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貴陽打工的很多把,為什麼外地去貴陽工作的不多?

時間 2022-03-27 10:40:09

1樓:pei大人聊歷史

是的有很多人都去貴陽打工

所以這幾年貴陽發展的很迅猛

為什麼我朋友很多都去貴陽找工作 10

2樓:貴州教師考試網

根據你的問題,分析有以下幾個原因:

1、貴陽市是貴州的省會城市,發展計畫要多一點!

2、他的老家是貴陽或者貴州這邊得!

3、剛畢業的大學生都想去發達的城市發展,拼搏一下!

3樓:安安新的糖

現在在貴陽很多人其實是外地人,有外省來貴陽做生意的,派駐的,打工的,但是更最多的還是貴州其他地州市在貴陽讀書畢業後不願意回老家的,為什麼不回老家,是因為貴陽給人的感覺機會應該是比較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01、問這個問題的朋友,你家鄉是在貴州其他地方吧!在貴陽工作,肯定要比縣城、地級市會有更多的發展和機會。

02、遠離瑣事和是非

5樓:橙經抗衰

應該是產業扶持力度比較大。

為什麼很多朋友去貴陽工作 10

6樓:淡水羅蔔

貴陽也算是乙個比較大的城市,它周邊的人,會去工作很正常啊。

7樓:白小黑**

這還用說貴陽的科技比較。gdp也比較高。僅次於上。同時也是國家重點培養的城市。你說去工作嗎?根本不去。其次就是政策支援。

8樓:楊春和

貴陽對於當地來講是經濟較為發達的城市了,而且現在很多網際網路大會都在貴陽舉行,總的來說薪資水平算得上可以了,來這工作發展是很多前景的

9樓:呀咦呀呼嘿

貴陽是省會啊 很多朋友去貴陽也很正常啊

為什麼外地去貴陽工作的不多?

10樓:盧爺很帥很帥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你的問題是

為什麼外地去貴陽工作的人不多,

這主要是因為雖然貴陽至貴州的省會,

但是由於整個貴州經濟發展相對較東南沿海,

以及北方大部分地區都較為落後。

所以大多數人情願往北上廣深

往杭州西安去,

而不願意去貴州。

但我相信

隨著今後西南大開發。

貴州的發展會後來居上。

貴陽的重要性會日益突出。

會有更多的人才湧入貴陽。

11樓:若魚與微笑刺客

因為貴陽不是一二線城市,大公司和企業沒有那麼多,就業機會相比一二線城市少很多,再加上相對比較閉塞,經濟活躍度不夠,城市特色也不突出,所以外地人去貴陽工作的少。

12樓:愛你三思

貴陽,貴州,雲南都是勞動力資源豐富的地方,工廠少,人多,當地基本都是去外地打工的

我的朋友為什麼很多去貴陽找工作 10

13樓:胡言亂語小白菜

可能因為距離上海比較遠

14樓:百態百味百變生活

現在那邊逐步成為中國資料中心,好多大公司把資料庫都移到那邊去了,如果都是正規找工作就不奇怪。如果都是普通工作要留心了,可能是傳銷。

15樓:來自瘦西湖雪白的翠鳥

因為貴州正在開發,國家支援貴州發展。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去廣東打工

傻子歡兒 1 廣東有較先進的思想政治文化 廣東是一個工業比較發達的一個省,工廠很多,最重要的是因為廣州作為京廣滬三大中心城市之一,是一個集經濟,政治,文化一體的主要城市之一,肯定存在它自身的魅力。那麼,所能吸引的外來打工者也會很多。曾經有一句話這麼說 寧要廣州一張床,不要家鄉一套房。2 工業發達 廣...

怎麼去新加坡打工,去新加坡打工的需要什麼手續?怎麼辦理?

找乙個靠譜的有出國務工資質的公司或者中介,以工作派遣的名義出國務工,辦理好一切必要的手續即可。如果是屬於精英性質的人才,對方國家會以人才引進的名義招你過去的,繁瑣的手續都由對方來搞定。最普通的是通過勞務公司的渠道,需要交納一定的費用,一般的普通工種要三萬左右,簽證分兩種一種是wp簽證,是普通工種沒有...

之前是考慮當兵的,現在想有出息,是去外地打工還是去學技術

其實當兵還是挺好的,好處挺多的 首先是鍛鍊了自己的身體,使自己的身體變的更強壯更健康,其次,鍛鍊自己的性格脾氣,使性子比較急的人,磨礪的比較穩重些,想事情更成熟些,使一些比較內向性格比較膽小的人,變的比較思想比較開放活躍而且還變的大膽了 再次,在地方的時候,也許父母教給你怎麼做人了,但是在部隊裡會昇...