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無線路由器的客戶端使用主路由器(有線路由器)分配的IP位址

時間 2021-05-12 21:02:01

1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做如下設定。

首先電腦單獨連線第二個路由器,登入後關閉dhcp選項。

這樣的話路由器沒有dhcp分配位址的功能就變成交換機了。

然後將第乙個路由器lan口出來的網線連線到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wan口以後都不要用)。

這樣第二個路由器就是和第乙個路由器乙個網段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主路由器連線的網線插入子路由器的wan口!

其次,正確設定子路由器,使用主路由器的ip,為子路由器的靜態ip,設定就行了。

3樓:平方差

用網線連上二級無線路由器,然後在瀏覽器輸入閘道器位址進去二級路由器上網設定選擇動態ip上網開啟dhcp就可以分配ip位址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子路由關掉dhcp,wan口設定為主路由網段

有線路由器如何連線騰達無線路由器呢?

5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是想設定二級路由吧?!

1、請確保主路由可以正常上網。

2、線路連線:主路由器的lan口(任意乙個)連線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無線路由器lan連線電腦,設定方法如下:

如果兩台路由器都為同乙個品牌,lan口ip位址一般都是一樣的,所以為了避免衝突,把次路由器的lan口ip改為其它網段,上網方式設定為自動獲取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接在lan口轉無線就行了,不用任何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要注意兩個路由器的內網ip不衝突就行了

磊科無線路由器怎樣與騰達無線主路由器騰進行有線連線

8樓:止戈

2種使用模式,1種是lan接wan,需要設定使用;一種是lan接lan無需設定使用;你需要那種模式?如果滿意,請給分!

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級聯,你的路由器不能撥號。

有線路由器連乙個二級路由器(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啊

有線路由器接有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10樓:林小兀

步驟一 主(第一台)路由器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兩台路由器連線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不同ip段的就可以了

13樓:聊蒼斂曼珠

將有線的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到tp-link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按照說明書配置一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使用無線上網了

14樓:遲賜阿軼麗

可以橋接,方法如下

路由器連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再接路由器也是這樣設定):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有線路由器接有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騰達無線路由器接入騰達有線路由器 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15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設定二級路由的具體方法:

怎樣在tenda有線路由器下接無線路由器 10

16樓:

方案1 :電腦 先 接入 無線路由器 ,啟動 無線 ,設定 無線 ssid 與 密碼(還可以 設定 無線路由器的ip 以後 進 無線路由器 不那麼麻煩 ,高階設定 - lan 口 設定 - 192.168.

0.1 改為i192.168.

0.2)。 然後 路由器 lan口 接入 無線路由器 的 lan 口 。

方案2:用 無線路由器 撥號上網(替代 原先的 路由器,不要忘了 啟動 無線),替代 下來的路由器 當做 交換機 使用(網線 都 接入 lan 口)。

兩個 方案 採用 根據 無線訊號 的 強弱 選擇,兩個 無線點 越近 無線訊號越強。

如何用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

如何安裝無線路由器,怎樣安裝無線路由器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路由器設定方法 的解決方案一 路由器硬體的連線1.首先將modem 數據機 ...

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好好看看手冊,然後把路由設定為ap模式就可以了。用瀏覽器登入說明書上的 不用網路 然後按說明書上的做。用電信自帶的貓,也有無線功能。首次使用,請根據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