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上貴陽一中,如何上貴陽一中

時間 2021-05-12 21:05:10

1樓:龍聚緣客

1 各地專州考生,中考總分達考生所屬市(州)排名前10名,經學校面試合格後,免試進入全省實驗班、民族班。

2 各地專州中考優秀者,經學校面試合格後,免試入學。②未獲得免試資格的學生,地專州中考前100名或縣前20名,通過貴陽一中**,進入貴陽一中招生報名系統,按提示報名,經貴陽一中統一測試後擇優錄取。

2023年公告 最新情況 今年還沒出來

面向地專州招收免試學生

招生物件:各地專州考生,中考總分達考生所屬市(州)排名前10名,經學校面試合格後,免試進入全省實驗班、民族班。

報名所需材料:

考生中考准考證、中考成績單或中考排名證明(若無,請提供佐證證明)、身份證

報名審核流程:

各地州中考成績公布第2天起,考生本人憑考生中考准考證、中考成績單或中考排名證明到我校行政樓二樓學籍室領取《2023年面向全省招生報名表(免試)》,如實填寫個人資訊後,到教務處面試,簽訂《考生誠信承諾書》,發放錄取通知書、新生須知。

面向全省招收實驗班、少數民族班、地州班學生

招生物件:①各地專州中考優秀者,經學校面試合格後,免試入學。②未獲得免試資格的學生,地專州中考前100名或縣前20名,通過貴陽一中**,進入貴陽一中招生報名系統,按提示報名,經貴陽一中統一測試後擇優錄取。

2樓:雙星馳

你看看你的分在不在六盤水地區前10.在的話就可以不用交高費,以正常的學費讀一中.如果沒有到地區前10,但是你成績也還不錯,那麼可以上一中,但是要交借讀費.

3樓:為風只為水

各市試題不一樣,上貴陽一中去**報名,然後參加考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是個大問題。如果不是六盤水前三名就需要看你的戶口吧~~~~~~~

一般你需要先親自去貴陽一中問下情況。

祝願你成功

貴陽一中各種班的區別,貴陽一中各種班的區別 5

沒聽過中加班.只有中澳合作班 繳費36000 如果你能讀師大附中抑或一些稍微好點的學校.強烈建議別去中澳班 原因不解釋.為了你好最好別去 分成中澳班,地州班,平行班,理科實驗班,毋庸置疑是理科實驗班最好 假期幾乎不放假,想不好都難,但最末幾名有被換至平行吧的可能 地州班前15左右是不錯.但後面的幾乎...

貴陽一中金陽錄取分數線是多少,今年貴陽一中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每年的分數線都不一樣 高點的時候570 580 低的也要550以上進去以後就交書本費 學雜費 班費 等等 高三有一次文理分班 那個時候有轉班的可能 一中基本上都是優秀的學生 不存在尖子班的問題就算是自費生都沒有安排在乙個班 而是每個班插點學生所以不用擔心所謂重點班問題 回答您好,1.貴陽市第一中學2...

關於貴陽一中,貴陽六中,貴陽六中,貴陽師大附中

我當然挺母校一中了 因為一中已經有了百年的教學經驗,而且教學水品和教學環境是一流的,學習氛圍也很濃厚,而且老師都很和藹啊 而且我們這屆的老師教學水品都很好,等我們6月一畢業,他們就帶新高一了,質量 啊!況且一中的高考出線率是極高的,平時的教學也有足夠的深度,對以後的公升學幫助很大 住宿的環境也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