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入衡水一中,關於如何進入衡水中學

時間 2022-05-27 18:10:05

1樓:無碌而為

好好學習,高考時考好點。叫你一招作弊良方,就看你敢不敢用了。

1.首先將要作的小抄內容...一字不漏的打到電腦上

2.將字型縮小成6...用word或記事本...以看得到?前提,盡量打成條狀會比較好製作…

3.用電腦將它列印下來...保險一點可以多印幾份…

4.很重要...拿去7-11影印,我們需要影印的那種碳粉,普通墨水印刷機不行…

5.將膠帶撕下...貼在所屬的範圍內...貼得越緊越好,用手壓一壓…

6.用剪刀剪下來...不用管剪得好不好看,紙的部分是完成時不會用到的…

7.也是重點...將整個連同貼好的膠帶...一起拿去浸水…

8.用手慢慢搓...把紙的部份通通搓掉...你會發現字全部都浮貼在上面

9.利用影印機的碳粉以及膠帶的黏性,將字留在膠帶上...

10.晾乾...等到幹了以後...膠帶會恢復黏性...

11.小抄完成..

12.下面是使用方法

進入考場..拿出考卷.....直接貼上去..合2為1..

13.也可貼在筆上,遠看是看不出來的

14.也可貼在飲料瓶上,一邊喝東東..一邊抄小抄

2樓:

在全縣數前五名。衡中在四月份頭中考前就去招生。

3樓:

考進去,拿錢買進去,有關係進去

衡水中學怎麼樣?好進嗎?

4樓:

從最在意的公升學率講,衡水中學好。

2023年在已經公布的高考成績中,2023年高考衡水中學高分數人數相當突出。在初步統計中,理科700分以上的考生,全省一共27人,衡中佔到23人比例為85%;703分以上18人,衡中16人,比例上公升到89%。文科678分以上13人,衡中8人,佔比為62%。

理科狀元歸屬衡中。

在河北省文理科狀元的爭取中,衡水中學的王昊以總分717分的高分奪取河北省理科狀元,其中數學滿分150,英語148,語文138,理綜281。

辦學條件

1、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5月,衡水市第二中學共有教職工654人,所有一線教師全部具有本科學歷,另有5名研究生學歷教師。其中國家級骨幹教師1人,河北省骨幹教師9人,市級骨幹教師48人。

2、辦學規模

截至2023年5月,衡水市第二中學占地面積210餘畝,建築面積113800平方公尺,分設東西兩個校區,共有在校生近8000人。

3、硬體設施

截至2023年5月,衡水市第二中學擁有多**教室、多功能報告廳、語音室、圖書閱覽室、電子備課室等現代化教學活動場地和先進的校園網、高標準數位化多**教學觀摩系統和校園廣播系統。

建有6×400m塑膠環形跑道的高標準操場,並有塑膠10個標準籃球場和4個排球場;建有理化生實驗室15個、語音室4個、計算機教室5個、電子備課室5個、配有微機1000餘台;所有教室、宿舍配備空調。

5樓:創換味

衡水中學非常不錯了,屬於省重點高中,師資力量雄厚。

河北衡水中學(hengshui high school of hebei),簡稱「衡中」,始建於2023年,位於河北省衡水市,是衡水市人民**直屬的三所重點高中之一。

學校占地230畝,有8000名在校生,600名教職工,其中***特貼專家2人、國家級榮譽獲得者17人、特級教師13人。

硬體設施:

截至2023年,學校建成了七樓(三棟教學樓、四棟學生公寓樓)、五館(圖書館、科教館、求真館、體育館、莘元館)、兩場(中心花園廣場、塑膠草坪運動場)、一中心(大型餐飲中心)。

所有學生教室都有四大網路覆蓋,即智慧型廣播網、多**教學網、微機校園網、教學觀摩網,為每位教師配備了液晶顯示屏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成績在你們市是前幾名的話,只要和學校聯絡一下就可以了,應該問題不大。如果達不到這個標準,那麼你家裡就得特別有錢有權,才能找關係入校。記得當時我們班乙個同學是副校長幫他提包的,另乙個同學有個軍隊幹部幫他鋪床。

最後奉勸一句,我認為衡中成績好,主要是因為學生好,老師功不可沒,但把衡中的學生放到別的學校一樣會有很好的成績,在衡水市各個學校的管理模式都一樣,就是生源差異和學校裝置的差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學生可以進入河北衡水中學!衡水中學模式類似於美國西點軍校(美國陸軍學院)。造就頑強的個人意志,樹立奮鬥不止、自強不息的品行,嚴格的組織紀律觀念以及精確的時間管理能力,訓練出其它高中不能企及的高考分數,使每個畢業生終生受益!

而且收費低廉。河北衡水中學是中國排名第一的中學,2023年考入清華北大139人,2016、2015連續兩年位列全國第一。我侄子申報本校時,我就極力支援!

高考時比原同水平同學高出70多分。美國西點軍校(美國陸軍學院)就是美國造就最多富翁的學校。也許衡水中學在未來造就的全球富翁會超過美國西點軍校!

衡水中學是一所軍事化管理中學,如果您的孩子聰明,堅毅,也許衡水中學就是他最理想的選擇!

8樓:認知星之翼

你想讓孩子進的話可以聯絡我的哈

關於如何進入衡水中學

9樓:匿名使用者

衡水中學每年都有開放日,可以在開放日進入學校參觀。2023年的開放日是5月4日。每年的開放日時間可通過辦公室**查詢和預約。因為每年的時間不同。

辦公室** :0318-2126903  2106993(傳真)

擴充套件資料

衡水中學始建於2023年,是河北省首批示範性高中。近年來,學校遵循「立德樹人、全面優質、追求卓越、和諧發展」的辦學方針,大力推行素質教育,全力踐行五大理念,努力提公升管理品位,啟用了自主創新慾望,激發了文化創造活力,推進了學校的科學和諧發展。自2023年至今,全國文明單位等70餘項國家級殊榮花落衡中。

學校堅持走國際化開放辦學道路,不僅在英國、美國、南韓、紐西蘭等國家建立了15所國外友好學校,而且與美國格羅斯波因特公立學區合建孔子課堂專案成功獲批;不僅選派400餘名師生出國出境考察培訓。

而且選聘50餘名優秀外籍教師先後到校任教;不僅定期組織開展豐富多彩的國際文化交流活動,而且培養選送一批優秀學子到國外知名高校就讀,努力與國際教育接軌,拓寬了師生的國際視野,提高了師生的國際意識,為建立國際化學校奠定了堅實基礎。

10樓:花痴十月

衡中是有開放日的,但平常不能隨便進,除開放日以外想進需要老師開條,最近高考研討會,有證可進

11樓:miss1黑桃

我是在校生,週日都有開放日,平時也可以讓老師帶你進去,也有學校組織參觀的,進校要登記

12樓:meily墨夷蘿鈴

呵呵,衡水中學與其說是狀元的搖籃,倒不如說是書呆子的天堂更為貼切。就算考上了名牌大學又如何,畢業後還不是跟大媽搶清潔工的工作?對普通人來說,衡水就是一監獄。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校長打**說參觀校長肯定同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借身校服就行,不過你進去了怎麼出來?出門管理可嚴格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隨便進的 !

怎麼才能上衡水中學

16樓:手持烤肉加雞腿看家居

衡水中學,在中國可以說是一所傳奇的高中,它到底有多厲害?今天小曲給各位同學普及下。

衡水中學始建於2023年,是全國十大名牌中學,2023年高考,衡水中學公布了考入清華、北大的人數,共計175人,相比於去年又增加了36人!這一數字再次打破記錄。那麼這一數字背後所卻有很多鮮為人知的心酸。

很多人認為,有錢就能進衡中,小曲告訴你,不可能的。沒有一點本事,想進衡中簡直難如登天,即使進去了,想堅持下來也絕非易事。

首先,普通的文化課的考生需要成績優異即可報考衡水中學。但這個優異可不是普通的優異,每年的錄取分數大概在610分左右(滿分650)。這一條件簡直無法形容。

其他的考生招生條件是

1.報考體育專業的男生身高1.70公尺以上,女生身高1.

60公尺以上(籃球、排球專業身高男生要在1.80公尺以上,女生要在1.70公尺以上),單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

7。2.報考健美操考生要求身材勻稱,有體操、雜技、武術基礎的可優先錄取。

3.報考舞蹈考生要求身材比例好,女生身高在1.60公尺以上,男生1.

70公尺以上;舞蹈感覺好,受過民族、古典、芭蕾、拉丁等舞種的專業訓練,有基本功底;無論何種舞種,入學後均需參加舞蹈基礎訓練及學習。

4.報考聲樂的考生要求是美聲唱法或民族唱法,具有較好的聲樂訓練基礎;報考器樂的考生要求演奏水平在八級以上,富有較強的**感。

5.報考美術要求考生有一定美術基礎,非色盲、色弱。

6.報考科技活動考生要求曾獲省級以上科技活動獎勵。

7.報考播音主持專業的考生要求身高女1.60公尺以上,男1.70公尺以上,普通話標準,音質純正,嗓音條件好,思維敏捷、思路清晰,面貌端正,有較好的發展潛力。

好吧,小編我自認一條都不行,注定與衡中無緣,如果時光倒流,小編有幸進入衡中,也會被下面的條款嚇崩潰。

在衡水中學上學,學校開闢專門閱覽室規定:語文、外語閱讀課,定出必讀和選讀書目,規定最低閱讀量、摘抄量、寫作量,其中語文閱讀課不少於 3 課時。而且嚴格規定上課嚴禁拖堂、看表、朝外看、擦眼鏡、翹二郎腿等行為。

衡中對學生管理上實行半軍事化、全封閉寄宿制管理。所有學生必須住校,每兩周市區學生允許回家一次,每乙個月放一次回家周。非放假時間,任何學生不得出校門。

全校實行統一就寢時間管理,宿舍不准放書,學習資料一律放在教室,學生到寢室後安靜速度異常之快,學校規定晚上10點熄燈睡覺,學生睡前必須上好廁所,10 點到 11 點,學生不准上廁所。學生白天學習生活共 14.5 小時。

學校的超市只准賣學習用品和必需的生活用品,飲料、食品一概不准賣。不准在食堂和宿舍以外的任何地方吃東西,不准帶手機、零食、*** 等入校。

在這一些列嚴酷的條件下,那些「富二代」們想憑藉有錢有勢的關係進去,也會崩潰的。

社會上,很多人對衡中抱有偏見,總說他們只是考試的機器,高分低能,但是在這樣嚴酷的學習環境中,依然能調整自己考出優異的成績,已經是很多學生無法做到的。

在衡中考出這樣成績並非偶然,他們如此優秀,依然如此拼命的學,而衡中畢業的學生依然感激衡中,不過雖然衡中的學生很強,但我們只要嚴格要求自己,更加的自律,一樣有機會趕超他們,畢竟他們不是神,對嗎?

17樓:一一教育

首先衡水中學是開放的,前提孩子學習要好。

然後分為三種情況:

一種情況:

1、在初一下學期即每年的3月份之前在衡水地區註冊公司,法人需要是監護人(爸爸或媽媽)其中一人;

2、繳納社保,需要繳納一人養老保險+工傷保險;

特殊說明:此類學生可以考衡水十三中、衡水十四中等高中,不可以報考衡水中學、衡水二中,以近幾年高考成績來看,十三中、十四中的高考成績逐年重新整理,相比外地區普通高中來說,也具有絕對的優勢。

二種情況:

滿足報考要求,需要將戶口遷至衡水市桃城區,此類考生可以報考衡水中學、二中、十三中、十四中,不可占用指標生名額。

戶口遷移需要乙個監護人一起遷入,且監護人為父母其中一方;

如原戶口屬性為農村戶口,戶口再遷回後會變更為城鎮戶口,請知悉;

需要資料準備:

1、戶口本

2、監護人身份證

3、孩子出生證明

4、監護人結婚證

三種情況:

此類考生可以報考衡水中學、衡水二中、衡水十三中、十四中,且可占用衡水中學、衡水二中指標生;

此考生要求中考前有5年以上衡水學籍,3年衡水戶籍,且初中三年無轉學經歷,意外孩子在衡水五年級就需要有衡水小學學籍;

小學轉學、小公升初,等轉戶籍問題可以諮詢我們。

如何進入nba工作,如何進入NBA工作

實習生的話要求本科生大三,研究生研一研二,實習生需要周一至周五全天工作,要有基本的計算機技能和良好的英文書面和口頭溝通能力 回答親 您的問題小萌已經看到了呢,雖然小萌挺萌,但是正在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呢,請不要著急呢,由於小萌打字速度有一點點慢哦,您需要等待五分鐘左右的時間,馬上為您解答疑問,請不要著急...

如何進入財務行業工作,如何進入財務行業工作

沒你想的那麼難,我剛找財務工作的時候也一點經驗沒有,而且我不是學財務專業的,也沒有會計證,後來找到一家公司做出納,從基層做起,做了一年的出納才轉為做會計的,所以我相信你只要有點耐心,剛開始薪資要求低點,肯定能找到滿意工作的,最後祝你成功。 這個小馬不過河 新人一上來就做財務的真的很少,大家都是從跑腿...

聯想如何進入安全模式,聯想電腦如何進入安全模式

第一種 在你重啟電腦或是開機的時候,按住f8鍵,這時候就會進入系統多操作啟動選單,接著用上下鍵來選擇安全模式,最後按回車鍵就會進入安全模式。1.多種進入方法。1 方法一 依次點選開始選單按鈕 所有應用 電腦設定,切換到 更新和恢復 再切換到 恢復 最後點選 高階啟動 下的 立即重啟 按鈕。2 方法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