金並不是

答很公平,因為有了德育分,這裡面就有很大的操作空間,可能平時學習不咋樣,會搞關係的,德育分很高,就可以拿到獎學金。但是無論拿不拿獎學金,努力學習總會收穫更多,這些東西在你考研,找工作等大事的時候更加重要,努力學習,以後就會發現,現在在意的獎學金也只不過是個笑話,更好的平臺更公平,努力學習也是你脫離現在這個平臺的基礎,加油吧!

11樓:杳心

您好!我們以前讀大學時候的

獎學金評定,除了專業成績,

還要考核你的其他學生工作情

況怎麼樣的,比如參加其他比

賽的,學生會的,社團活動的,

還有要班級所有人民主評定的

哦,考察一個人的綜合素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